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我有沒有對你說過,我喜歡你用那樣的笑容衝著我笑?
你還記得你對我說過,你喜歡我垂下頭靦腆微笑嗎?

禁止二改  
鬆開了手,鐘仁將他逼入角落,看著他垂下頭,視線撇開,心裡滿不是滋味
「抬頭看我」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他的肩膀晃動,對方絲毫無動靜,只是頓了一下
「都暻秀,我要你抬頭看我,不要讓我說第二次」鐘仁有些惱怒的吼著
這一次,他沒有在垂著臉龐,抬起頭看著他的臉,跟他四目相對,這一看,鐘仁心頭糾結,他那個冷漠的眼神,彷彿就像對他的沉默抗議


「暻秀」鐘仁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這樣親暱的呼喚他的名字
「我們很熟嗎?金總裁」暻秀的話讓鐘仁瞪大雙眼
既然你想當陌生人,那我又何必要一個人苦戀,何嘗又一個人疼到無法呼吸,想要痛苦嗎?那就一起吧,反正你不記得我,你也不疼阿,不是嗎?


「金總裁,希望你以後不要有事沒事就把我當你家僕人使喚來使喚去,我也是人,不是寵物,不會對你搖著尾巴討好」暻秀撥掉他的手,冷眼看著他
「我似乎忘了告訴你,張藝興將你賣給了我,現在你就算想當人也當不成,從此刻起你就是我的寵物,必須對我討好,必須對我忠誠」鐘仁邊說邊激動的抓緊他的肩膀,暻秀的肩膀被他抓的吃疼,皺起了眉頭看著他,看他露出一抹恥笑,鐘仁將他一把甩開,他的背撞上了牆壁,疼痛的蹲下身,抬頭看著漠不關心轉身就走的身影,眼眶流出了淚水兩行。


這個世界是黑還是白,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決定
我是活是死,到頭來還是掌握在你手中,任你擺佈。


轉角處,有個人站在那一動也不動沉默著
「你倒還有心情管別人,你管好你自己吧,我跟你講的你最好謹慎考慮清楚」伯賢對著他說
「我用不著你管,我們早已經沒關係了不是嗎?高傲的邊伯賢」燦烈回過頭看了他一眼,冷冷的笑了
「記住這句話,我是高傲的,就重新爬起來將我壓制下去,否則你再也不配叫做朴燦烈」伯賢狠瞪了他,轉身離去
燦烈看他快步離去的身影嘆了口氣,轉個彎往暻秀的方向走去,伸手將他拉起來,輕輕的擁他入懷。


「哭吧,看不見的」
這樣的一句話曾經是他對我說過的,現在卻拿來安慰你了,他不再脆弱需要我保護,而你卻脆弱的連我都保護不了
我們都是被傷了的人跟傷害人的人,我的傷不用撫平,我無法彌補他的傷,就讓我用這份感傷代替他彌補他對你的傷。


寧靜的辦公室內,藝興看著對面的暻秀,兩個人沉默著,暻秀嘆了口氣先開了口
「為什麼把我賣給他,偏偏是他?」
「我不希望就這樣結束,你們還沒結局不是嗎?」藝興說著
「在他離開的時候就結局了,沒有所謂的起承轉合」暻秀看著窗外
「他跟他不一樣,他不會轉身以後不再回過頭」藝興的眼眶漸漸泛淚
「我不想再等...」
「你的謊太假,你還愛他,就算我願意等他一輩子,他也不會回過頭再擁抱我,可是鐘仁他會,他願意再次擁抱你」


兩個人同時的轉頭看著牆上的照片,那一個霸氣十足的男人,怎麼也忘不了的男人,暻秀看著藝興那般哀傷的眼神,如果再次放手,我會不會變成下一個他,不敢想,藝興看了他一眼從抽屜拿出一張紙,遞給他
「這是鐘仁的住處,直接去找他吧」
「我知道了」暻秀將紙張收進手中,站起身要離去
「暻秀」藝興叫住他
「怎麼了?」暻秀看著他
「他家的密碼...你的生日」藝興的話讓他久久無法回神


乘著車,來到了位於郊區的住宅前,看著眼前霸氣的房屋,視線飄向密碼前,手指顫抖的猶豫不決,手輕輕的握拳垂下了頭,此時大門瞬間打開,暻秀驚嚇的看著大門開啟
「進來」對講機傳來了鐘仁的聲音,其實在他站在門前時,鐘仁就從書房發現了他,只是沒有馬上開門讓他進來,暻秀雙手緊握在前,一步步緩慢的往內走去,當他經過大門,門感應後自動的關上,他明白已經無法往回退,只能面對,面對那個陌生的他...。

 

 

 

--
後面可能會有限制級所以呢...對XD
如果來的及寫完會一起放進實體書內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小幫手在幫我處理中,聽說狀況不太好就是ㅋㅋㅋ
目前才兩位的狀況
表單在這裡唷!!!
http://cl42945.pixnet.net/blog/post/105615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金鐘仁 都暻秀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