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_CR.LOGO  

 

 

 

 

 

 

在愛情裡,不是你好就會好的,兩個人都是互相的,你珍惜著我,我比任何人更加明瞭,他們勸著我該放手了,我們不可能的,這一個故事注定是悲劇收場的,如果可以,請你再讓我再愛你段日子吧。


清晨六點,情人總在對方的懷抱中醒來,而我的身邊只剩下空蕩卻殘留你味道的空位,多希望哪天醒來能夠看見你的睡顏,
我想在擁抱你一會,甜蜜的送你出門,最後在你額際印上一個吻,光想就苦澀,因為不可能。


終究是一個人的早晨,下了床慵懶的走入浴室梳洗,換了衣服走到客廳,彎腰拿起桌上的遙控器打開了音樂放送節目,轉身走入廚房拿起一旁的馬克杯,裝了些牛奶走回客廳,窩在沙發上看著那偌大的電視螢幕,一個個帥氣美貌的藝人在台上表演,喝完了牛奶將杯子放在桌上準備要起身回房再躺一下,一個聲音拉回了他的注意,雙眼看著螢幕上的人,淺淺的勾起了微笑,再次回到沙發上窩著,順手拉了一旁掛著的外套緊緊抱著,衣服上有你熟悉的味道,電視裡有你的身影,音響內有你低沉略帶磁性的聲音,我的愛人,是藝人,遙不可及的人,他是...


「大家好,我是朴燦烈」九十度鞠躬,揚起熟悉的笑容,露出了白白的大牙,總是帶著快樂,當初喜歡上你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吧。


有些苦澀看著你的身影,不爭氣的眼淚又滑落,我們的愛情不能公開是不能說明的,將臉埋入外套內任由淚水浸濕那充滿你味道的衣服,以前你總能在我哭的時候即時的擁抱我,而現在我只能擁抱著你的外套哭泣著,我堅持著讓你完成夢想到底是錯還是對的,現在連我自己都不明白了,我真的累了。

 

[燦白] 心距 / 禁止二改  
大圖► http://i.imgur.com/annzvBh.jpg  (嚴禁二改,出處見LOGO)



拿起一旁的手機,滑開螢幕鎖屏,你那燦爛的笑容立刻映入眼簾,輕輕點了聊天訊息,纖細的手指點了一行字傳出
【我想你了...】明知道你不會回應,卻保留一點希望的將他傳出,這樣的我是不是傻了?


下午六點,M本部放送-


「今天辛苦了」
彎了個腰九十度鞠躬,微笑走入休息室,坐落椅子嘆了口氣,疲憊的轉了個頸子,輕闔上雙眼
一條毛巾蓋住了那過於光亮的視線,伸手拿掉毛巾看著坐在一旁的人。


「等等有雜誌拍攝,今天要忙到半夜兩點了,你要不要打個電話?」從包包內拿出他的手機遞交給他
「我等等打」將手機放到桌子上,繼續闔上雙眼
看他沒打算要立刻打電話的模樣,輕嘆站起身,經過他身旁時拍拍他的肩膀


「燦烈,現在打給他一下吧,剛剛他有傳訊息給你,你們也一週沒碰面了吧?總會想念的」說完便轉身要離開休息室,關門之際被他叫住
「俊勉哥,謝謝」燦烈微笑著對他說,並拿起手機,看他準備打電話,俊勉關了門並帶上鎖離去。


通話聲不斷響著,電話那頭卻沒有接起來的跡象,
是出門了嗎? 還是... 越想越奇怪的燦烈開了休息室的門跑了出去
燦烈快速的在樓下找到俊勉,跟他說了聲狀況,在允許的時間內離開了那裡,在地下室打了通電話,十分鐘後有輛跑車駛入地下室,開了車門讓他上車。


「怎麼這麼急?伯賢怎麼了?」一秒都不敢怠惰的踩緊油門往目的地去
「他沒接我電話,今天當MC太忙我剛剛才看見他早上傳來的訊息」燦烈緊張的握緊著手機,一通通的不斷按著通話
「想必又是想你哭著睡著了」眼前的紅燈逼迫他停下車子,嘆著氣無奈看著燦烈
「鐘大謝謝你,總是在這時候被我叫來幫我...」燦烈充滿愧疚看著他
「你再謝一次我馬上踢你下車」鐘大的一句警告,燦烈立刻閉嘴,車子五分鐘後抵達目的地


車子一停妥,燦烈立刻開門衝下車,翻開牛奶櫃子的底部拿出鑰匙開了門進去,
一進門就使盡的對著屋內喊著伯賢的名字,跑進廚房不見他的身影,進入房間也看不見任何他的蹤跡,
一臉慌張的燦烈低頭瘋狂撥打他的電話,一通一通的過去,沒有任何的回應,燦烈煩躁的拉開帽子撥弄那雜亂的紅髮,再帶上帽子再次低頭撥打著電話


「燦烈?」
當熟悉的聲音出現在大門口時,燦烈瞪大雙眼不顧手機墜落於地面,一步併作兩步的迅速奔向他,將他牢牢的抱入懷中,伯賢手中的提袋也因為他的撞擊過大掉落地面,食物也散落一地,愣著看那加重力道抱著自己的他,怎麼回事?


「我以為你不見了」
燦烈的一句話讓他的心像被砸中一般疼痛不已,雙手輕輕的環上他的頸子,苦著笑


[燦白] 心距/禁止二改    
大圖► http://i.imgur.com/s0UEDuz.jpg (嚴禁二改,出處見LOGO)


「我怎會不見...傻瓜」靠上他的肩膀,嘆了氣
「我想你...」一句話道盡思念,一個擁抱說明想念,一個吻...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