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一大清早,
一部分的學生因為公告被召集到禮堂
隨著安排的位子, 肩並肩的坐著..
看著身邊熟悉的朋友或者不熟悉的陌生人.. 


[ 這麼早請各位來真的很抱歉, 但公告都有看見了吧? ] 台上的明洙說著
[ 為什麼氣氛有些.. 怪異? ] 成烈敏銳感覺到底下的學生騷動..


[ 我先來說公告內容重要區.. 首先, 轉學生入學將在這學期辦理請各位注意.. 另外...宿舍異動也是要注意的.. 剩下的交給學生會長告知.. ]  
等校長退下後, 所有的學生都看著站在台上的優鉉..

[ 如公告, 從今天起依照出道分配團體名單開始練習, 你們手上的資料都有寫著你們的出道日期, 詳細閱讀內容,
另外.. 學長們也會回到學校親自指導, 這會影響到宿舍的分配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以上報告完畢解散! ]
優鉉快速的說完, 轉身離去, 其它人也在他離開後跟著離開

 

 

 

 

 

 


學生會/
[ 這是你要的資料.. ] 優鉉轉頭看著不是預期中該出現的那個人
[ 為什麼是你? ] 優鉉問著拿著資料的鐘業


[ 聖圭學長要我拿來的, 他說他要回宿舍一趟.. ] 鐘業實話實說
[ 好, 你忙你的吧.. ] 優鉉接過資料翻閱著, 又突然想起什麼..站起身走了出去


快速的回到宿舍, 推開門走了進去
果然不出所料的..聖圭正在做著自己想像中的事.. 整理行李
上前拿走他的行李箱扔到一旁..


[ 南優鉉! ] 聖圭對著他怒吼著
[ 我有說你可以走嗎? ] 優鉉咬著牙說


[ 我不規你管, 現在開始..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不在乎, 你也不用在意我..不對! 是你從來也沒在意過我... ]
[ 我不在意你那又何必苦追你到手? ] 優鉉吼著


[ 那只是你的遊戲罷了.. 我只是被你利用的其中一個 ] 聖圭別開臉說
[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利用你, 對於你是認真的.. ] 優鉉抓著他的手說著


[ 算了吧... ] 聖圭收回手, 轉身撿起行李箱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 .... ] 優鉉闔上雙眼, 眼淚從眼眶中滑落臉龐...

 

 






 

 


聖圭一走出房間就剛好遇見回到宿舍的Zelo
[ 哥去哪? ] Zelo看著他手邊的行李箱問著  
[ 我累了.. 需要去旅行.. ] 聖圭像是在哄小孩般的抱著Zelo


[ 那要快點回來噢.. 我會想你 ] Zelo天真的回答著
[ 希望我回的來.. Zelo啊.. ] 聖圭說著


[ 嗯? ] Zelo乖巧的回應
[ 如果你喜歡容國..就多點耐心.. 他只是需要人陪.. 他不像外表那樣堅強...嗯? ] 聖圭輕聲的對著他說


[ ... ] Zelo沉默
[ 我走了.. ] 聖圭放開了Zelo, 開門走出去


Zelo站在原地, 原本的笑容消失殆盡..
突然覺得不對勁轉身跑了出去, 撞上剛回來的容國


[ 你莽莽撞撞什麼? ] 容國抓著他以防他摔著
[ 圭哥!! ] Zelo轉身就要跑, 容國把他拉了回來


[ 放他走吧... 他真的累了.. ] 容國說
[ 累了? ] Zelo不懂


[ 忍受一個人的花心, 放縱.. 真的夠了.. ]
[ 你...也一樣嗎? ] Zelo突如其來的問句, 讓容國不知該如何回應


[ 如果... 如果我說... ] Zelo緊張的握緊雙手
[ 嗯? ] 容國等著他說


[ 如果我說.. 我喜歡你.. 你願意...願意改掉這習慣嗎? ] Zelo低著頭等著回應


許久, 容國始終沒有反應,
Zelo知道自己已經被拒絕.. 轉身要離開..


卻在下一秒, 被容國抓住手腕拉進懷中
[ 這答案.. 是肯定的 ]


動作代表了答案, 比再多的語言都還要清晰..
但兩人沒注意到的是不遠處的某個人...


[ 你在這幹嘛? ] 鐘業看著定在原地的大賢
[ 沒事... ] 大賢收回視線, 轉身要走


[ 你真的很喜歡他對吧? ] 鐘業對著他說
[ ... ] 大賢沉默


[ 所以你才看不見你身邊..喜歡你的人對吧? ] 鐘業對上他的視線
[ 我.... ] 大賢不知該如何回應


[ 我喜歡你, 你也看不見對吧... ] 鐘業苦笑, 從他身邊走過
大賢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宿舍/
安靜的宿舍內, 沉默的兩人..
不看對方, 也不先開口...
這樣僵持了將近一個小時..


[ 我們... ] 成鍾終於開了口, 鐘玄安靜的聽著
[ 我們根本還沒在一起... 所以..所以不用擔心分開這件事對吧? ] 成鐘免強的笑容掛在臉龐上


[ 如果你這麼認為, 就這樣吧.. 反正, 你把我當成了誰... 我也不清楚 ] 鐘玄站起身走到衣櫃旁
[ 我沒有把你當成任何人... 只是.. ]


[ 只是你還沒忘記心裡的人! 只是你還沒準備好! 只是...你的好多理由都拒絕我..! ] 鐘玄有些氣憤的說
[ 鐘玄.. ] 成鍾被他這樣子給嚇壞了


[ 你自由了, 我不再纏了你了.. 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 我懂 ] 鐘玄打開衣櫃將衣服一件件的整齊擺入行李箱
[ 真的沒有... 你聽我說.. ] 成鍾上前抓住他的手


[ 我讓你找了太多理由.. 從現在起... 你不必再找理由.. 當你自己就好.. ] 鐘玄拉開他的手
[ 鐘玄... ] 成鍾看他站起身, 快速的抓住他的手腕


[ 放手吧... 我們.. 結束了 , 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 鐘玄甩開他的手離開
[ 金鐘玄!!!!!! ] 成鍾對著早已關閉的房門叫著.. 叫著再也不會有回應的那一端..
如果, 要你回來... 是不是就得把心裡那個人...排除在外...?  


鐘玄一走出宿舍門口停下腳步, 看著站在門口許久的敏奇..
[ 你... 沒跟他說? ] 敏奇看著沒有人追出的宿舍
[ 說什麼? 都多餘的.... ] 鐘玄說


[ 說你第一次見到他怎樣的啊~ ] 敏奇有些許的激動
[ 我說再多... 他心裡的人依然在... ] 鐘玄皺起了眉頭


想起那時候..
那段記憶清晰的.. 無法遺忘。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 金鐘玄!! 我不等你了! ] 敏奇自顧自的騎車離去
[ 欸! 崔敏奇真的是!!! ] 鐘玄看著他竟然真的走了, 又低頭看著故障的腳踏車


突然下起的大雨, 整個就是給他開了個大玩笑
[ 吼... ] 鐘玄踹了腳踏車一腳, 生氣的環起胸
[ 需要幫忙嗎? ] 鐘玄抬頭看著眼前的人...那就是成鍾..


成鍾用雨傘擋去雨水, 看著他
[ 呃... ] 鐘玄被他美麗的臉龐給吸引卻開始結巴
[ 我送你去學校吧.. 不然淋雨會感冒.. ] 成鍾說


[ 謝謝... ] 鐘玄發現自己的聲音是顫抖的..
[ 不會.. ] 成鍾跟他肩並肩的走著


兩個人走了一段路後來到不遠處的中學
[ 謝謝你.. ] 鐘玄鞠躬致謝, 成鍾給了他一個微笑轉身離去..


就在他轉身離去後, 鐘玄要進學校的瞬間看見了地上的某個亮亮的物品
彎下身撿起他.. 是名牌... 正面是印有皇冠的勳章, 背面刻著名字...


[ 李成鍾.... ]

 

 

 

 


♥  

 

至於某些原因第17章會晚點(在小育那邊)
我先放了18章...
呈現悲劇連篇TTATT (奔)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第19篇請至 →作家:檸檬 ♥ 網址: http://evelym0922.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