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修長的雙手推開落地窗雙腳踏出陽台
抬起頭, 早晨刺眼的陽光照射著眼眸
一隻蝴蝶緩緩的飛向身邊...伸手捧住他


[ 早安 ] 朝他笑瞇著眼
叩, 東西掉落的聲音, 驚動到蝴蝶
[ 阿... ] 看著牠飛走...


[ 對不起.. ] 鐘大滿臉歉意的看著他
[ 沒關係.. 他本來就該屬於天空的.. ] 微笑著回頭看他


[ 你的意思..有些暗喻? ] 鐘大看著他那笑顏
[ 沒有... ] 再次揚起笑容


[ .... ] 鐘大看傻了
[ 呵... 那什麼表情... ] 看他的癡呆臉龐忍不住笑了


[ 沒... ] 鐘大尷尬的搔搔頭
[ 走吧.. ] 從他身邊的縫隙鑽過


[ 藝興.. ] 鐘大有些彆扭的叫著他的名字
[ 嗯? ] 藝興回過頭等著他的下文


[ 沒... ] 鐘大笑著
[ 哈哈哈... ] 藝興笑著撇頭走掉

 

 

 

 

 

 


時間走到八點整
亦凡穿著制服從房間走出
看著早已坐在餐桌前的藝興跟鐘大..
因為鐘大的逗弄藝興開懷的笑著

 
盯著穿制服的藝興跟剛開始遇見穿著便服的他有些不同..
多了那一種氣質..跟不同凡響的...魅力?
突然藝興的視線對上他的..


藝興停止了笑聲...笑容也消失殆盡..
鐘大發現不對勁, 轉頭看去...


[ 亦凡哥~ 你醒樓?! 快來吃早餐~藝興做的噢!! ] 鐘大開心的指著桌面的盤子
[ 摁... ] 亦凡緩慢的走上前去, 拉開藝興座位旁的椅子坐下


[ 欸? 為什麼是那邊阿~~ 我這裡也有位子阿~~ ] 鐘大不滿的指著自己左邊的空位
[ 我不想鑽縫進去.. ] 亦凡拿叉子開始吃早餐


[ .... ] 藝興跟鐘大同時無言的看著低頭吃飯的亦凡
[ 早安 ~ ] 子韜走出房門


[ 快來吃早餐吧~ ] 鐘大朝他招招手
[ ... ] 子韜看著他們的座位..盯著吃飯不說話的亦凡


[ 乖~ 坐這 ] 鐘大移到靠裡面的位子, 拍拍剛剛自己坐的位子
[ 摁.. ] 子韜緩緩的坐到位子上, 抬頭看著對面的亦凡..
亦凡抬起視線看他, 子韜臉色難看的瞪著他
藝興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 鐘大看著他們三人的舉動...

 

 

 

 

 

 


鐘大跟子韜兩人一同走去教室
鐘大不時瞄著表情不是說很好的子韜
[ 你... 怎麼? ] 鐘大小心的問著
[ 不喜歡.. ] 子韜說


[ 不喜歡靠近嗎? ] 鐘大猜測
[ 都有... ] 子韜低著頭走著


[ 不要想太多...只是朋友 ] 鐘大安撫著他
[ 但是... ] 子韜哭喪著臉看他
[ 乖啦... ] 鐘大拍拍他的肩膀


另一邊,
藝興將碗盤洗好後才背起書包要去教室
一走出宿舍門就被站在牆邊的亦凡嚇到


亦凡戴著耳機, 側頭看了他一眼
藝興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走...


亦凡上前抓住他的手腕, 朝著教室那棟樓方向走去
藝興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抓著走, 卻只能任他抓著走
低頭看著緊抓手腕的那雙手...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教室門口
藝興看著放開手的亦凡..


[ 早阿~藝興興~ ]
突然的叫喚聲讓他轉過頭看著...
[ 早... ]


成烈看著有些怪異的兩人
明洙踹了他一腳


[ 阿阿阿! 痛阿!! ] 成烈吼叫著
[ 快進去 ] 明洙不理會他的叫聲, 轉頭溫柔的對著藝興說
[ 好... ] 藝興看著成烈不停得跳腳, 又轉頭看著不知何時走掉的亦凡...


[ 走了~~ ] 忽然出現的伯賢將他拉進教室
[ 阿~ ] 藝興來不及反應的踉蹌了一下

 

 

 

 

 

 


[ 這函數帶入...... ]
台上老師再講他的, 低下的學生們在玩自己的
呈現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狀態...


暻秀趴在桌上, 手上的筆搓著快被他搓破的課本
盯著毫無動靜的手機瞧...


坐在他身旁的燦烈看著他這舉動已經從上課維持到現在
終於忍無可忍的點點他的桌子..


[ 同學...你到底在幹嘛? ] 燦烈問
[ 想事情... ] 暻秀說


[ 課本很可憐 ] 燦烈抽走他桌上的課本
[ ... ] 暻秀又看了手機一眼


[ 等人? ] 燦烈將他的課本闔上並且放好
[ 摁.... ] 暻秀推推手機


[ 欸...他響了 ] 燦烈看他螢幕不停的閃
[ .... ] 暻秀又推了推 


[ 吵架嗎? ] 燦烈猜測
[ ... ] 暻秀沒有回他, 但表情上寫著的就是如此


[ 會好的.. 別想太多 ] 燦烈勾起招牌的笑容衝著他笑
[ ... ] 暻秀愣著看他的笑容...


[ 幹..幹嘛這樣看我..我臉上有東、東西嗎? ] 燦烈緊張的拿起手機用鏡面照著
[ 噗! 沒有... ] 暻秀噴笑撇過頭..


剛好看見在上體育課的俊勉..
俊勉正跟另一個人互相追逐著
仔細的ㄧ看才發現那人是學生會的成烈..


你, 跟任何人都可以相處的像情人一般
我, 卻除了你以外的人都無法放下戒心..


說穿了, 從以前到現在
是你愛我多? 還是我愛你多?
我們彼此都不清楚吧?


吵架, 你也只不過撥了幾通電話
我不接...你也沒再打了...
而且還能一副沒事.. 跟別人打鬧
我呢? 卻還在這裡一個人糾結著...


或許我該學學不去理會你..
放縱你一個人... 對吧?!

 

 

 

 


♥  

 附圖方面我不用了..
因為欠的東西越來越多..
以上(欸!
PS, 快要把第一季的給帶回來了! 準備混亂吧(?!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第16篇請至 →作家:小育 ♥ 網址:http://asd050320.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