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孩撐著頭殼看著教室外的景色,早晨還明亮的天空到了下午時段卻蓋上了一片烏雲,天曉得他最討厭下雨天,胸口總是會悶會疼,可偏偏在打雷之際就不疼了還會有股暖意往上竄,這樣說來也詭異,這樣的感覺已經持續了一年多,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訴說過,包含身旁依靠著自己熟睡的女朋友,表面上說是女友,他都曉得這女孩背著他跟不少人有曖昧有交往,分手捨不得? 並不是,只是覺得身邊少了個人又有點空蕩,不如就留著吧,撇了她一眼將視線回到窗外漸漸灰暗的天空上。


纖細的雙手敲打著鍵盤發出聲響,厚重鏡片下的雙眸認真的看著發亮的螢幕,一字字流暢的出現在游標下,打上句點,滿意的揚起笑容雙手展開伸了個懶腰,按下儲存鍵,從座位上離開,走入廚房從冰箱內拿出一瓶冰涼的果汁轉了個身往客廳走去,一屁股坐上沙發呼了口氣。 室內鈴聲響起,慵懶的拿起話筒
「恩…可以來收了,我打好了」軟軟的身體彷彿沒有骨頭般的倒在沙發上,電話那頭的人應了一聲,他便掛了電話,抬起頭看著掛在牆上的紅色鬧鐘,指針指著三點鐘的方向,爬起身子走入臥房,過沒一會換好一身外出衣服,抓起掛在沙發上的外套,走出門前順手拿了掛在牆上的帽子戴上。


下課時間一到,看著身旁的女孩又有緊急事情要提前離開,離去前的虛偽親吻臉頰讓他低頭苦笑,將課本放入背包站起身走出了教室,身旁經過的女孩都會不經意的再多看他一眼,高挑的身材俊俏的面貌帥氣的穿著,這是每一個女孩的夢想男孩,唯一破壞氣氛的就是他無名指上的那一個戒指,女孩們退縮的理由,很明顯的名草有主怎能不識相的上前搭訕,殊不知他就是在等那一個看見這戒指還願意上前搭訕的女孩,就差一點點就可以永得的男人難道你會在意他手上那一枚冰冷的戒指嗎? 寧可遇到挫折也不要錯過。


修長的雙腿踩在這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靈活的雙眼看著櫥窗內的東西看得入神,突然的一個身影映在玻璃櫥窗上,他回過頭看那個人,被帽子遮住的白皙臉龐,過大的外套使他看起來更加嬌小玲瓏,粉色的唇瓣碰著冰淇淋,抬起雙眸兩個人視線對上,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 可能就只是看了很喜歡,以前這樣覺得,現在明白這種感覺,是想將他摟入懷中呵護...。


「朴燦烈!」一雙手拍上他的肩膀,拉回了飄走的魂魄
「看什麼看這麼入神?」看了四周沒有任何可以讓他停留的目標
「沒有」看了一眼已經沒有人的那個地點,輕嘆了口氣,搔搔頭
「那走吧,估計你今天又被放鴿子了」
「就你愛拿刀子捅我一刀,傷都這麼重了」苦笑
「這才是朋友阿,笨」伸手揉揉他的髮絲當作安慰
「鍾大,你覺得我該放棄了嗎?等她回過頭這件事..」燦烈看著他露出一抹哀傷
「如果有一個人能讓你感覺放手心會疼痛那就別放,不痛就放了免的後面來的疼痛」鍾大微笑說著
「你傷比我重吧..」燦烈搭上他的肩輕拍,兩個人同時低頭笑著,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們離開的瞬間,有個人出現在他們待過的地方,抬起頭看著他們的背影,輕輕勾起微笑
「尋尋覓覓百年之際,若有似無,最終我尋覓到你... 」

 

 

 

 


夜晚的寧靜伴隨著皮鞋聲輕敲的聲音,純白潔淨的一身穿著,黑色的髮絲襯托著他那白皙的細嫩皮膚美不勝收,來到人群後看著那閃爍的招牌再看看眼前這些夜晚不睡來這尋歡的人,低頭輕笑,看了一眼手中的卡片,微笑輕鬆穿越人群,應該說每個人看見他那美麗的樣貌自動的閃避讓出條路讓他過,他身上有股莫名的貴族氣息讓人想接近卻又害怕一接近會沾汙他那純淨班的模樣,當他來到門口連手中的卡片都不用出示,門口的保鑣全都認識他,自動的邀請他入內,當要走到門口時轉了個身,再次揚起嫵媚的微笑,幾秒鐘的時間讓不少人的心裡盪漾。


保鑣推開門讓他進入那震耳欲聾的地方,雙腿一踏入內瞬間變成了不少人的目標,一個個狼群靠近他,他一個也不入眼的側身避過,漂亮的眼睛掃射整個場面,撇過一眼定住,看見了目標二話不說的朝他走過去,漂亮的雙手從他後頭環上他的頸子,粉唇在他耳邊輕語。


「我來晚了,抱歉...」
「不晚,好戲正要上場,你的獵物正要跌入深谷」
那名金髮男子要他看門口處,漂亮的雙眸往他示意的方向看去,果然來了他想見的人,心情說有多愉悅就多愉悅,尤其看見他那朝思暮想的臉龐、唇瓣...


「燦烈,不要激動說不定是我朋友看錯」鍾大抓著正在四處尋覓的燦烈
「我可以忍受她背著我跟很多男人在一起,就是不准她光明正大的給我戴綠帽!」燦烈甩開他的手
「你早該放了她,她不屬於你,一直都是」鍾大說著
「我懂,我給她的印象太好,結果造成了在一起以後卻不如同她想像那樣完美那樣成熟,我就是幼稚怎麼樣?」
燦烈越講越激動,鍾大擔心著他會鬧事,正當他要推開那一扇門時一雙手握上他的手阻止了他,燦烈本來要怒口對著那人大罵,當對上眼的瞬間愣住,是他...


「對付出軌的女人,不該這麼激動,唯一的方法用同樣的方式報復她..」輕輕靠向燦烈的胸膛,唇瓣停在他耳垂旁,他的香氣全都竄入燦烈的鼻中,甜甜的不黏膩的香味就彷彿會上癮般的迷幻
「不如,我幫你吧...」右手輕輕攀上他的手臂,左手幫他推開了門,燦烈看著眼前映入的畫面一惱怒火往上衝,握緊的拳頭被那人的手給包覆,輕輕敞開他的掌心,雙手交合十指緊扣


那樣纏綿的一男一女伴隨著女人的怒吼聲而分離,那衣衫不整的女人被那突然而來的潑辣女人給抓住了頭髮,兩個人扭打了起來,那女人一邊跟他扭打一邊怒斥著快速整裝的男人,燦烈感覺到手中的手鬆開,看著那人走向那個男人抽離他尚未穿上的衣物,遞給那個怒火中燒的女人。


「有種偷情就別穿衣服走,你身上這些衣服也是你女人買給你的,你拿來養這個女人的錢也是這個女人給的,你用真心愛你的女人給你的錢養著別人真心愛著的女人」那人微笑說完以後回到燦烈身旁緊握他的手
「燦...」衣衫不整的女人跪著爬到燦烈腳旁,燦烈看著她那可憐的模樣皺起眉頭


「我曾經以為妳會改過,這一切不過都是我安慰自己,你背著我跟很多男人在一起我都明瞭,可這次妳跟有婦之夫混在一起,我真心覺得.. 我們分手吧」燦烈別過頭不看她,女人哭著喊著拼了命著抱著他的腿求饒說她是愛他的,在所有人眼中看的卻是徒勞無功。


「我放手讓他愛妳,妳卻讓我失望透頂,現在我要把他帶回身旁,他不再屬於妳」握緊燦烈的手,強行帶離那女人的身旁,兩個人頭也不回的就離去,兩個人一出店門口他便看著早已經失了魂的燦烈,鬆了手看著外頭落下的雨,一步步的往外走去站在雨中皺起眉頭仰著頭任雨水敲打。


「會感冒的」拿著雨傘來到他身旁,將傘遞到他頭上幫他擋雨,自己的背後卻被雨淋著
「下雨我的心會疼,這時候怎麼就不疼了呢...」
「不疼了,再也不疼了,因為我在」伸手輕撫著他的臉龐,不捨
「你到底誰,總是出現在我夢裡,總是出現在我腦海裡...」燦烈握著他放在自己臉上的手
「我... 」突然一個雷聲讓他驚嚇的尖叫埋入他的胸前,緊緊的擁著
「不怕..」輕拍著他的背膀
「他會帶我走的,他會逞罰我的」雙眸從他胸口抬起,那眼神無辜至極,緩緩的靠近,唇瓣輕吻,冰冷的觸感變成了暖


雨落,我找到了你,唯一的靠岸。

 

 

 

「你是誰?」燦烈看著躺在床鋪上的人兒
「伯賢」
「伯賢...」燦烈伸手將他那濕透的髮絲從他額際撥開
「你的伯賢,但,成為你的之前你得成為我的」伯賢勾起一抹微笑,燦烈低下頭給他個吻代表允諾


雙手輕碰深怕一擊就碎的他,手掌觸摸著他不斷喘息的胸口,緩緩將那一顆顆鈕釦剝開,胸口的白皙敞開入目,外頭的雷聲震耳你緊抓著燦烈的手臂不斷的顫抖,燦烈微笑將他的手掛上我的肩,他的雙手安定的順著肩膀滑落胸前再滑落腹部,他小心翼翼的撩起燦烈的衣服緩慢的退去,燦烈將伯賢攔腰抱起衣服就這樣順著他的手滑落地板,燦烈跨過衣服將伯賢抱入浴室,將他放在洗手台上,脫去他那早已濕透若隱若現的白色襯衫與剩下的衣物,將他抱入溫水中放下,伯賢看著還站在浴缸外頭的他,燦烈無奈的笑也跟著脫去所有衣服,雙腿進入浴缸內坐在他身後,雙臂擁抱著他把他摟入懷中。


「總覺得我們在哪見過」燦烈在他耳旁輕語
「注定該相遇無論過了幾百年依然會相遇,尋覓再苦都值得」伯賢靠在他的胸前輕輕的吻了他的側顏

 

不用任何原諒,我們從夜晚擁抱到天明
再怎麼悲傷的劇情,也不法阻擋你和我
曾經我阻止著自己,不要對你深深著迷
如今已經無法自拔,無法挽回的潔淨。


無論我是天使你還是惡魔,為了尋覓你我早已經失去了本身的純淨
如果還有下輩子,請你呼喚我在讓我為你尋覓,雨落不會成沙,是讓你我更加接近。

 

 

 

 

----
一篇而已,這篇沒有所謂的完結篇更沒有所謂的悲劇喜劇收場
只要你覺得他是悲劇那他就是悲劇,你覺得他是喜劇那他就會喜劇收場
我偶而會在【我,一個人很好】專頁短文,可以去看看找我噢ˊWˋ
此篇為伯賢生日文///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