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  Duchess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華麗的豪宅內滿是穿著貴氣的人們 
大門開啟, 走入大廳的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不! 詳細來說是他身旁的人兒, 讓人無法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 就是他... ]
[ 他是傳說中那位男爵的情人噢? ]
[ 真的? ]
[ 不過說真的... 真的很漂亮.. ]
[ 如果沒說他是男人根本不會把他當男人.. ]


一人一句的細碎對話, 全傳入站在一旁的人耳中
抬起視線朝他們討論的對象看去..


近乎完美的側顏, 粉嫩的唇瓣微微開啟
合身且服貼的白色西裝, 襯托著他的美貌
忽然一個側頭, 湊巧的對上視線.. 毫無膽怯得直盯著彼此看


[ 幹嘛呢? ]
[ 嗯? ] 別開視線, 看著走近的人


[ 看他? ]
[ 沒.. ] 輕啄了一口杯中的液體, 嘴角勾起某個角度


[ 很多人都想得到他, 可惜.. ] 抬起頭安靜的等著他的下文,
[ 可惜他落在那個敗類手上.. ]


[ 你喜歡他? ] 轉頭再次將視線放在那人身上
[ 不, 但如果你喜歡..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 衝著他勾起淺笑


[ 東永裴.. ]
[ 當我沒說.. ] 永裴拍拍他的肩膀, 舉起酒杯致歉 


酒杯放至唇邊, 雙眸直盯著那人看..
他到底有什麼能力..能讓人一直盯著他看..
收回視線後, 不自覺的又會看著他...


把視線看像他身旁的那個被永裴稱為敗類的人
是男爵世家的最小兒子, 李皓
仗著父親的權勢地位金錢, 成天玩樂囂張跋霍


令人好奇的是..
那美人兒.. 到底是為了金錢與他在一起還是因為不得以?


[ 公爵.. 有件事要跟您... ]
[ ? ] 看著靠近的侍者


[ 啊!! ]
尖銳的尖叫聲, 立刻拉開所有人的專注力

[ GD啊.. 你乖, 下來好嗎? ] 李皓站在圍牆邊緊張的看著站在圍牆上的人
[ 乖? 呵呵呵呵.. 您在說笑話嗎? ] 楊起嫵媚的笑容敞笑著


[ 你先下來我們在說好嗎? ] 像是擔心他受到一吋的傷, 慌張得頻頻要求
[ 不要! 我喜歡這裡.. ] 敞開雙臂, 享受著風吹拂的感觸


[ 他瘋了嗎? 就算這裡是二樓..摔下去不是半條命就是死掉.. ] 永裴皺眉看著
[ ... ] 無言以對的看著那危險舉動的人兒


[ 你下來.. 聽話 ] 李皓緩慢的上前
他卻放下雙臂, 往後退了一步....


[ 啊啊!!!!!!!!! ] 所有人驚嚇的發出尖叫聲
眼睜睜得看著那人往下墜.... 

 

 

 

 

 

 

 


沒有想得到的痛楚, 緩慢的睜開雙眸..
[ 為什麼救我? ] 看著緊抱著自己的男人
[ 想死嗎? ] 低沉有磁性的聲音說著


[ 如果是死在你懷裡..有何不可? ] 粉嫩的唇瓣一張一合的說著
[ 您失禮了.. ] 將他扶起身, 要他站穩
他卻更加故意的貼向自己的胸膛...


雙手環上肩膀, 唇半靠在耳旁..
[ 我叫..權志龍.. 那, 你呢? ]


[ 崔勝賢! 你找死噢! ] 永裴緊張的跑下樓就看見這幕,
快速的趁所有人還沒下來的時候把他們分開...


[ 先告辭.. ] 勝賢轉身就走
[ 告辭.. ] 永裴快速的跟了上去
志龍站在原地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嘴角勾起淺笑


你, 是第一個知道我本名的男人..
但你卻對我毫無動心.. 更加的無動於衷..


[ 您沒事吧? ]
[ 摁.. ] 拍拍身上的灰塵, 轉頭看著他
[ 是要我告訴你他是誰嗎? ] 長久以來的相處, 不用言語就可得知他內心的想法
[ 說說吧... ] 志龍雙手環胸看著即將接近的李皓
[ 崔勝賢..公爵世家的二兒子.. ]
[ 這樣就夠了 ] 迅速的阻止他的話語
下一秒被李皓擁入懷中, 那感覺與剛剛不同... 只有噁心可言...


被別人擁抱著, 想念的卻是你..
這樣的我.. 是不是太過於奢求? 

 

 

 

 


♥  

他是短篇啦~
只是不知道會出多少這樣-///-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