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會館.jpg  

 PS.. 不知道誰是誰的可以點

學生會

 

 Kevin ..  ]

[ 摁? ]  Kevin沒抬頭看他只是默默的用著桌上的紙張

[ 學生會長甚麼時候才會來... ] Eli發現他連看都不看他  就靠到Kevin身邊的座位

[ 你問錯人了! 你該問美人.. ]  Kevin抬頭四處看賢勝的蹤影

[ 但是.. 他正在望著窗外...思春... ] Eli 指著窗口前的賢勝

[ 你被他聽到你就死定了! ]  Kevin捲起紙張輕敲他的頭

[ 你會保護我~ ] Eli 抓住他的手

[ 吃。大。便 !! ]  Kevin甩開他的手抱著紙張轉向置物室

[ 吼~~ ] Eli跟了上去

 

[ 在想甚麼 ? ] G.O走到美人身邊

[ 沒啊.. ]

[ 你的表情寫著有事.. 才剛開學煩惱這麼多 ? ]

[ G.O哥.. 你覺得...學生會的人夠嗎? ]

[ 是不夠.. ] G.O 環顧四周看著所有人

[ 還少甚麼 ? ] 美人也轉過身看著

[ 財務吧...太陽太累了.. ] G.O看著埋在文件裡的太陽

[ 摁... 美編再找一個好不好... ]

[ 怎麼 ? ] G.O看了美人一眼

[ 我不想待了.. ]

[ 因為... ] 龍爺嗎...?

[ 或許吧...他給的壓力有些大... ] 美人無奈的笑著

[ 那就再找一個吧...但是..不可以離開喔.. ] G.O體諒的拍拍他的肩膀

[ 摁 .. ]

[ 笑一個吧.. 你笑起來比較美.. ] 美人聽話的勾起嘴角

  

公告.jpg  

  

[ 贊熙 ! 你看.. 要不要去? ] 耀燮拉著贊熙來到電視牆前指著公告

[ ..... ]

[ 可以看到那個很美的學長耶~~ ] 

[ ..... ]

[ 走麻~~ ] 耀燮不管他要不要就拉著他往學生會走

  

叩叩..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 耀燮從門後探出頭

[ 要應徵嗎 ? ]

[ 啊~~~~~~ ] 被忽然出現的人嚇的正著

[ 我長得很恐怖嗎 ? ] 瑟雍指著自己的臉轉頭看著坐在座位上的人

[ 比我恐怖! ] 

[ 甚麼啊.. ] 

[ 應徵要等一下! 因為學生會長還沒來.. ] 

[ 摁!! 謝謝太陽學長!! ] 

[ 不會! ] 這小子記得自己還不錯..

[ 要不要進來坐 ? ] 

[ 喔~~美人學長~~ ] 耀燮看著出現的美人開心的笑著

[ 幹嘛啊~~你暗戀他啊~~ ] 瑟雍看著眼睛發亮的耀燮

[ 不是啦 ! 學長很漂亮.. 而且開學典禮那天他幫我報路... ]

[ 我記得你 ! ] 美人坐到坐位上

[ 難得我們美人記得人...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 ] 瑟雍湊到耀燮面前仔細觀察他

[ 他第一眼認出我是男生 ]

[ 甚麼?????!!!! ] 太陽跟瑟雍同時發出聲音

[ 有這麼神奇嗎? ] 耀燮不懂這哪裡奇怪了

[ 因為啊..通常看到他的人都是...小姐請問... ] 太陽說

[ ...... ] 

 Kevin你怎麼站在這? ]

 Kevin? ] 不是在裡面嗎? 太陽想著

[ 我不是... ] 贊熙看著眼前的大男孩

[ 他不是 Kevin學長啦~ ] 耀燮拉過贊熙

[ 哇... ] 門大大敞開 瑟雍發出驚嘆聲

[ 好像... ] 太陽也愣住

 跟Kevin好像... ] 美人也傻住...

Kevin相處幾乎兩年多...眼前這人根本跟 Kevin是雙胞胎吧...

[ 誰叫我? ]  Kevin聽到有人叫他從置物室走出來

[ .......... ] 跟出來的Eli看見門口的贊熙也說不出話

[ 沒關係的兩個人還可以這麼像啊... ]

剛剛把贊熙認成Kevin的Nichkhun走到贊熙面前凝視著

[ 幹嘛都站在門口? ]

玉代理跟龍爺剛處理完事情回到學生會看見一堆人擠在門口

[ 你看你看!!! ] 瑟雍把贊熙轉了過去

[ !!! ] 玉代理跟龍爺瞬間嚇到

[ 很像吧~~~ ]

[ 他是來應徵的? ] 龍爺問

[ 是 ! ] 耀燮回答的

[ 同班? ]

[ 摁!!! ]

[ 先進來吧.. ] 美人把所有人叫了進去

  

過了半節課後...

學生會的大門終於又打開

[ 你終於肯出現了... ]

G-Dragon笑著走了進來  後面的TOP跟了進來順手關上門

[ 想我啊~~BaBY~~ ] GD走到太陽的身旁往他的大腿坐下去

[ 沒有! 只是.... ]

[ 這些小傢伙是誰啊~~好可愛啊~~~ ] GD發現耀燮跟趴著的贊熙

[ 他們是要來應徵的... 你審核一下.. ]

[ 應徵甚麼? ]

[ 我剛剛有傳簡訊跟你講!! ]

[ ㄡ~~了解~~你跟...他..跟我進來吧~~ ] GD看了耀燮一眼指著趴著的贊熙

耀燮搖醒贊熙跟了進去...

 

  

[ 剛剛沒仔細看你們兩個...現在仔細看才發現...你長得好可愛喔~~ ]

GD捏捏耀燮的臉頰 然後抬頭視線定在贊熙的臉上

[ 你不覺得...他跟Kevin...很像嗎? ] GD轉頭看了再整理東西的TOP問著

[ 摁... 只是Kevin看起來比較女性化多一點... 如果真的要說..Kevin是女人..而他.. ]

[ 是女孩~~ ] GD揚起大大的笑容

[ 雖然打擾到你們說話...但是...贊熙不喜歡人家說他像女生... ]

耀燮偷瞄著贊熙的表情

[ 那就當我沒說 ! 對了! 你們要應徵甚麼職位? ]

GD繞過桌子坐到椅子上

[ 不知道耶... 看了公告就來了...沒想那麼多.. ]

耀燮忽然發現自己忘了要看什麼職務

[ 那你呢? ] GD看著贊熙

[ 我沒甚麼意願 ]

[ 喔 ? 呵呵呵呵.... ] GD大笑著  讓耀燮跟贊熙一頭霧水

[ 那就我決定吧!! 你們叫什麼名字? ] GD收起笑容從抽屜拿出資料

[ 梁耀燮 , 李贊熙 ]

[ 對了! 在我們學生會基本上是不用本名的.. 所以我要幫你們取名字.. ]

GD 拿著筆在手上轉著  TOP拉開兩張椅子要他們兩個坐下

[ 耀燮...你叫..毛毛... ] GD看了很久以後的結論

[ 毛...毛? ] 耀燮不懂為什麼要叫毛毛?

[ 很可愛啊~~很符合你的人 跟你的頭髮 .. ] GD身體往前傾摸摸她的金黃色頭髮

[ 那你呢... TOP...你覺得? ] GD看著TOP要他想

[ ChunJi... ]

[ 這個好~~ ] 因為想不到當然這個好...

[ 明天我會公布你們兩個的職務.. 記得來報到.. 孩子們可以回去了~~要想我喔~~ ]

GD笑的燦爛....從明天開始...就有好戲可以玩了...

耀燮跟贊熙兩個人走出會長室看見一群人轉頭看著他們

[ 怎樣? ]  [ 有過嗎? ] [ 他有說什麼嗎? ]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問著

[ 你們都不給他們回答的時間! ] 美人推開那一群人

[ 他叫我們明天看公布欄... ]

[ 噢耶~~~ ] 為什麼歡呼啊... 不知道 !!

 

 

 

 

 

 

 

 

 

 

3032329924104922190.gif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