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留不住你的心,得到人又如何
我不懂心如刀割的感覺,只是明白不能沒有你
眼眶紅原來你還是這麼脆弱,好久不見的你更加憔悴
心在淌血,你微笑中帶著淚
你等著我回頭,我卻忘了你是誰
堅持著守著你,換來的只是一句對不起
明知道悲劇收場的劇,還是奮不顧身往裡陷
入戲太深的我,走不出回憶,抓不緊你只能傷害你
真正該說對不起的,不是你。


有雜誌拍攝的早晨,六點半準時起床,穿好衣服坐在沙發上等著鍾大的到來,垂著眼簾手指輕點著手機,雙眼抬起對上櫃子上的相框,裡頭的兩個男孩手搭著肩笑的開懷,看了卻苦澀別開視線,家門這時打開鍾大走了進來,看著他那般落寞又看了一眼櫃子上的照片,皺起了眉頭,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微笑著抓起他往外走去,兩個人坐上保母車,暻秀始終沉默看著窗外鍾大看他這樣子輕嘆了口氣。

 
「你還想他嗎?」
「誰?」暻秀知道他在問什麼,只是逃避
「你曾經深愛著的影子男孩」
「...」沉默代替回答,看他沉默鍾大沒再追問,回歸安靜的車內,直到到達目的地


兩個人一前一後下了保母車,暻秀跟在他身後走進那棟高樓大廈,來到了高樓的第十九層電梯門打開,鍾大帶著他跟現場的工作人員打招呼,來到攝影師面前打了招呼
「你好,你就是暻秀吧? 我叫鹿晗,是這次拍攝的攝影師」伸出手跟他示好
「你好... 」暻秀面有難色的伸出了手握上,一旁的鍾大有發現他的不對勁
「那我們先去換衣服,待會請多多指教」鍾大牽著暻秀往更衣室走去
鹿晗看著瞬間空蕩的手,低頭苦笑,好久不見,都暻秀...


上了妝換了代言的衣服,暻秀變得很不一樣宛如一個靦腆的女孩,含苞待放一般美而讓人驚艷,隨著鍾大走出後台站上設計好的佈景內,鹿晗讓他坐在如同雪地的棉花堆上,開始了拍攝
「不要面無表情,帶一點感傷就像最愛的人突然不見....」鹿晗欲言又止,暻秀沒做任何回應只是照做
「如果說要你哭...沒辦法的話可以用眼藥水..」鹿晗喚著不遠處的化妝師
「我試試」暻秀話一出鹿晗立即回到相機前,雖然話這樣說,可是連他消失我一滴淚都沒流過該怎麼流淚?


暻秀垂下眼睛再次抬頭睜開了雙眼,鹿晗身後的一個人進入了眼簾,越來越近,人造雪在這時後落下輕輕碰觸他的臉龐,眼眶紅淚水就滑落了,越來越清晰的輪廓眼淚落得更兇,是你,我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你,你的笑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你的冷漠眼神,彷彿我們從不認識一樣,令人心寒。


拍攝結束,準備要離去卻被帶到他面前停下,垂下眼不敢看他,深怕自己會哭的無法言語,聽著他們的交談聽著你的聲音,是你沒錯這聲音就是你沒有錯,我多麼希望可以在呼喚你一次,你會跟當初一樣回過頭擁抱我嗎?
「他是這次的廠商,金氏企業的副總裁」鹿晗為他介紹,可暻秀依舊不抬頭
「初次見面,我是金鐘仁,今天拍攝感覺還不錯有產品的風格」愣著看他伸出的手,他那一句初次見面讓心寒冷到的零下,抬起早已淚眼盈眶的眼睛,手也沒握立即拔腿就跑
「暻秀!」鍾大快步追了上去,鐘仁看著被落下的手,那一個無助的眼神含著淚,讓他皺起了眉頭
「有些人曾經在記憶中,現在卻消失了,既然你的記憶選擇了遺忘這段感情那就別想起,讓別的人愛他就好」鹿晗輕拍他的肩膀,轉身離去

 

 

 

--
會不會變日更阿XDDD
有靈感還是快點寫好了
圖呢...摁,我盡量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金鐘仁 都暻秀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