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追擊者*     

 

 

 

 

  

 

 

 

 

 

 

如同羽毛般輕盈的睫毛
緩慢的隨著眼皮睜開..


撐起身體看了四周
伸手要揉眼睛..
手卻被紗布包紮著


看像牆上的畫..
雙角落地走向那幅跟他差不多身高的畫


畫中有兩個人
一個坐在單人沙發上雙手放在膝上
另一個站在他身旁 , 但過長的劉海蓋住了他的半邊臉


怎麼看怎麼覺得坐著的那個人有種熟悉感..
好像... 好像是... 自己?
但.. 自己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還有.. 他是誰?!


[ 醒了? ]


突然出現的身影, 讓成鍾迅速的往後退
鐘玄看他的反應, 勾起淺淺的笑容...


[ 害怕我嗎? 從前的你... 不會這樣.. ] 鐘玄朝他靠近
[ .. ] 成鍾又往後退去, 靠上牆壁


[ 你愛我的...不是嗎? ] 鐘玄雙臂撐在他耳旁的牆壁上困住他
[ .. ] 成鍾看著他越來越接近的臉龐不自覺的撇過頭


[ 忘了? ] 鐘玄的手指輕輕的畫過他的頸子
[ 嗯... ] 成鍾皺起眉頭發出悶哼聲


[ 看來.. 身體倒是沒忘? ] 鐘玄靠上前
輕輕的從耳垂往下親吻著...


[ 嗯... ] 成鍾的呼吸漸漸急促
想推開他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鐘玄停下動作, 小心翼翼的將他環抱住


[ 我... 不想傷害你.. 從來都不.. ] 鐘玄靠在他的肩膀上輕語
[ .... ]


[ 我不想... 讓你變的跟我一樣... ] 鐘玄再度鎖緊手臂
[ 你... 到底是誰? ] 成鍾問


[ 該殺你的人... 但我卻不小心愛上你... ] 鐘玄抓住他的肩膀直視著他
[ ..... ] 成鍾看著他的眼神...

 

 

 

 

 

 

 

 


[ 你們到底想幹嘛? ] 東雨的雙手被綁在床上
看著坐在沙發上優哉看書的人..


[ 殺了你 是我的任務.. ] 浩沅說
[ 要殺就快點殺! 拖什麼? ] 東雨拉扯著鍊子


[ 呵.. 這樣殺了你? 不可惜嗎? ] 浩沅走向他
[ ... ] 東雨警戒的縮成一團


[ 你跟明洙一樣吧.. ] 浩沅瞇起雙眼
[ 什麼? ] 東雨看他


[ 上次無意間在廁所看見.. 李成烈跟你.. ] 浩沅勾起笑容 
[ ! ] 東雨瞪大雙眼看他


[ 你們兩個的關係就跟優炫還有明洙一樣吧... 撫慰效果.. ] 浩沅坐上床邊
[ .... ]


[ 你們兩個都一樣.. 只要輕輕的一碰.. ] 浩沅的手畫過他的頸子
[ 嗯... ] 東雨瞬間敏感的躲著


[ 情慾高漲.. 就是你們的弱點... 如果沒有解決.. 會死的.. ] 浩沅笑著看他的後續反應
[ ....... ] 東雨脹紅著臉頰, 身體的反應說明了是事實


[ 你阿... 有我需要的東西.. ] 浩沅靠到他耳邊
[ .... ] 東雨聞到他身上的香氣, 更加的敏感


浩沅用舌頭輕畫過他的頸子
[ 阿... ] 東雨皺起眉頭


輕輕的一個吻落在頸子上
東雨驚訝看著他..


[ 我不會吸你的血... 放心吧! ]
浩沅說完竟將他解開鍊子, 就轉身離去

 

 

 

 

 

 

 

 


[ .. ] 聖圭不停的往後退著
優鉉就更加接近他...


最後毫無退路的被他抓住扔上一旁的床鋪上
[ 呃! ] 聖圭發出悶哼聲


[ 怎樣? 會怕? ] 優鉉雙手壓制住他的手腕
[ 放開我!!! ] 聖圭拼命掙扎著


[ 你們擁有殺了我們的武器... 我們得殺了你們.. ] 優鉉咬著牙說
[ ... ]


[ 但是你誘惑太深.. 我動不了手.. ] 優鉉輕輕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個吻
[ ... ]


[ 你的血... 令我瘋狂.. 更想佔有.. ] 優鉉伸手撫著他的臉龐..
[ ... ] 聖圭看著他眼神內的那一種說不清的感覺


[ 你走吧.. 不過我不會讓你帶走他的.. ] 優鉉退開站到一旁
[ 為什麼? ] 聖圭看著他


[ 鐘玄沒有他... 會死的.. 他必須要有他的血.. ] 優鉉看著窗外
[ 你們... 該不會.. ] 聖圭彷彿有些懂了
[ 一對一, 從出生開始就注定.. 只能碰觸某個人的血液.. ] 優鉉勾起笑容轉頭看他
[ ... ] 聖圭站起身


[ 而你... ] 優鉉低頭輕笑
[ 那為什麼不.... ]
[ 因為.. 愛你 ] 優鉉的眼神中的真摯彷彿要看穿聖圭

 

 

 

 

 

 

 


明洙坐在椅子上看著被他綁在一旁床上的成烈
瞇起雙眼, 仔細的看著他


[ 沒事.. 何必當個爛好人? ] 明洙站起身走到他身旁
[ ... ] 成烈撇過頭不看他


明洙抓住他的下顎, 往自己的方向扳
[ 長得還真的... 不錯.. ] 明洙湊近看他


成烈不領情的甩開他的手
明洙垮下笑顏, 瞬間跳上床鋪跨坐在他身上


[ 你幹嘛? ] 成烈瞪大雙眼看著他
[ 怕什麼? ] 明洙看著他


[ .... ]
[ 怕我吸你的血? 不會的... 我不想跟金鐘玄一樣.. ] 明洙勾起冷笑


[ 他跟你... ]
[ 是兄弟.. 我可不想跟他一樣, 沒有某個人.. 就即將瀕臨死亡 ]


[ 你跟成鍾是一樣的吧? ]
[ ... ] 成烈的問句讓他愣住
[ 所以弱點也是一樣的吧? ] 成烈瞇起眼睛
[ ... ] 明洙跳開


[ 我被你綁著, 你.. 怕什麼? ] 成烈笑著
[ ... ] 明洙退了幾步
[ 呵... 看來你知道.. ] 成烈輕輕一拉扯, 手上的束縛立刻鬆開化成灰燼
[ ... ] 明洙警戒的不停往後退
[ 我阿.. 不怕你的.. 反正我是半吸血鬼.. ] 成烈故意朝他走近


[ 呃! ] 明洙被成烈用力的壓制在牆壁上
[ 我的溫柔... 是假象.. ] 成烈的雙眼瞬間變成一紅一籃


[ 放開我!! ] 明洙慌張的掙扎著, 臉色也漸漸慘白
[ 我可以救你... 你不是不知道了... 你接近我的目的.. 不就是這個? ] 成烈早在遇見他就已經將他的底摸透


明洙看他湊近, 瞬間撇過頭閉上雙眼
成烈輕輕的在他的頸子上親吻..


[ .. 阿..阿阿 阿阿阿!!!!!!!!!!!!! ] 明洙被他咬一個仰頭慘叫
成烈瞬間放開他, 明洙順著牆壁滑落地板...


明洙緊抓著胸口喘息著
成烈緩慢的退出房間...

 

 

 

 



成烈迅速的找到東雨的所在地
[ 你還好嗎? ] 成烈看著蹲坐在地上的東雨
[ 成... 成烈.. ] 東雨抬起頭淚眼盈眶的看著他


[ 又開始了? ] 成烈蹲下身, 伸手將他額頭上的冷汗擦掉
[ ... ] 東雨瞇著雙眼, 雙手抓住成烈的手


成烈低下頭輕輕的靠上他的唇瓣...







♥  

CP大亂持續 不要打我!!!!!
好吧~~ 他快到達結局了
我拖好久 T_____T


zKGDA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