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燦白:; 室友  

 

 


 

▶参

 

 

 

 


經過了短暫練習生階段,四個人看似越來越融洽的感情,就像是有人看不慣這一切,從中破壞讓他無法完整,這天所有練習生都聚集在大廳內聊天休息,突然傳來的電視新聞斗大標題讓大家都驚訝不已,剛走入大廳的伯賢感覺到異樣,看了一眼差點沒昏倒,抓住明洙轉身就要走出去,卻不料明洙也看見了,他直盯著電視牆,就像是要把他看穿一般的盯著不放,隨後燦烈也進到裡面,開玩笑的勾上他們兩個的肩膀,想嚇他們的心情就在看見那則新聞時消失無蹤。


「看不出來是這樣的人」練習生A說
「他很拼命耶,怎麼會這樣...」練習生B不可思議看著電視
「這樣不就等於都毀了嗎?就快出道了...」練習生C說
「燦烈你去哪?」伯賢看著轉身就跑的燦烈


燦烈很快的跑到不遠處的閣樓上,找到了那新聞的主角,他走上前去,成烈看著遠方沉默
「你搞什麼?你到底在想什麼?」燦烈對著他質問
「沒什麼,如同頭條那樣」成烈冷著說
「我問你阿,都快出道了,就差那一下子而已!你怎麼就破壞他!你憑什麼了?」


「憑什麼?憑我是那新聞說的,我是玩世不恭的大少爺,而且我有未婚妻」成烈看著他
「李成烈,我們說好了,夢想是兩個人一起走的,你現在放棄算什麼?你把我當什麼!」
燦烈揪住他的領口,成烈不做任何回應只是撇過頭,燦烈一個抓狂就揮拳朝他臉上打去
「我打你是要你清醒,我把你當朋友,你卻這樣背叛我!」燦烈轉身下樓,剩下成烈一個人還坐在地上


走出閣樓的燦烈遇上找來的明洙跟伯賢,他不做任何回應,邁開腳步從他們身邊離開,
明洙跟伯賢上了樓找成烈,明洙緩慢的走到他身邊,拉了他的衣角,成烈轉過頭看他。
「是真的嗎?新聞說的,真的嗎?」明洙看著他只是想要從他口中聽答案
「是真的」成烈想也不想的回應,明洙鬆了手,轉身下樓


「真不知道你想什麼,原來這些日子以來你都不把我們當朋友」伯賢嘆了氣下樓
「朋友...」成烈看著窗外,苦笑
下樓的伯賢回到宿舍不見明洙蹤影,問了躺在床上的燦烈才知道他沒回來,他本來要出去找卻回過頭
「你,跟成烈認識很久了嗎?這樣問你雖然很唐突,可是我看你們互動...」伯賢問著燦烈


「從小就認識了,我們的父親是合作夥伴,對,我也曾經是玩世不恭的少爺」燦烈說
「以前過了的就過了,你活在現在」伯賢說著
「有些過去是抹不掉的,有些人注定了一輩子無法飛翔」燦烈從床上爬起轉頭看他
「你會離開嗎?」伯賢看著他問


「我不可能棄他不顧,所以對不起」燦烈垂下頭殼
「你果然喜歡他,我沒會意錯誤吧?」伯賢笑著說
「以前喜歡,現在我想我喜歡的是你」燦烈看著他的眼睛
「我不是女孩,不會對你一哭二鬧三上吊哭著求你別離開,所以你死心吧」伯賢說完就離開房間


社長室
成烈站在桌子前等候社長的抉擇,看著社長從抽屜拿出一份資料,放了一支筆在上頭
「我知道你很努力,可是這件事我真的無能為力,成烈,抱歉」
「我明白,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成烈對著他鞠躬後拿起筆在文件上簽字
「那我先告辭了,您保重」成烈開了門走出去


夜晚,整個房間安靜的只剩下成烈收拾東西的聲音,明洙躺在床上用棉被包住自己一句話也不說,伯賢坐在床鋪上盯著收拾東西的他,燦烈在一旁戴著耳機闔上眼睛裝作沒看見,他整理好帶來的行李,提起包包轉身要走。
「等等,你要走了?那個呢?」伯賢緊張的喊住他,指著他留下的行李箱
「管家會拿」成烈說


「喔...那路上小心」伯賢有些失望的垂下頭
「掰掰,保重」成烈揚起有些勉強的笑,揮揮手離開,門板關上,伯賢走到明洙身邊,戳戳那團棉被
「走嘍...你、不出來嗎?」伯賢說著就看他把棉被拉開,明洙露出頭殼
「如果難過現在去追他還來的及,他心很軟的」燦烈從床上爬起,拿下耳機對著他說


「明洙阿」伯賢拍拍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明洙突然的開始嚎啕大哭,嚇到了伯賢
「嗚...」伯賢噘嘴難過的抱抱他
「欸你去哪?」伯賢叫著突然跳下床跑出去的燦烈,卻已經來不及


燦烈兩步當一步跑出房間後,追上了還沒上車的成烈
「燦烈少爺」一旁的司機恭敬的退了一步
「我知道我現在講這個有點過份,可是你能不能就為別人想想,明洙...」
「不要再說了,這樣就好」成烈看著他說


「李成烈,不要做蠢事」燦烈說
「我再怎麼蠢也沒有你蠢,親愛的弟弟」成烈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家裡見,哥哥」燦烈看著他上車,雙手插口袋,看著車子離去
有種愛情,是親情,希望他比誰都好,比誰都幸福,那種感情。

 

 

 

 

 

*-*-*-*-*-*-*-*-*-*-*-*-*-*-*-*-*-*-*-*-*-*-*-*-*-*-*-*-*-*-*-
很意外嗎XDDDDDDDDDDDDDD
是親兄弟來著ㅋㅋㅋㅋㅋ
金明洙失戀了!!!!!!!!!!!!!!!!!!!(歡呼?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