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生日賀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我好累.. ]
[ 睡吧.. ]


聽話的我, 闔上了眼睛
卻在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發覺..


你, 消失在我眼前


我的頭殼靠著的不是你溫暖的胸膛, 更不是你安心的背膀..
而是堅硬無比的沙發把手... 

 

 

 


眼淚一滴一滴,
滑下臉龐..滴落沙發
右手緊緊的抓住胸口衣領..
它很痛, 心, 它很痛...


從沒想過.. 你離開會是什麼感覺..
現在徹底的.. 明白,了解,還有.. 那挽不回的..愛情。


撐起身體, 看著屋子內的擺設..
都是你親手一個一個擺上去的..
屋內的每個角落... 都能看見你的痕跡..

 

 

 


敢問你..
你是否記得?


記得, 你曾在門口將我一手抱起
記得, 你曾在廚房洗滌台前從背後抱我
記得, 你曾在冰箱前跟我搶著你愛的布丁
記得, 你曾在陽台不小心摔破我心愛的杯子
記得, 你曾在餐桌前下跪說對不起
記得, 你曾在沙發上安靜的讓我依靠
記得, 你曾在客廳將熟睡的我抱進房裡
記得, 你曾在床邊顧著生病難過的我
記得......


記得.. 你說過... 你愛我嗎?

 

 

 

 

 

 

面對這空蕩的屋子, 每看見你的殘影..我都會哭泣
面對朋友的ㄧ句話, 每次都無法回應..我只能苦笑
面對留下愛的痕跡, 我都想大聲的說..你還在...


你常說, 明天..我們還在一起
但現在, 你的明天... 還算不算數?


明天...。

 

 

 

 

 

 

 


[ 權志龍 ]

 

 







  

 


♥  

是序文
正文會盡快出現 最快今晚 最慢明晚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