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不沾一絲塵埃的你與雙手沾滿了罪惡的我,我曾經相信著不會有著交錯點,我們僅僅只是路過的平行線,半生不熟只記得你那純淨的笑容,曾經誓言要守護他到永遠,讓他消逝兇手卻是我,該向誰埋怨,我想彌補更想給你永遠,說不出口的承諾,只能用束縛將你緊緊的綁在身邊。


從何時開始身邊空蕩就彷彿被抽空一般,從前難過有人會幫我拭淚,生氣有人會借我手臂捶打發脾氣,開心有人會陪伴我微笑,那一個人何時不在了,沒有道別的就離去,曾經充滿我的人生的人就像從來都不存在這世界一般的消失無蹤,尋覓我是最沒資格這樣做的人,心如刀割我還不懂,連你離去只是心空盪了點而已,原來你說我絕情就是這般冷漠。


三年前
2011 冬季,冷的讓人顫抖想在被窩裡哪都別去,尤其這天更冷的讓人心也寒慄,一如往常的起床將整齊的制服穿上身,背著書包走出家門,關上家門的那一刻突然發覺不對勁,本該入眼的是佇立在門口等待我的你,現在卻是鋪滿白雪的圍牆邊,心頭瞬間空了個洞,拿掉手套伸手往口袋內拿出手機按下快速鍵電話撥出,響了的電話始終沒有人回應,一個個轉接語音信箱,心就一次次墜落,原以為你只是臨時請了假在家賴著床,到了學校才從朋友口中得知,一週前你早已經辦好轉學,你欺騙了我,明明不久前才答應我會陪我,你拋下我離去的那一天從那刻起深深埋在我心深處。


2014 春季,這樣的春天有點熱,像夏季一般的火著纏繞著身體,推開了玻璃門隔開了那一陣熱氣,映入眼簾的那一個大標誌,回想起來我在這也有一年的時間,三年前你無預警的離去我並沒有過得更好,只是更加落魄頹廢,直到遇見他,才將待在垂死邊緣的我救起,總覺得沒有幫他做到什麼,總是為他找著麻煩而已,低頭苦笑轉身走入一旁的辦公室,伸手輕敲著門。


「進來」
「還沒休息?」
「在幫你接看有沒有廣告,對了! 鍾大呢?」看著他身後沒有跟著的人
「他去買吃的,我總覺得我來這邊沒幫過你,都是你在幫我...藝興哥其實..」
「都暻秀,我說過千萬遍不要跟我道歉這些事情,你在講我就拿菜刀丟你!」藝興瞪了他一眼
微笑看著他,站起身去幫他倒了杯水,握上杯子那一刻突然的又想起了不時給我水瓶的你,不該想的卻又想起,搖搖頭,倒了水走回他身旁,將水放到他桌子旁,看著他手中那一大疊的紙,輕皺起眉頭說不上來的苦澀。


「其實你可以不用挑三揀四,有任何的代言我都能接」暻秀看不下去說著
「我懂,我不是在挑而是希望你可以因為這樣的生活更快樂」
「有你們我很快樂,真的...」
「我...」蹦! 巨大的聲響打斷了鍾大的話
「對不起....」兩個人同時看著那個開門像在拆屋子的人
「朴燦烈!你說說我這個月換了多少門了!」藝興生氣的將抱枕扔向他
「對不起麻...」燦烈接住抱枕,快步奔到他身旁
「走開!」看著藝興將燦烈推開互相打鬧著,暻秀在一旁笑倒


這樣的生活,何嘗不好?
至少讓我漸漸忘了你....。

 

 

 

 

 

--
沒意外是短篇短篇更文,應該會有10幾集吧OWO

突然有種想退休的感覺(♡∀♡)ㅋㅋㅋㅋ
寫到題材有點開始輪回了,現在都是寫不出下一篇就生下一個文章
這樣越拖越多阿ヽ('Д`)人('Д`)人('Д`)ノ
還有多少人在這裡,其實已經搞不清楚了 (T_T)
實體書目前出版問題,所以暫停了,或許會改為單行本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金鐘仁 都暻秀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