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我還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放手還會有一大片蔚藍的天空在等著我,可是放了手你將不在屬於我,而我一定會後悔回到你身邊,那時候的我微笑回應,或許是那時候不夠愛你才會覺得不過只是說說,當你放了手,讓我飛翔我才明白原來我早已經非你不可,如果時間可以倒帶回到那時候,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要就一起走,到哪都好只要有你都好,我苦苦哀求你會不會來帶走我? Now...


偌大的辦公室傳來一聲嘆氣,在公文上簽著名的手停了下來,手指扶著額頭,一個冰冷的觸感讓他驚嚇到瞪大雙眼看著身邊的人
「一大早嘆氣,人家不知道以為我這老婆多麼不盡責.. 」手指輕輕的幫她按撫著太陽穴
「Sara,我覺得我對你很抱歉 」聖圭拉下她的手握在掌心中


「沒有誰對誰錯,如果沒有你我早不在這世界上,你教會我堅強你怎能軟弱?」Sara微笑著說
「我的愛情早已經死,我可以給你所有就是不能給你愛...」
「我不要你愛我,我要你快樂幸福一點,好嗎?」
「對不起,我的心底一直藏著他無法抹去,哪天我忘了他以後我才能真正快樂吧.. 」輕輕的一個擁抱像是尋找慰藉一般
「傻瓜..」輕輕的撫著他的髮絲,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著


我們都有該忘的人,徹夜輾轉難眠卻還是記得
我們是不能愛上彼此的人,懷抱著傷痕兩個人互相撫傷。

 

 


一週後,某派對
一輛白色的跑車停落在庭院前,一身白西裝的聖圭從車內走出,服務人員立刻上前,將車子交給服務人員後邁開腳步往門口走去,門口服務人員確認他的邀請卡後領著他入內,雙腿才剛踏入內立刻被一些人給包圍,客套話加上那標準的笑容應付著他們,點頭示意抬起頭的瞬間,看見了你...。


[南圭] 趁虛而入  

 
微笑告辭那群人,禮貌性的上前跟他打聲招呼
「好久不見,有一週了吧?」優鉉看見他走來先開了口
「真的好久不見」聖圭微笑回應
「怎麼不看我?我讓你想起誰了嗎?」優鉉這句話換來的是聖圭那詫異的眼神
「怎麼了?難過嗎?」優鉉勾起一抹微笑,帶了點取笑


優鉉一個上前就被一隻手給擋住,聖圭抬起頭看著那雙手的主人
「你該收斂你那總愛欺負人的壞習慣,我們金總裁會害怕」微笑將兩人拉開距離
「成烈,今天是你的結婚派對,你沒陪新娘子卻跑來跟我們哈拉,不怕新娘跑掉阿?」優鉉似笑非笑的輕酌了手中的酒杯
「我怕你把我的客人給趕走,總該出來看看你」成烈從一旁拿了杯果汁給聖圭,自己則拿起一杯香檳喝了一口
「你們兩個的關係還真不尋常」優鉉看著他們的互動
「不怎麼,就跟他弟弟是同班同學,所以特別親」輕笑帶過


沉默許久的聖圭輕輕碰了成烈的手臂,猶豫的張口又閉口
「有什麼想說就說,我不會怎樣的」成烈微笑著
「明洙有來...」聖圭的話這下讓他的笑容瞬間收起
「明洙?」優鉉看著聖圭


「同班同學,聖圭的弟弟,他在哪?」成烈再次揚起笑容
「是新娘邀請他來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到,所以...」聖圭愣著看他跑掉
「成烈!」優鉉對著他的背影喊,轉過頭看著突然垂下頭皺眉咬緊下唇的聖圭,抓住他的手腕往陽台走去


「不准哭」
優鉉那強勢的聲音讓聖圭原本要落下的眼淚更加崩潰的滑出眼眶
我承認我不斷催眠自己我不再想你了,眼前這個人跟你就彷彿一模一樣
想擁抱卻伸不了手,我明白他不是你,可他卻逼迫我想起你。


「不是說不准哭嗎?」優鉉皺起眉頭看著他,輕輕拍著他的肩膀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折磨我?」聖圭揮開他那安慰的手
「我折磨你什麼了?」優鉉茫然
「你不是他,我好不容易將他從我的記憶中拔除了,你卻出現在我面前,逼我想起他,你知道你多麼罪惡嗎?」聖圭哭得滿臉是淚


優鉉上前抱住他,無論他怎麼掙扎怎麼搥打著
「我不知道他是誰,明白的只有一個,不要推開我」優鉉緊緊的抱著不願意放開他
「從此刻起離開我的生活,不要再出現了」聖圭咬緊著牙不想再讓淚水掉落
「對你來說,他有多麼重要我不懂,可是我思考了一個禮拜,我明白,我想保護你」


「不要對我說謊,我不是孩子了!」聖圭用盡力氣要推開他
「你說我瘋了也好你說我傻了也好,我從不想欺騙你,更不想欺騙自己,我對你的感覺是真的」
「我是男人...」聖圭不再掙扎,只是安靜的靠著他
「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是金聖圭,感覺就不會是錯的,你要把我當替代品也好,就當我趁虛而入頂替他的位置」
優鉉將他帶離開懷中,雙手緊抓著他的肩膀,微笑親吻了他的額際


趁虛而入的你,我該接受還是推開?

 

 

 


 

♥  
上次說好要放圭老婆Sara
如下圖的模樣ˊWˋ 女神等級
禁止二改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