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敗家品

BIGBANG
G-Dragon&TOP 第一張專輯

High High / Oh Yeah GD&TOP
新封面版

介紹&購買


 





1外包裝.JPG  

這是我前天剛帶回家的孩子

因為最近太忙 所以都忍住沒拆

雖然因運貨事故 心情被他們搞得很差

但是在打開的剎那

我的氣都消了

果然我是個容易擺平的人XDD

廢話不多說開始拆齁~

2打開後..一定會看到的...JPG  

打開後一定會看到的內包裝

3海報.JPG  

海報啊~~~興奮中~~~
某人最愛的TOP~~跟我最愛的GD


4專輯.JPG  

真的超級有質感~ 紅色的地方其實亮亮的~

只是因為房間有點暗所以拍不出來

5專輯打開後.JPG  

亮亮的地方有些看得出來了~~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只能說不愧是Big Bang~ 專輯都超好看

當然其他的也要去買 XDD 只不過是BEAST跟MBLAQ先買~~

6真得很漂亮..是我房間不夠亮...JPG  

只是換了個方向拍 算是近拍吧~

(( 外面忽然下起雨 而且很大!! ))

7內容其中一篇.JPG  

這是歌詞其中的內頁 就是那顆愛心打開後的~~

以上是本人的介紹




看詳細介紹跟訂購
請點我 -〉


PS. 至於本人訂購時間我就不說了
因為這次有發生小事故
但不影響我對名韓坊的信賴...


------------------------------------------------------------------

下次我或許可以做一面CD牆了

真的越來越多~~

再收到新貨到時候再PO上來

不過要等月中了~~

除非我發了瘋~~領錢狂買 XDDD

可能性很高~



估掰~~ 祝您瀏覽購物愉快 :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