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Mir 房哲鏞 For....

就只能是哥哥嗎? 而我就只能是弟弟.. ?

 

 

106f841891565ce44aedbc90.bmp  

拜託.. 不要只是看著我...

拜託.. 不要放我一個人在這裡孤單..

我啊... 哪怕只是當個替代品留在你身邊... 我也願意

你不必勉強在愛我...

 

[ 哲鏞... ] 相鉉打開哲鏞的房間

愣住  看著床上空空無人  保持昨天的樣子

就像...沒有人躺過一樣...沒有...人?

[ 糟了! ] 相鉉衝出房間

[ 你要去哪? ] 昌宣抓住往外跑得相鉉

[ 哲鏞啦! ] 相鉉急的在原地跳腳

[ 甚麼啦? ] 昌原皺眉看他

[ 哲鏞一整天沒回來啦!! 他的床單連動都沒動過!! ]

[ 甚麼? 怎麼不早講! ] 昌宣跑回房裡抓了件外套跟著相鉉出去找人

 

[ 丙熙哥! 昇昊哥在你旁邊嗎? ] 相鉉一邊找著一邊打給丙熙

[ 摁! 怎? ] 丙西看了一眼在旁邊玩手機的昇昊

[ 不好了啦!!哲鏞一整天沒回家啦!! ]

[ 甚麼? ] 丙熙的手機差點掉到地上

[ 怎樣? ] 昇昊看著發愣的丙熙滿頭疑問

[ 哲鏞... ]

[ 怎樣了? ]

[ 從昨天出去後就沒回家了.. ]

[ 媽的! ] 昇昊衝出休息室

[ 楊昇昊! ] 被昇昊撞的正著的俊亨

[ 有沒有空! 幫我找哲鏞! 他整晚沒回去! ] 昇昊抓住他的肩膀

[ 噢! ] 俊亨拿起手機打給團員要他們幫忙找哲鏞

看著昇昊跑走的身影... 勾起一抹微笑...

[ 你終究還是栽在他手上.. 昨晚說要放棄的人...現在在幹嘛呢.. ]

 

[ 醒了? ]

[ 摁... ]

[ 喝點吧.. ] 那人把手上的牛奶給他

[ 謝謝你...弘基哥... ]

弘基摸摸哲鏞的頭頂  然後坐到他身邊

[ 冷靜後.. 就回去吧..他們會擔心的.. ]

其實弘基的手機已經不知道響了多少次了  甚至已經沒電了

[ 我..不想..回去.. ] 哲鏞握著馬克杯

[ 乖..聽話.. ] 弘基把哲鏞的頭靠向自己的肩膀

[ 可以不要聽話嗎...? ]

[ 不可以.. ] 這語氣是溫柔的..

[ 我想離開那地方... ] 哲鏞把杯子給弘基

[ 為什麼? ] 弘基接過杯子放到桌上

[ 昌宣哥說..我對丙熙哥只是依賴.. 不是愛.. ]

弘基沉默等的他接下去說

[ 但是..昇昊哥呢...我不知道...沒有人給我答案... ]

哲鏞勾住弘基的手臂  像是撒嬌 又像是依賴

[ 我給你答案.. ] 弘基雙手握住他的手 讓哲鏞跟他面對面

[ 丙熙..是哥哥.. 昇昊..也是哥哥.. 你有沒有想過誰的身分改變? ]

哲鏞思考著

[ 就像是...我不希望某人只是我的哥哥... ]

[ 有... ] 哲鏞點點頭

[ 誰? ]

[ 昇昊哥... ]

[ 那你希望他是什麼? 摁? ]

弘基看著正在努力思考事情的哲鏞可愛的表情

[ 不是哥哥.. 只是能不要把我丟在原地的人... ]

[ 你只是希望他能把你從弟弟變成..愛人..親愛的.. ]

弘基勾起迷人的笑容

[ 不可以! 這樣不可以! 他不是我的! ] 哲鏞搖著頭

[ 這答案..我沒辦法回答你.. ]

弘基的答案讓哲鏞抬頭望著他

[ 但是.. 他可以.. ] 弘基把哲鏞的身體轉向門口

[ 昇..昊哥.. ] 哲鏞無法置信看著他

 

弘基從床上下來走向門口

經過昇昊身邊時拍拍他的肩膀

[ 你們是該好好談談了... ]

 

[ 你為什麼整晚沒回去? ] 昇昊站在床邊看著哲鏞

[ 不想.. ] 哲鏞用棉被包住自己只留臉

[ 那就不要回去 ]

[ 哥.. ] 你不要我了嗎...

[ 等你想回去..再回去吧...] 昇昊坐到床邊緣

[ 哥... ]

[ 放心吧.. 我會等你回來的.. ] 昇昊露出難得的溫柔笑容

哲鏞眼框內的眼淚從臉龐滑落

[ 不要哭.. 眼睛會腫.. ] 昇昊用手抹掉他的淚水

[ 哇~~ ] 哲鏞乾脆抱住昇昊大哭起來

昇昊無奈的拍拍他的背

 

[ 哲鏞! 我快擔心死了! ] 相鉉一看到哲鏞進家門就把他抱住

[ 下次不回家要說! 聽到沒 ] 昌宣雙手插腰 擺出媽媽的姿態

[ 回來就好.. 會不會餓? ] 丙熙笑著看他

[ 丙熙哥.. ] 哲鏞跑向丙熙的懷裡

[ 下次不要亂跑了 ] 丙熙捏捏他的臉頰

[ 咪呀捏~ ] 哲鏞撒嬌著道歉

[ 我去用東西給你吃.. 去梳洗一下吧.. ]

[ 摁! ] 哲鏞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跑進房間拿衣服

 

[ 昇昊 ] 丙熙把食物放到餐桌上

[ 怎樣? ] 昇昊從客廳走了過來

[ 給你! ] 丙熙從櫃子裡拿出吹風機放到他手裡

[ 幹嘛? ] 昇昊納悶看著手裡的物品

[ 這工作..不應該是我要做.. ]

[ 蛤? ]

[ 哲鏞..很懶..所以他是不可能會自己吹頭髮.. ]

丙熙說完笑笑的走出廚房  對著客廳的兩個人指指門口

[ 哥! 我們出去ㄛ~ ] 相鉉跟昌宣識相的跟著丙熙走出門

 

[ 疑? 他們呢? ] 哲鏞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昇昊

[ 出去了 ]

[ 痾..] 那我的頭髮.. 算了...

[ 過來這裡坐下 ] 昇昊指著地上

[ ? ] 哲鏞疑或看著他 但還是走了過去

!!! 哲鏞被吹風機的聲音嚇到

怎麼..昇昊哥...在幫我...吹頭髮...

[ 幹嘛? ] 昇昊看著哲鏞得頭頂

[ 哥..怎麼是你幫我吹頭髮... ]

[ 你希望是丙熙? ]

[ 不..不是啦! ] 哲鏞緊張的晃啊晃

[ 不要動! ]

哲鏞一動也不動的坐得好好得讓昇昊把頭髮吹乾

 

[ 好了 ]

[ 謝謝哥....!!!! ] 哲鏞剛要爬起來忽然從背後被抱住

[ 一下子就好... ]

[ 哥? ]

[ 哪怕是當個替代品...留在你身邊.. 我也願意.. ]

[ 不.. ] 不是得

[ 拜託.. 不要拒絕.. 這是最後... ]

[ 摁.... ] 哲鏞沒再說話只是默默的給昇昊抱著

 

[ 哥... ] 哲鏞緩緩開啟丙熙的房門

[ 怎麼了? ] 丙熙放下手邊的工作

[ 我... ]

[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想說對不起.. ]

[ 摁 ]

[ 其實不用... ] 丙熙站起來抱住哲鏞

[ 你對我來說就只是弟弟.. ]

[ 哥.... ]

[ 你可以不用在勉強愛我.. 面對你真正愛的人比較實際 ]

丙熙把哲鏞推到門口  指指對面的房間

[ 我... ]

丙熙看著猶豫不決的哲鏞 直接走向那扇門

叩叩!!

 

[ 摁? ] 昇昊開門看著丙熙

[ 他找你! ] 丙熙把哲鏞拉到他面前

[ 怎麼? ]

[ 你們很吵! 進去講! ] 經過的昌宣直接把哲鏞跟昇昊推進房間

 

[ 呃... ] 哲鏞看著昇昊

尷尬的擁抱... 尷尬的距離... 尷尬的視線...

[ 哥... ] 哲鏞想了很久開口

昇昊看著懷裡的他

[ 我..喜歡..哥 ] 哲鏞害羞著

[ 摁 ]

[ 摁.... ] 所以?

昇昊在哲鏞唇上輕輕的落下一個吻

所以這是你也喜歡我的意思?

 

一個禮拜後

 

我們牽手了

我們擁抱了

我們接吻了

 

但是,你似乎忘了說你喜歡我...

所以我們這樣算交往嗎?

 

哲鏞納悶看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昇昊

昇昊抬頭跟他對上眼  微笑

還是不要問好了~

 

看著哲鏞的表情正在偷笑的昇昊

呆瓜, 我不是喜歡你這樣簡單而已..

 

[ 我愛你! ]

[ 蛤? ]

[ 沒事! ]

[ 哥你剛剛說什麼? ]

[ 沒有!]

[ 吼~~~ ]

[ 哈哈哈!! ]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