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隊長 楊昇昊  Mir 房哲鏞

房哲鏞 在大家眼中 是個天真的老么 弟弟..

 楊昇昊 在大家眼中 是個穩重的隊長 更是哥哥...

 

 

 

53209472201010022319581219465452637_000.jpg  

 묻기... 당신을 본다 저 머리를 도도록 요구한다... 拜託.. 請你回頭看看我...

비록 좋은 초가 또한 단지 이더라도...就算只有一秒鐘也好...

 

[ 房哲鏞!! ]

[ 哥你好吵!! ] 哲鏞用棉被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 不要裝死!!給我起來!! ]

昇昊用力扯開棉被哲鏞從床上滾了下來

[.... ]

昇昊愣住看著連痛都沒喊的哲鏞

[ 你幹嘛啊你? ] 昇昊輕輕的踢了他一下

[ 我今天不想跟哥吵架 ] 哲鏞站了起來 抓回棉被窩了回去

[ 房哲鏞! 你哪根筋不對啊? ] 這小子怎麼那麼異常啊...

[..... ]

[ 房哲鏞! 不要讓我問第二次! ] 昇昊咬牙切齒說著

[..... ]

通常這時候哲鏞會快速跳起來站在他面前

怎麼沒有....

[ 你是不舒服ㄛ? ] 昇昊感覺怪異坐到床邊拉開被子

[ 不要管我! ] 哲鏞轉過頭背對著昇昊

[ 你找死啊你! ] 昇昊把他硬扯過來

 

[ !! ]

昇昊傻住了... 哲鏞滿臉的淚水...

[ 不要管我啦!! ] 哲鏞再度拉扯棉被

昇昊把棉被丟開

[ 哥! ] 哲鏞不滿坐起來要去拿棉被

昇昊拉過哲鏞抱在懷裡

哲鏞一下子 眼眶裡的淚水又再度掉了下來

[ 嗚...] 昇昊輕拍他的背

[ 哥.....嗚.... ] 哲鏞哭得更大聲了

[ 想告訴我在告訴我... ]

[ 嗚...嗚.... ]

 

[ 哲鏞!! ]

相鉉一回到宿舍要去開哲鏞的門就被昇昊抓住

[ 哥? 我要找... ]

[ 我知道.. 他剛睡... ] 昇昊放開手 走向沙發

[ 哥... ] 相鉉走到他身旁坐下

[ 他哭了..哭得很慘.. ]

[ 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跟他說任何事情的... ]

[ 你到底跟他說了甚麼? ] 昇昊看著相鉉

[ 就他要我去問丙熙哥喜歡誰...然後我問了啊..丙熙哥說.. ]

[ 弘基! ]

[ 哥..你.. ] 相鉉愣著看昇昊

[ 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那你跟他說誰? ]

[ 志...龍哥.. ]

[ 摁.. ]

[ 現在怎麼辦? 還有..哥你要這樣繼續下去喔? ]

相鉉像是知道什麼..

[ 不然呢? 他連回過頭看我一眼..都沒有.. ]

昇昊的眼神中有種憂愁..落寞...

 

[ 醒了啊? ] 昌宣看著從房裡走出來揉著眼睛的哲鏞

[ 別揉啊! 你是嫌它不夠腫啊!! ] 昌宣抓下他的手

[ 好癢啊...痛痛的... ]

[ 我去拿毛巾!! 待著不要動!! ]

昌宣把他安置在沙發上轉身去拿熱毛巾

[ 不要動啦! ] 昌宣用毛巾敷著哲鏞的雙眼

[ 我沒動啊~~~ ]

[ 不然你躺著好了! ] 昌宣把他扶著躺到沙發上

[ 哥... ]

[ 怎樣? ] 昌宣看著他

[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 哲鏞緩緩的說著

[ 你對丙熙.. 那不是愛... 只是依賴... ] 昌宣說著事實

[ 依賴? ]

[ 因為他常幫你做任何事情所以讓你行成對他有股依賴...

那雖然也是愛.. 但是那不是愛情那種... 是兄弟之間的愛... ]

[ 不懂.. ]

[ 就是..我對相鉉那種愛.. 我對昇昊那種愛... ]

[ 兄弟嗎... ]

[ 摁... ]

[ 但是我放不了手那也算是兄弟的愛嗎? ]

[ 你只是少個人可以給你依賴  少個能讓你動心的人... ]

[ 動心...那是什麼感覺? ]

[ 動心就像是...你每天一定要看到他..每次只要看到他..心跳就會加快..

每次只要他靠近.. 你的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 ]

[ ..... ]

[ 簡單來說好了.. 就像你在吃甜食一樣..

甜甜的.. 雖然不能碰.. 但是不由自主得靠近... ]

[ 哥... ] 我...

[ 昌宣啊..通告ㄛ! ] 經紀人開門說道

[ 喔! 你邊敷邊好好想想吧.. 我先去趕通告.. 乖 ]

昌宣摸摸他的頭髮 抓起包包出去趕通告

 

喀擦! 宿舍的門開啟

哲鏞好像已經睡死了  沒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

連動也不動的...

嗯.. 好像有人... 但眼睛好沉...

想開口說話 .. 喉嚨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摁?  嘴唇上面軟軟的...

摁?  不見了...

[ 呆瓜..小心著涼.. ]

昇...昇昊哥..的聲音...

摁?  昇昊哥抱起我...

摁?  是我房間的味道...

[ 晚安.. ]

昇昊哥在我的額頭吻了一下...

喀! 門關上了... 出去了嗎?

哲鏞的眼睛順利睜開...

坐了起來 發矇....

[ 昇..昊哥... 這是.. 怎麼一回事... ]

哲鏞吞了吞口水  手緩緩的撫上嘴唇...

 

[ 早啊~ ] 相鉉看著走出房門的哲鏞

[ 你的黑眼圈是怎樣? ]

今天要拍照你還掛黑眼圈你要被昇昊哥罵死了你

[ 你是吃到昇昊口水喔! 黑眼圈勒... ]

昌宣的話 讓哲鏞原本快坐上椅子的屁股又跳了起來

[ 你是怎樣啦!! ] 相鉉被他舉動嚇到

[ 早! ]

[ !! ] 昇昊一聲早  讓哲鏞僵直了身體

[ 你一大早在幹嘛? 找死啊! ] 昇昊像平常一樣吼著哲鏞

[... ]

[ 你這黑眼圈是怎樣啊? 你皮在癢啊!! ] 昇昊扳過哲鏞的臉

[ 啊~~~~~~~~~~~~~ ] 哲鏞胡亂揮開他的手  跑出宿舍

[ 剛剛我有聽錯嗎? 誰在叫阿? ] 丙熙從房間跑了出來看著他們

[ 哲鏞! ] 相鉉被哲鏞嚇得魂都飛一半

[ 怎樣啊? 昇昊你又欺負他喔? ] 丙熙直覺一定是楊昇昊

[ 我沒怎樣啊... ] 昇昊無辜看著他

[ 我...我去看哲鏞! ] 昌宣回過神想到要去追哲鏞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