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館高級學院 ♥  

  美麗的早晨, 華麗的校園...

  陽光照在建築物上反射出來的光芒彷彿是在訴說著什麼...

  韓館高級學院.. 新的一學期正式開始...

 

 

學生會

 

[ 哇哈~~ ]

[ 才剛開學你就打哈欠是怎樣? ]

財務 拿著資料夾往打哈欠得那個人頭上重重的打下去

[ 痛啊~~~ ] 那個人跳下沙發蹲在地上抱著頭

[ 沒人叫你惹他! 白癡 ! ] 美編斜眼瞪著他

[ 吼~~ 本來就是!! 一大早來這裡活受罪幹嘛!! ]

[ 哥! 你就不要再反駁了! 小心頭上多了更多包 ] 副美編笑著看他

[ 這樣怎麼可以!!好歹我也是圍事組的副組長!! 頭上腫包多好笑啊!! ]

[ 知道就好! 快閉嘴! 不然等等打你的是他!! ] 財務指指另一邊沙發上的圍事組長

[ 痾... ] 乖乖的閉上嘴巴窩到一旁去

[ 還有誰沒來? ] 美編問

[ 公關組三個都沒到! 還有一個圍事 ] 書記說著

[ 他在你後面! ] 副書記指著書櫃後面的地板

[ 呃!! 每次都躺在那裡想嚇誰啊!! ] 書記被那雙腳嚇到

[ 嚇你啊! 也只有你會被他嚇到 ] 副書記走了過去踹了地上的人一腳

[ 痛啊!!! ] 

[ 集合了! ] 副書記跨過他的腳開門走了出去

不管清醒的 .. 還是還在夢遊的..也都緩緩的跟了出去

往禮堂方向去...

學院走廊  

[ 不好意思..請問.. ]

書記回過頭看著那個稚嫩聲音的孩子

[ 請問..禮堂怎麼走.. ] 哇...問到一個好漂亮的人..雖然是男生..

[ 是新生吧? 那邊直走到底..轉彎就到了.. ]

[ 謝謝學長! ] 轉身往那方向跑去

[ 呵..  ] 美編笑了

[ 你怎麼還在這? ] 圍事最後一個走出來看見站在這裡的美編

[ 第一次有人沒把我認成女的..呵呵 ]

[ 是第二次吧! ]

[ 噢對! 還有你.. ] 美編吐吐舌頭

[ 走吧! ] 圍事抓起美編的手往禮堂後方走去

 

禮堂 。

 

[ 首先,歡迎各位就讀本學院.. 廢話我就不多講了.. 免得有人要打哈欠了.. ]

校長轉過頭看了後台一眼

[ 你們手上都有拿到手冊跟盒子外加一個手環吧..沒有的跟各班導師索取.. 

手冊裡面記載所有內容包括 校規 任務執行 反正不懂得就翻那本就對了!

盒子用途剛剛看了投影片都知道了我就不講了!

至於那手環.. 小心不要戴到別人的.. 因為你就會變成對方的專屬執事..

執事要做的事情很多 例如幫忙執行任務 等等的.. 基本上只要不違法命令都要照做

唉... 算了不講了! 久了就會知道了! 有人在瞪我了 ! 撤退! 各位好自為之 !]

校長快速回到底下的座位

[ 你也知道你講很久啊? ] 一個男人從後臺走了出來手上握著麥克風瞪著他

[ ... ] 

[ 廢話他都講完了! 我只是要介紹學生會的人!

你們這群小鬼頭! 給我記好這群人! 只要記不住你就等著吃我的拳頭!! ]

[ ..... ] 底下的小鬼們真的有嚇到....  

 

打開投影片 -

[ 首先.. 我是學生會的總務.. ]

總務 - Eli (金炅才).jpg  

公關部

公關 - L.Joe (李秉憲) P1.jpg  

[ 他是學生會的忙內.. 不要看他年紀小就想欺負他! 除非你找死! ]

!!

公關 - Nichkhun P1.jpg 公關 - 李準 (李昌宣).jpg    

學生會美編部 - 簡稱美人團

美編 -  Kevin (禹成賢) P1.jpg  

[ 你們敢動他給我試試看!! 我要你們的命!! ]

[ ..... ] 全體新生又再度嚇到...

[ 啊! 你就不能安靜介紹完嗎!! ] Kevin實在忍不住從後臺衝出來大罵

[ 噢! ]

美編 -  (張賢勝).jpg  

[ 這個..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動到他... 底下介紹的這位會砍你的頭!! ]

圍事部

圍事 -  (龍俊亨).jpg  

[!!!! ] 新生們倒抽一口氣...

[ 金炅才!!!! ]

[ 是!! 我安靜就是! ] Eli 被Kevin兇一個閉上嘴巴默默的繼續點著滑鼠

圍事 -  (玉澤演).jpg 圍事 -  (任瑟雍) P1.jpg  

秘書部

書記 -  (楊昇昊) P1.jpg 書記 - G.O (鄭丙熙).jpg  

財務

財務 - 太陽 (東永裴) P1.jpg  

[ 接下來是我們學生會也是學校第位排行1 . 2 的學生會長跟副會長 ]

副學生會長 - TOP (崔勝賢)P1.jpg 

[ 附帶說明.. 我們的副學生會長..脾氣不是說很好..

更不用說這照片上的笑容可以常看到.. 所以看到他..請閃遠一點.. ]

學生會長 - GD (權志龍) P3.jpg  

[ 至於學生會長.. 相反... 個性呢..天真浪漫.. 一天到晚都在笑.. 不過要接近他是不可能...

因為上面那傢伙會一天到晚跟著他... 所以說.. 你們好自為之... ]

[ 你可以滾了! ]  Kevin雙手插腰瞪著他

[ 噢... ] Eli 低頭走到後面

[ 以上就是學生會的介紹.. 其他的就你們自己看策子... 有疑問 問導師 解散! ]

太陽一說完 就收拾桌上的資料夾離開 其他人也跟著閃人

留下一堆 茫然的新生

 

 

 

3032329924104922190.gif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