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鐵鏽般的味道,鮮紅色顯得有些刺眼,伸手抹去臉上的血漬,嘴腳勾起一抹冷笑,抬起眼看著眼前這群人
「開玩笑嗎?你把我當成什麼!」站起身,抓起地上的棒球棍,指著他們
「跪下吧,我還會給你留下帥臉」對方帶頭的傢伙一副贏家姿態
「我好欺負嗎?這樣耍著我玩呢!」一臉悠哉的將手放入口袋
「看來不想活,給我打到連他爹娘都認不出來」


碰磅,聲聲撞擊聲,穿著制服的學生各個倒落在地上,哀嚎吼叫聲不斷,最後剩下帶頭者穩穩的站著
「這不是玩笑阿,認真一點阿?」看著那個帶頭緩慢後退害怕的模樣,揚起了一抹笑容
「你死定了」對方大吼大叫著
「誰死還不知道呢,我誰?」舌尖舔過嘴角邊的血,一抹腐笑


「幹什麼?」一聲喝令,讓兩個人同時看著聲音主人
「該死」帶頭者快速帶著那群人逃命
「你又闖什麼禍」嚴肅的看著他
「死不了,我誰?南優鉉」將棒球棍扔向一旁,走到他身邊手指輕撫過他的臉龐


「你可以一天安分一點嗎?」不耐煩的揮開他的手
「我挺安分的,反正你會收拾」南優鉉看著被他揮開的手
「南優鉉」惱怒的吼著他
「容許我提醒你,親愛的金聖圭哥哥,我是你弟,你有義務保護我」南優鉉看著他冷哼了一聲


「真想把你宰了」金聖圭咬牙說著
「把我宰了,你的日子也不好過」南優鉉大膽放肆的手輕撫過他的頸子
「滾」金聖圭恨不得現在有把刀可以殺了他
「親愛的哥哥,要想我哦!」南優鉉靠在他耳邊吹著氣,金聖圭揮手不慎用手背打了他一巴掌


「這個巴掌,記得了,我要你償還的」南優鉉轉身走掉
「到底想什麼」金聖圭握緊拳頭
「親愛的哥哥,我今天會回去,家裡見」南優鉉又轉頭說了句
「關我屁事」金聖圭抓著背包轉身快步離開


現在我警告你,不要碰我,不要說出你喜歡我,感情到此為止就好,離我越遠越好
我們只是意外,意外牽手,意外擁抱,意外親吻,意外當了兄弟。


HI,弟弟...

 


 

♥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