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對於愛情不要太執著,對於離開的人不要再回想,畢竟走了的人就成了曾經,說的簡單做的難,我裝作從來都不在意你對我的感情,我以為這樣能夠永遠抓住你的注意力,讓你無怨無悔的留在我身邊永遠,一切都錯在我的自私心,以為的事情總是有個萬一,就像你離開了的意外,彷彿你脫口而出的冷漠,微笑中帶著淚,黑色的眼淚滑落臉龐那一刻,我學到了一課,就是徹底的失去你,我會把自由還你,把永遠還給自己。


一步步的輕聲接近垂下頭啜泣的暻秀,蹲在他面前雙手敞開摟住他的肩膀輕拍,明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取代他心中的那一個人,卻奮不顧身的保護著他如此久,從見到他的第一刻起就明白待在他身旁就像是一種使命,看似外表堅強的他其實脆弱的一砸就碎,不是兄弟,而是一種無法說明的感情,不想逃避這段感情,更不想用這段感情將他牢牢鎖緊,只能像這樣默默陪伴著。


「別想了」鍾大捧起他的臉龐,看著他紅了的眼眶,抹掉他臉上那兩行黑色的眼淚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暻秀的眼淚又滑落
「你沒錯,錯的人永遠不是你」
暻秀輕推開他,站起了身,轉身離開他身旁
「暻秀」
「你回去吧,我自己回去」


獨自一個人走在街道上,他的模樣楚楚可憐臉旁還掛著淚水,人來人往的人們視線不禁往他身上看,用手背抹去淚水卻止不住淚水不停的流,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上,經過了好幾個公車站,花了三個小時走回家,無助的窩在沙發上,雙手抱著腿,眼神空洞的看著黑漆漆的屋子,第一次,第一次感覺這屋子是如此的空曠,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是多麼的淒涼,夜已漸漸深,雙眼依舊凝視著櫃子上的照片,想著你那冷漠的樣子,你們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半夜三點五十七分又三十五秒,屋子的門被打開了,一進到屋內的燦烈看見窩在沙發上的暻秀嚇了一跳
「你還好嗎? 鍾大麻煩我來看看你」燦烈坐到他身旁輕輕摟著他,眼見他突然哭了起來,讓他滿是驚慌失措
「你別哭阿!我...我做錯了什麼?」
「要怎麼樣我才能忘了他,才能不再想他」暻秀緊緊抓著他的手,哭著對他問
「放手吧,有些愛情你終究得不到,有些人終究不是你的,錯過了就放了」燦烈抽了面紙幫他擦去那一塌糊塗的妝


「你可以那樣忘了他,我不能...我做不到...」
「我從沒有忘記他,我只是提醒自己他只是普通朋友」燦烈微笑說著
「普通朋友,他已經完全忘了我,你要我怎麼接受這樣的朋友!」暻秀亂吼著
「既然他選擇忘記,那你又何必自己讓自己痛,嗯?」燦烈的話讓暻秀愣著看他,輕輕拍了暻秀的肩膀將他摟進懷中


「我愛他我選擇放手讓他更幸福,怎麼不痛? 痛阿,痛不欲生,那又能怎樣呢,他不是我的」燦烈苦笑放開他
「當我擁抱他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可是當我回到現實他還是投入那個人的懷抱,我還是我,沒有他還是得好好活,我明白我只是替代品,我認命的當個百分之百的替代品,很多愛情不能終成眷屬,默默守候也是一種愛,恨一個人也是愛,你放不了那就別放,用盡方法告訴他你沒有他也可以過得很好,那樣不好嗎?」輕輕的勾動嘴角,撫亂他的頭髮站起了身將他一把拉起,把他推入房內讓他坐在床鋪上,彎下身脫去他的鞋子跟襪子,讓他安穩的躺在床鋪上蓋上被子,再坐到他身邊
「睡吧,你睡了我就走」燦烈輕抓著他的手讓他安心,暻秀的手指勾了他的手,輕輕牽動嘴角闔上雙眼


早晨六點半整,暻秀的鬧鐘響了一聲,立刻有雙手橫跨他的身體將鬧鐘給切掉,看著他那毫無動搖的熟睡臉龐安心的嘆了口氣,回到他的身側撐著頭看著他那安穩的睡顏,嘴角輕輕勾起微笑,是甜蜜,突然的震動聲讓他迅速的用不吵到他的聲音伸手從掛在椅子上的西裝外套內拿出手機接起。


「你在哪?」對方劈頭就問
「外面」
「你一整晚沒回來又去哪鬼混?」
「暻秀家」聽見這句話,對方沉默


「哥,我等等會直接去公司」
「鐘仁,你這樣會再次將他帶離你身旁」
「我不會再放手,就算要讓他哭泣」輕輕的握上暻秀的手
「你好自為之,記得上班」


看了一眼時鐘,輕巧的爬起身離開他身旁,套上西裝外套,在他床邊彎下腰吻了他的額頭,要我忘了你,難上加難,為了保護你只能這麼做,保有秘密,讓你留淚,對不起,不著痕跡的轉身走出了房間,看著做在沙發上看節目的燦烈,輕拍了他的肩膀。


「要走了?」燦烈回頭看他
「嗯,你也早點回去休息」鐘仁點點頭
「路上小心,我會待到他醒來」


「有一件事,我想問你很久了,你為什麼要用這樣的利益跟我換邊伯賢的名氣?」鐘仁百思不得其解
「你有你想守護的人,我有我必須守的人」燦烈苦笑
「邊伯賢到底哪裡值得你這樣不惜代價的把他捧紅?他恨你不是嗎?」
「同等的,你怎麼就願意捨棄自己能輕鬆愛他偏偏選擇拿利益交換,讓我當你的替身保護他?」燦烈說
「總覺得你比我偉大多了,情人變陌生人,你卻願意為他付出所有,就算得到的只有恨,呵」鐘仁苦笑轉身離去


時針指向七點五十六分,暻秀皺了眉頭,張開雙眼下了床,如同往常一般的作息,梳洗過後換好衣服走出房間,突然踩上什麼,退了一步看著地上的東西,彎下身撿起,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個領帶夾,翻過背面內頭刻著字,K...


「你醒了?」燦烈的聲音突然出現讓他握緊手
「摁,你怎麼還沒走?」暻秀走上前去
「看你好像睡的很不安穩所以想說待著一起吃頓早餐在一起去公司」燦烈將手中的牛奶給他
「摁,那我做給你吃吧」暻秀接過牛奶喝了一口
「當然好」燦烈開心的抱了他,暻秀恰巧的聞到他身上的香味皺起了眉頭,這味道不對...


兩個人吃完早餐一起搭著燦烈的保母車來到公司,才剛踏入辦公室暻秀就在門口被突然停下來的燦烈給擋住,整個人撞上了他的背,吃疼的撫了鼻子,從他身後探出頭,看見眼前的人也傻楞住,是邊伯賢還有坐在他身旁的金鐘仁。


「你們兩個來的正好,燦烈我希望這次海報由你去拍攝,跟伯賢一起,你覺得如何?」藝興說著
「我拒絕,我已經不接拍攝你懂的,讓暻秀去吧」燦烈將暻秀從背後拎出推往前
「他不能,他得跟我走」鐘仁的話引來燦烈的怒視
「朴燦烈,我們聊聊」伯賢站起身抓住他的領子就往外走去


剩下左右為難有些徬徨的暻秀,鐘仁站起身走到他面前,手指掐住他的下顎,暻秀吃疼的皺起眉頭,鐘仁勾起一抹詭魅的笑容,暻秀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下一秒便被鐘仁攔腰抱住往他胸口靠,暻秀雙手抵住他,一臉驚恐看著。

 

 

 

--
第二本實體確認會出喔~(♡∀♡)
預定跟匯款會處理好就開始
金額還沒確定會保持在含運五百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金鐘仁 都暻秀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