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尹斗俊

梁耀燮(獵物) = ?

龍俊亨 

 

 

牽手了, 就別放手.jpg  

既然, 牽了手.. 那就不要再放手了...

 

拿出鑰匙打開門

迎接而來的不是冷空氣更不是冷清的屋子

[ 喵~~]

[ 喵喵! ] 耀燮蹲下抱起貓咪

[ 喵~ ] 貓咪像是在說好久不見對著耀燮的臉頰舔著

[ 是啊~ 好久不見~ ] 耀燮抱著貓咪走到沙發上坐下

[ 喵~喵~ ] 貓咪撒嬌的磨蹭耀燮的頸子

[ 你怎麼進來的啊? ]耀燮捧著他看了一下關得緊緊的落地窗

[ 喵~嗚~ ]

耀燮歪著頭看他

[ 喵喵~嗚~ ]

耀燮心想  我是不是該去學貓語...

[ 喵喵~ ] 貓咪從耀燮身上跳了下去往大門走去

耀燮把頭探了出去 趴在沙發上看著大門

貓咪抓著門 喵喵叫著

[ 貓咪~~你在幹嘛呢? ] 耀燮不能理解看著他的舉止

忽然間, 大門打開了..

[ 黑米..你又在等門啊? ] 俊亨抱起貓咪抬頭跟耀燮對上雙眼

從那天以後兩個人已經整整快一個月沒說話 

又因為不同的行程所以幾乎沒見到面...

[ 你回來了啊.. ] 俊亨抱著貓咪走到耀燮旁邊坐下

[ 摁.. ]

[ 對不起! ] 兩人同時說

[ 你為什麼要道歉? ] 耀燮看著俊亨

[ 那你又為什麼? ] 俊亨問

[ 我... ]

[ 如果是因為那天的事.. 不用道歉..

在愛情裡面.. 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不愛就是不愛... 勉強不來的 ]

俊亨對著耀燮微笑著

[ 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辦法愛你.. ]

[ 這樣就夠了.. 我接受.. ] 俊亨摸摸耀燮的頭髮

[ 那你的道歉是? ] 耀燮問

[ 我道歉的是... 我不應該這樣走掉.. 我們該在當時就把話講開..

也不用搞得像現在這樣.. 你尷尬躲著我..我尷尬得躲著斗俊... ]

 

俊亨起背包  翻找著

[ 給你, ] 俊亨拿出一個盒子  上面寫著某知名品牌的標誌

[ 這是? ] 耀燮不懂他給他這個的意思

[ 打開看看吧.. ]

[ 噢... ] 耀燮打開盒子一支閃亮亮的手錶映入眼簾

[ 給你吧.. 應該說它原本就該是你的.. ] 俊亨把手錶拿出來

[ 我不能收這麼貴重的禮物.. ]

[ 這不是禮物.. 是....某個人的愛 ] 俊亨把手錶翻轉過來指著上面

[ 這... ] 手錶背面刻著:Du ♥ Seob

[ 我從某人的房間偷來的.. 你要感謝我.. 這小子把這個藏了很久.. ]

俊亨拉起耀燮的手掛了上去

[ 果然很適合你, 這個在陽光底下還會變色.. ]

[ 俊亨哥.. ]

 [ 想問我為什麼甚麼都知道嗎? 因為這傢伙一買這個就拿來炫耀給我看..

這個, 是他用第一次的酬勞買的.. 所以很重要.. 但是他遲遲不敢給..

像個傻瓜一樣... 現在它在你手上了.. 好好愛他吧.. ] 俊亨捏了耀燮的臉頰

[ 俊亨哥.. ] 耀燮感動看著他

[ 不要太感動 ! 小心我把你搶過來! ] 

俊亨的話讓耀燮笑了  因為他知道俊亨不是那種橫刀奪愛的人

[ 我回房了.. ] 俊亨笑著站起身抓著背包走回房間

 

[ 貓咪~ ] 耀燮趴在地上往沙發底下望

[ 他叫黑米, ]

[ 啊!! 痛! ] 耀燮抬頭撞到沙發邊

[ 沒事吧!!] 斗俊跑向前關注著他的額頭

[ 痛!! ]

[ 沒是趴在那裡幹嘛!! ] 斗俊看著他紅腫的額頭鬥皺眉

[ 貓咪~ ] 耀燮指著沙發底下

[ 唉...很簡單的... ]

斗俊站在沙發旁 [ 黑米!!]

神奇的...貓咪從裡面爬了出來!!

耀燮睜大雙眼看著斗俊

[ 他已經有名字! 現在你叫他貓咪當然不會理你! ]

斗俊從抽屜拿出醫藥箱

[ 他叫甚麼東東? ] 耀燮看著緩慢行動著的貓

[ 東東? 他叫黑米.. ] 斗俊幫他擦著藥

[ 誰取的啊? ] 耀燮眼睛沒從貓身上移開過

[ 起光還是東雲吧... 忘了.. 好像說是因為他有黑色跟米白色 ]

[ 我感覺比較像賢勝哥會取的!~]

[ 你要看貓看多久? ] 斗俊一句話耀燮轉過頭疑問看著他

[ 蛤? ]

[ 我們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 更何況你還沒給我任何答覆 ]

[ 痾.... ] 對吼..都忘記了XP

[ 你... 算了...當我沒問! ] 斗俊收拾醫藥箱放回原位站了起來

[ 斗俊哥... ] 耀燮拉住他的手

[ 我..!! ] 斗俊看到耀燮手上的手錶驚嚇到

[ ... ]

[ 你...怎麼會有這個? ] 應該不是我那個.. 我藏得很好說..

[ 買的啊!~ ] 當然是你的~~哈哈

[ 噢... ] 那我的看來不用送了... 永遠藏在那裡好了

[ 我跟你說喔... 這裡有你要的答案.. ] 耀燮拔下手錶

[ 摁? ]

[ 這個! 喜歡這個! ] 耀燮指著

[ Seob喜歡.....!!!! ] 這不是....我那個!!

[ Du..。]

[ 耀燮..你... ]

[ 耀燮喜歡斗俊噢... ] 耀燮開懷笑著

[ 斗俊.. 也很喜歡耀燮.. ] 斗俊抱著耀燮

[ 幫我把他帶上.. ] 耀燮把手錶放到斗俊手中

斗俊幫他帶上後順勢的抓住他的手

[ 我會記得.. 這隻手.. 抓住了我不再放手了... ]

[ 那我也會記得.. 這隻手.. 會永遠的溫暖著我... ]

耀燮靠著斗俊的頸窩  聞著他身上的淡香

[ 耀燮... ] 斗俊捧起他的臉緩緩的接近中....

 

[ 喵~~~~ ] 黑米擠到他們兩個中間輕抓了斗俊一下

馬上跑到耀燮懷裡  輕輕得碰了耀燮的嘴唇

[ 你!!!!!我要把你宰了!!!! ] 

斗俊開始追貓大戰

[ 把耀燮的初吻還給我~~~~~~~~ ]

[ 這不是初吻耶... ] 耀燮說

[ 甚麼? ]

[ 初吻是狗狗~~ ]

媽啊~~~ 親愛的耀燮~~~你的初吻~~

斗俊快暈倒了.....

俊亨走出房門靠在門上看著這一幕快笑死

跟貓 跟狗吃醋?  哈哈哈

尹斗俊啊.... 你遇到梁耀燮... 以後還有得受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燮龍 BEAST BL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