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298_463701650313676_100000215358919_104558219_1409092257_o          

 

 

 

     

 

 

 

다시 한 번, 날 사랑...

 

 


暖暖的陽光小心翼翼的輕微貼近肌膚, 
抬起頭, 看著有些刺眼的陽光, 瞇起雙眼, 伸手擋去陽光的照射...
我還記得.. 你的習慣舉動...


[ 成烈阿! ]
[ 嗯? ] 回過頭看著站在門前的人
[ 走了, 拍攝要開始了.. ] 經紀人微笑著
[ 知道了, 你先去吧..我馬上來 ] 成烈輕輕的勾起嘴角, 看著經紀人離去


在叫喚的那一刻, 我竟然還這樣奢望著..希望轉過頭.. 是你
給予我笑容的你, 給予我愛情的那個你, 給予我永恆承諾的你...
可惜的是, 已經無法回到從前...


苦澀的笑容掛上嘴角, 拿起椅子上的背包, 走了進去
一步一步, 他是緩慢的.. 時間不等著我.. 就跟你一樣..
頭也不回, 一點不捨也沒有的.. 遠離出走..


你沒有帶著我走, 也忘記把這殘缺的愛帶走
獨留我一個人, 與寂寞相伴.. 與想念爭吵..


曾試圖的想遺忘, 卻始終遺忘不了, 反而那記憶更加的深刻清晰..
想忘記你, 是真心的, 想放手不愛你, 是謊話..


2011年的這時候..你離開了我..
你, 會回來嗎?
我可以這樣奢望著嗎?

 

 

 

 

 


忙碌的雜誌拍攝結束, 跟經紀人要了些時間, 獨自離開
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被人認出, 那又如何?
只為了讓你看見我.. 這樣有錯嗎?


熟悉的街道, 不熟悉的空盪身旁
你還記得我曾經在這握著你的手緩慢的行走


我說, 無論現在或以後都會這樣牽著你不放手
你用微笑回應著我, 那是甜蜜的, 更是幸福的


你問, 如果被人認出怎麼辦?
我輕輕的將你擁進懷中

我說, 依然會緊握著你.. 並且大聲的說.. 你是我深愛的人
你的淚水滑落, 哭的令人憐憫
你說, 對不起


當時我不懂, 對不起的意思, 純粹的以為.. 只是在為你流下的淚水道歉著..
現在懂了, 那是你離開前的徵兆, 那是為了什麼道歉著?
因為被你拋棄的我? 還是.. 你從沒愛過我?

 

 

 

 

 


[ 噢吧~ ] 稚嫩的聲音在耳邊停住, 輕輕的回過頭看著
[ 生日快樂 ] 女學生手中拿著小卡片, 真心誠意的祝賀著
[ 謝謝.. ] 感謝的心將卡片收下, 看著女孩開心的跑掉..


是阿..生日..以前生日都是你提醒著, 都是你幫我過..
但現在, 卻要別人來提醒著我, 提醒我各種節日..
但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提醒我.. 該忘了你?


輕輕的嘆了口氣, 轉身離去..
離開有著你記憶的地區, 或許會遺忘的快速點..
掙扎也好, 只要能把你放下..你才會真正的幸福


乘著車, 回到住宅, 走進公寓..
所有的習慣舉動, 是從你離開後才開始習慣成自然.. 
就算再怎麼喜歡兩個人, 但要學習一個人.. 是你教我的..


打開家門, 貓咪立即走向腳邊磨蹭
彎下身將他抱起, 看著他找個舒適的位子安穩的躺著
牠與你相同, 很多的舉動.. 都是跟你學的..


將鞋子脫去, 走向廚房將水倒入水杯..
水杯, 是我們一起去買的.. 因為你喜歡, 所以才買的..
它是ㄧ對, 卻在分手的那一刻..剩下我這一個..


[ 成烈阿~ ]

 

 

 

 

 


快速的回過頭, 看著低頭找東西的你..
是太過於想你兒產生的幻覺嗎?


[ 你發什麼呆? 你有沒有看到我杯子? ] 明洙歪著頭看他
[ 他摔... ] 成烈回過頭, 另一個杯子安穩的放在桌上...
[ 找到了! ] 明洙走上前拿起杯子, 開心的笑著


怎麼回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被你摔破的杯子.. 為何會完好如初的..


成烈慌張得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 視線停在牆上的日曆上..
2011年8月27... 時間? 他回到了那天...


[ 成烈!! ] 明洙拍拍他
[ !! ] 成烈回過神, 伸手一揮打到了明洙的手..
杯子緩緩的墜落... 匡瑯一聲, 破碎...


接著..


成烈的記憶回到那時候..


杯子破碎, 你生氣的像個孩子.. 結果變成了大爭吵
那是我第一次對著你吼, 你頭也不回的走.. 然後我追了出去..
卻親眼目睹... 你躺臥在血泊中...


假設, 時間真的是倒著走..
那.. 這是我挽回的機會對吧..?


[ 呃!! ] 明洙被成烈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著
[ 對不起.. 我把杯子弄破了.. ] 成烈緊抱著他道歉


[ 我... ]
[ 我再買給你就好! 你要幾個我都買..求你! 不要走.. ] 成烈緊緊的抱著他不放手


[ 我沒有去哪... ] 明洙不懂他怎麼回事
[ 待在我身邊... ] 成烈眼眶泛起了淚水


[ 我在阿.. 傻瓜阿? ] 明洙回抱著他安撫
[ 我怕我只要一轉眼, 你就會徹底的消失... ] 成烈不斷的激動說著


[ 你到底怎麼了? ] 明洙輕輕的拉開他
[ 再一次... ]

 
[ 嗯? ]
[ 再一次, 愛我..... ]


[ 傻瓜, 我會一直在的.. 生日快樂.. ]

 

 

533475_429047407113962_100000261188617_87332736_539744311_n 

 成烈, 生日快樂 ♥ 

 

♥  

怪異的生日文! 不是虐文A____A
以上!!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