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前的寧靜...

 

 

PS.. 不知道誰是誰的可以點

公告版.jpg  

美編 -  (梁耀燮) P2.jpg  公關 - ChunJi (李贊熙) P1.jpg  

以上兩位從今天起就是學生會的人員 

請遵從校規對於他們的稱呼  以上報告完畢.. 。

 

 

[ MO? ]

[ 你就不能小聲一點!! ]

[ 為什麼啊? ]

[ 什麼為什麼? ] 龍爺看著一臉癡呆的瑟雍

[ 為什麼給他任務啊? ]

[ 我哪知道啊...我只是從泫雅那裏聽來的.. ]

[ 但是... ]

[ 閉嘴!! 他來了! ] 龍爺一實性急伸手往他頭上打下去

[ 痛啊!!! ] 瑟雍抱著頭

[ 你怎樣? ] 楊蕭邦看著瑟雍抱著頭表情痛苦

[ 沒.... ]

[ 楊蕭邦 !! 給你 ] G.O把紙袋給他

[ 甚麼? ]

[ 你的任務 ! ]

[ 我沒有接啊! ] 楊蕭邦看著手上的紙袋

[ 不知道! 我剛剛去任務室順便領的..你可以問裡面那個 ]

G.O指著會長室

 

叩叩!!

[ 怎麼? ] GD從資料中抬頭看楊蕭邦

[ 為什麼我會有任務? ] 楊蕭邦把紙袋放到桌上

GD拿起紙袋丟給一旁的TOP

TOP看了一會..

[ 這是指定的! ] TOP把紙袋翻到背面指著上面的印痕

[ 唉...算了!既然是指定,非做不可! ] 楊蕭邦一聽到是指定的就嘆氣

[ 我看了一下,你這次任務有伙伴! 而且還是新生喔! ]

GD雙手撐著下巴笑著看他

[ 甚麼啊!! ] 有伙伴就算了 還是新生!!

[ 南館  1-J ]

[ 南館!? ]

[ 怎樣? ] GD看他反應這麼大是怎樣?

[ 沒...我先出去... ] 楊蕭邦走了出去

等他一關上門 GD轉頭看著站在身後的TOP問

[ 南館怎樣? ]

[ 他的前任情人在南館... ]

[ 喔? 呵呵..這下有好戲可看了...我記得那個人不好搞定... ]

GD老神在在單手支撐下巴勾起嫵媚的笑容..

 

[ 那個不是.. ] [ 學生會的副書記..楊蕭邦學長嗎~~ ] [ 真的耶~~ ]

一群新生站在走廊討論著, 楊蕭邦完全不想理他們只想快點找人快閃

[ 請問..房 .. ]

[ 哲鏞外找!! ] 楊蕭邦都還沒說完 一名男同學就已經叫了他要找的人

在教室外等了一會...怪了!! 怎麼沒人出來?

楊蕭邦剛要開門 門就忽然被打開

[ 呃 ! ] 這是楊蕭邦發出的聲音

[ 啊~~~~~~~~~~~~ ]

[ 閉嘴! ] 很吵的傢伙

[ 學長好!! ] 對方九十度鞠躬敬禮

[ 你是..房哲鏞? ]

[ 摁!! ] 他抬頭  楊蕭邦終於看到他的臉

[ 你... ]

[ 摁? ]

[ 手機交出來 ]

[ 疑? ]

[ 拿來啦! ]

[ 喔!! ] 乖乖的拿出手機給楊蕭邦

輸入手機號碼後丟還給哲鏞

[ 以後有事不要叫我來這裡! 打給我或者傳簡訊 ]

楊蕭邦說完就轉身要離開

[ 那個... ]

[ 幹嘛? ]

[ 任務到底是什麼? 我都不知道耶... ]

[ 我在傳簡訊跟你說! ] 楊蕭邦頭也不回得走掉

 

寧靜的下午...寂靜的學生會...只有細小的聲音迴盪著

割紙聲...

翻書聲...

打字聲...

[ 嘟嘟嘟 ] 手機按鍵聲...?

大家轉頭看著發出聲音的人

[ 楊昇昊! 你很吵 ] 龍爺瞪著罪魁禍首

[ 快傳完了啦! ] 楊蕭邦依然盯著手機螢幕

過了一會....

[ 啊是熱線完了沒... ] 龍爺真得很不耐煩的大聲說著

[ 熱你的頭啦! 我在傳任務給他! ]

[ 你就不能把他叫來這裡講喔! ] 這次咆哮的是太陽

[ 對吼! ] 楊蕭邦撥著電話

過了十分鐘後.. 哲鏞出現在學生會...被所有人盯著..

[ 痾... ] 哲鏞被看得很不知所措

[ 最近是卡到喔!! 先來一個超像Kevin的ChunJi現在又來一個...長的超像某人的..哲鏞 ]

瑟雍直盯著哲鏞的臉看

[ 來誰都好..就是不要來一個你! ] 美人說著

[ 甚麼啊~~ ]

[ 學長! ] 哲鏞發現救星出現在門口

[ 等很久? ] 楊蕭邦把手上的飲料給他

[ 不會! ] 哲鏞微笑著

[ 這一幕.. 好熟悉啊..是不是... ] 瑟雍故意看著楊蕭邦說

[ 你找死啊? ] 楊蕭邦火氣有些上升

[ 不要理他啦..去處理你的... ]

太陽趁著戰爭未開始前把楊蕭邦跟哲鏞推進會議事

 

 

 

 

 

3032329924104922190.gif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