close

※入內請小心

 

G.O 鄭丙熙    Mir 房哲鏞

房哲鏞  在所有人眼中等於小乖乖  只是『偶而』麻煩特別多...

鄭丙熙  在所有人眼中等於大好人  因為他總是幫他處理麻煩...

 

 

5f65b2f7b8a1d30c730eec0c.jpg  

跟別人長得很像... 是好處還是壞處?!

 

 

[ 房哲鏞!!!!! ]

[ 哥救我!!!~~] 哲鏞跑到廚房躲到丙熙背後

[ 你不要以為你這樣我就拿你沒辦法!!!! ] 昇昊怒氣沖沖的瞪著他

[ 哼!! 丙熙哥救我~~ ]

[ 他是把你甚麼用壞了? ] 丙熙用想得也知道發生甚麼事

[ 鞋子!! 我剛買的!!! ] 昇昊咬牙切齒的說著

[ 多少? ]

[ 兩千八百塊!! ]

丙熙走向客廳從皮夾拿出三千給昇昊

昇昊拿了錢就跑出去買鞋子

丙熙轉頭看著從頭到尾一直抓著自己的衣服得哲鏞

[ 少動他的東西 ]

[ 他自己不放好的!! ] 哲鏞嘟起嘴巴  生悶氣

[ 下次記得就好! ]

丙熙沒罵他  只是摸摸他的頭頂  就又回去廚房

哲鏞跑到他身邊黏著他的左手臂

[ 哥~~你生氣瞜? ]

[ 沒有! 你有看過我生氣? ]

[ 沒~~~ 哥最好了~~摁麻~ ] 哲鏞親了丙熙的臉頰

[ 去洗澡吧! 我幫你吹頭髮! ] 丙熙把他推到浴室門口

[ 東西沒拿~ ]

[ 我幫你拿!  ] 丙熙幫他關上門後走去哲鏞房間拿衣物

[ 唉... ] 打開門地上跟床上一大堆衣服跟雜物

丙熙邊走邊撿 快速收拾著  然後拿著乾淨衣物去給哲鏞

 

[ 哥... ]

[ 摁? ]

 丙熙拿著右手拿著吹風機  左手再哲鏞頭髮上專注著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

[ 有啊 ] 丙熙用梳子幫他把頭髮梳順

[ 誰啊? ] 哲鏞轉頭看丙熙

[ 坐好!! ] 丙熙把他身體轉正

[ 誰啦誰啦~~~ ]

[ 問這麼幹嘛? ]

[ 好奇啊~~ ]

[ 我去收拾廚房! 你不要再去破壞物品了 ]

丙熙摸摸哲鏞的頭髮然後走去廚房

[ 吼~~都不跟人家說~~ ] 哲鏞不滿嘟起嘴巴

丙熙探出頭看了他一眼  微笑

看到這微笑哲鏞就知道  丙熙不想說了..

這是丙熙的招牌笑容  這笑容就等於... 無可奉告!!

哲鏞像生氣的小狗  蹦蹦跳跳的從沙發上離開

 

哲鏞跑到相鉉的房間  一進到房間就跳上床呈現大字型趴著

[ 怎麼了? ] 相鉉的視線從電腦螢幕轉到哲鏞身上

[ 又不告訴我!!! ]

[ 你又失敗了? ] 相鉉知道他在說什麼

[ 對啦!! ] 哲鏞生氣得打著枕頭

[ 枕頭會痛!! 小力一點!! ]

[ 哥!! ] 竟然心疼枕頭~

[ 乖.. ]

[ 不乖不乖了!! ]

[ 怎麼可以不乖呢? 你可是大家眼中的小乖乖.. ]

[ 我再怎樣乖... 哥也不會喜歡我!! ] 哲鏞把頭埋進枕頭裡

[ 你怎麼能那麼確認? ]

[ 看樣子就知道了!! 他什麼秘密都會跟你們說!! 就不會跟我說!! ]

[ 你是老么啊... 有些事跟你說你也不懂.. ] 相鉉嘆氣

[ 但是我長得不像老么啊!! ]

[ 你現在的行為就很像老么!! ]

相炫指著他的幼稚動作

[ 哥~你去幫我問好不好~~~ ]

哲鏞跳下床蹲到相鉉身邊仰頭看著他

[ 小乖乖.. 你幹嘛那麼想知道? ] 相鉉看著越來越像小狗的哲鏞

[ 因為...因為剛剛丙熙哥說...他有喜歡的人... ]

[ 真的? ] 哥甚麼時候有喜歡的人我怎麼不知道...

[ 摁摁 ] 哲鏞拼命點著頭

[ 那我有空去問!! ]

[ 問完要跟我說喔~~ ]

[ 摁! 去休息吧 ]

[ 摁 ] 哲鏞開心得跑回自己房間

 

[ 哥.. 你是不是有秘密沒跟我說~~ ]

相鉉跟丙熙在休息事並排坐在化妝桌前

[ 甚麼秘密? ]

[ 你有喜歡的人對不對!! ]

相鉉撐著下巴盯著鏡子裡的丙熙看

[ 有啊.. 這是秘密嗎? ]

[ 是... 因為你沒跟我說是誰! ]

[ 長像跟哲鏞有點像的人 ]

[ !! ] 弘...基...哥...噢....

[ 看你的表情...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

丙熙看著相鉉的表情感覺好笑

[ 沒.. ]

廢話嗎? 你誰不喜歡喜歡跟哲鏞很像的弘基哥!!

不要命了!! 這下真的完蛋了...

[ 我瞇一下! ] 丙熙閉上雙眼靠在椅子上休息

相鉉用一種非常複雜的表情看著他...

 

[ 哥!! 問到了嗎? ]

一回到家的相鉉就被哲鏞逮的正著

[ 痾...摁.. ] 相鉉說實話有嚇到

[ 誰誰誰? ] 哲鏞雙眼發亮著看他

[ 就....]

[ 就? ]

[ 那個... ]

[ 哪個? ]

[ 痾... ]

[ 哥! ]

[ 就是那個志龍哥啦!!! ] 金髮..還算像吧....

[ 志...龍哥? ]

[ 痾.. ] 哲鏞受傷的表情讓相鉉不知所措

[ 原來是志龍哥啊... ] 笑得有些苦澀

[ 哲..]

[ 他很可愛啊~也很漂亮...]

[ 哲鏞... ]

相鉉真想打死自己.. 不要說不是更好.. 雖然不是志龍哥

[ 我沒事!! 真的!! ] 哲鏞又開懷的笑著走了出去

[ 真的沒事嗎? 你笑得很僵硬... ] 相鉉對著關上的房門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