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追擊者*     

 

 

 

 

  

 

 

 

 


救你 , 是唯一愛你的方法
一見鍾情, 多麼老套的字句
但他是真的..... 。

 

 

三個人並排豎立著, 低著頭不語..
[ 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 殺了他們.. 不然就是換你們死.. ]
[ 是... ] 三人同時回應著
命令 執行 當個毫無感情的...


寧靜的夜晚
街道上, 一個人影也沒有
有三人分別行動著..
殊不知, 在他們身後有人窺探著

 

 

 

 

 

 

碰!!!!!!!


子彈無情的劃過臉龐
臉上立即出現一道痕跡


[ 想去哪? ] 聖圭雙手舉槍對著他
[ 想逃? ] 不一會時間, 又出現東雨跟成烈...
手中都拿著武器對著他們生命威脅著.. 


車內的明洙, 緩慢抬頭看著站在車窗外
冷著表情拿槍對著自己的成烈..


[ 這次.. 我們不會再手軟 ] 東雨扣了板機, 準確的對著浩沅
浩沅轉過身, 看著他面無表情..


[ 呃! 不要跑!! ] 一不注意, 優鉉從一旁巷子逃跑
聖圭邁開腳步追了上去


[ 隨你吧... ] 明洙不想反抗, 闔上雙眼
[ 給你五秒鐘.. 跑吧.. ] 成烈拉開車門


明洙愣了一會, 下了車
一眨眼的時間, 明洙消失了


[ 多餘的不是嗎? ] 東雨對著成烈說
[ 那又.. 如何? ] 成烈的眼睛變換成血紅色, 消失離去...


[ 開槍 ] 浩沅看著東雨
[ 這麼認命? ] 東雨說


[ 開槍.. 不然.. ] 浩沅漸漸的接近他
[ 不要再過來.. ] 東雨舉著槍漸漸往後退


浩沅抓住他握槍的雙手, 用力一扯
東雨撞入他的懷裡....


[ 我們.. 明明不能相愛.. 但我卻在第一時間, 喜歡上你... ] 浩沅靠再他耳邊說
[ ... ] 東雨有些放軟


[ ! ] 東雨的槍瞬間被他搶走, 嚇的他快速後退
[ 我阿.. 不會傷害你.. 說過了.. ] 浩沅勾起笑容


碰!!


一個巨大槍聲劃過安靜的街
東雨瞬間愣住.. 看著倒下的浩沅


東雨跑上前蹲到他身邊扶著他
[ 說你愛我好不好? ] 浩沅瞇起紫紅色的雙眼看他


[ 你幹嘛? ] 東雨不懂他為何要這麼做..
[ 因為.. 不是我們死, 就是.. 你們毀滅... ] 浩沅輕輕的抓著他的手


[ .... ]
[ 鐘玄.. 在救成鍾.. 也是在救你們.. ] 浩沅將手中的裸鑽放到他手中


[ 這是... ] 是成鍾的救命武器..
[ 他在那間房子裡..... ] 浩沅漸漸的闔上雙眼..


東雨眼眶瞬間集滿淚水, 一顆顆落在他的臉龐上
浩沅化成白色的點點.. 消失殆盡....。

 

 

 

 

 

 

 


[ 想去哪? ] 聖圭瞇起雙眼, 眼睛瞬間變成藍色
[ 果然... 是貓吧... 難怪追的這麼快.. ] 優鉉無路可逃只能站在原地


[ 我得讓你死 ] 聖圭舉著手中的槍對著他
[ 那就死吧... ] 優鉉瞬間移動到他面前


優鉉捧著他的臉龐,
輕輕的在唇瓣上印下一個吻


[ 果然是你... 唯一的那一個... 你的血讓我完全適合]
優鉉輕輕的在他的白皙頸子上輕咬...


[ 並且..你聞到我身上的香氣竟然沒有暈眩死亡.. ]
優鉉將他壓制在牆壁上, 看著他...


[ 呵.. ] 優鉉輕笑往後退了幾步..
[ !! ] 聖圭看著不知何時被他偷走的武器


[ goodbye.. ] 碰! 伴隨著槍聲..優鉉倒臥在地
[ 南優鉉! ] 聖圭上前抓著他搖晃著
優鉉勾起迷人笑容, 化成了點點... 消失。


沒一會時間, 成烈追上了明洙
明洙看著接近的成烈, 一步步的往後退去
成烈放下武器, 瞬間移動到他面前
兩個人的唇瓣就差那一公分...


成烈輕輕的印上他的唇瓣
明洙立刻暈眩過去...


[ 你.. 不是對吧? ] 成烈抱著他
看著他倒臥在懷中...


[ 少爺.. ] 一個身影出現在成烈身邊
[ 把他帶去給那個人.. ] 成烈將明洙給他


[ 少爺可以救他不是嗎? ]
[ 可以... 但對於他.. 我無法不放私心.. ] 成烈一躍而上, 消失

 

 

 

 

 

 


三個人終於來到那棟豪宅前
用最敏捷的速度入內
客廳內的景象讓他們三個全身顫慄


血跡斑斑的雪白牆壁跟磁磚
倒臥鋪滿一地的屍片...


[ 糟了! ] 成烈瞬間快速的移動至那房間
聖圭跟東雨跟在他身後...


三個人小心翼翼的推開門
聖圭看著景象皺起眉頭
東雨撇過頭, 淚水滑落臉龐
成烈緩慢的移動往前...


[ 沒事了... 會沒事的... ] 成烈輕輕的將床鋪上警戒的黑貓抱起
[ 鐘玄.. ] 聖圭看著躺在床上早已無生命跡象的人...


[ 不是真的... 不是! 告訴我不是... ] 東雨無法接受事實的吼叫著
[ 他是事實.. 我們早該知道.. 成鍾再這樣睡下去.. 一定會殺光他們全部的.. ] 聖圭扶起東雨


[ 他的淺意識早就被控制, 只是現在才爆發.. 當他殺了他們以後.. ] 成烈低頭看著懷中早已放輕警戒的貓兒
[ 詛咒將會啟動.. 成鍾會變成貓... ] 聖圭想起優鉉...


[ 所以他們寧可自殺.. 也不要你們殺了他們.. 詛咒, 會讓你們全變了樣.. ] 成烈看著早已崩潰大哭的東雨
[ 快走吧... 這裡不能留太久.. ] 聖圭扶著東雨出去


成烈走到鐘玄身旁, 將他脖子上的項鍊解下
[ 我想.. 你會找到他的... ] 成烈將項鍊掛上貓兒的脖子,轉身離去

 

 

 

 

 

 

 


一年後,
寒冷的天氣, 讓成烈不斷的拉高頸子上的圍巾
站在台階上看著紅燈閃爍..


嗶-
伴隨著刺耳的聲音轉換為綠燈
邁開腳步走了上前..


[ 不要跑!!! ] 一個吼叫聲
成烈抬起頭, 還來不及反應, 一個身影撞進他的懷中


[ 救我.. ] 虛弱的聲音, 熟悉的...
成烈還來不及確認, 一群人立即衝上前要抓他懷中的人兒


[ 要幹嘛? ] 成烈將他護在身後
[ 不要強出頭, 滾! ] 兇神惡煞的推著成烈
[ 找死? ] 成烈伸手一揮, 那人立即倒地昏迷
其它人見狀快速逃跑...


警察卻在此時出現
成烈反應不及的時候
被一雙溫暖的手緊握著手拉著跑


被他拉著跑, 看著他的背影
有說不穿的熟悉感.. 但手心的溫度.. 又不像..


跑了一大段路終於停了下來, 成烈看著還緊握的手掌
用力一扯, 將他轉向自己....


[ 明洙... ] 熟悉到不行的那張精緻臉龐
[ ? ] 明洙歪著頭看他
[ 抱歉, 我認錯人.. ] 成烈看出他的陌生感, 轉身要離去
卻在下一秒, 發現自己的手被輕輕的拉扯著
回過頭看他...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 但.. ]
明洙接下來的話語, 早已埋入成烈的吻當中..


無論你是或不是.. 只要是你,
我絕對永遠追著你.. 直到你在次重新愛我為止

 

 

 

 

 

 

 


聖圭從學校出來, 推推臉上裝飾用的眼鏡
一個閃神, 差點跌落一旁的水溝中
腰上的溫度讓他有些錯愕... 緩慢的抬起頭


[ 南... ] 聖圭瞪大雙眼看著
[ 沒事吧? ]


[ 沒... ] 認錯人嗎? 或許吧...
[ 優鉉哥~ ] 一個女孩跑上前撞進他懷中


此時此刻, 你是或不是..
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正當聖圭要悄悄離去時
[ 金聖圭! ]


聖圭錯愕回過頭看他
優鉉勾起以往的笑容環著胸看他


[ 你.. ]
[ 想逃? 不管你逃到哪.. 我都找的到你的.. 不過方式不一樣了... ]
優鉉放開女孩, 緩慢的接近他


[ 我已經沒有任何能力.. 我, 只是個普通人.. 所以, 不要逃太快.. ]
優鉉輕輕的環抱住他...


[ 無論你到哪, 我會追著你的.. ] 優鉉看著他臉上的淚水笑著
[ ... ] 聖圭早已說不出話...


你可知道, 第一次見面的討厭
已經變成了喜歡....
逃吧, 反正你會追著我...  

 

 

 

 

 

 

陽光照射著晴朗天空
[ 你去哪阿~ ] 東雨無奈笑著跟在某個孩子身後
[ 咿呀~ ] 可愛的孩子轉頭對著他笑的開懷


[ 你不要亂走啦~ 我們快點回家找你麻咪啦~ ] 東雨看著他不停的往前走
[ 呀呀~~呀咿~ ] 孩子走的歪七扭八, 嚇的東雨慌張跟上


[ 我抱抱~你乖阿~ 我們回家吼~ ] 東雨將他抱起哄騙著
[ 麻麻~ ] 孩子對著他笑著


[ 不是啦~~~ 我是哥哥不是你麻麻啦~ ] 東雨拿手帕輕輕的擦掉他的口水
[ 拔拔~~ ] 孩子雙手晃動著


[ 拔? 不是啦!!! 哥哥啦~ ] 東雨欲哭無淚了苦著臉
[ 拔拔~~ ] 孩子又再次叫著


[ 我說~ ..... ] 東雨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的正著
[ 說什麼? ] 低沉的聲音在牠耳邊環繞


[ ... ] 東雨啞口無言
[ 找到你了... 說好, 要愛我的... ] 浩沅勾起笑容隔著他逗著孩子


[ 呀咿~ 拔拔~ ] 孩子開心的蹬著腳
[ 不是喔... 我不是拔拔喔... 你乖 ] 浩沅從他手中接過孩子


東雨傻楞著 , 回過頭看他
[ 走吧.. ] 浩沅空出一隻手, 握住他的手..
[ ... ] 東雨完全腦袋大當機.. 任他帶著走


說好愛我, 就別逃了
我會緊緊的追著你的...

 

 

 

 

 

 

 


成鍾因為裸鑽變回了人型
但後遺症就是無法說話


獨自一人站在門口張望著
等著其他三人回來


每隔幾分鐘就開門看一下
無聊到了極點的他最後穿起外套走了出門


[ ... ] 成鍾看著突然落下的白色點點
你,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


那天也下著雪... 你說我就跟雪一樣.. 純白乾淨..
就算傷害全世界的人, 你也不會傷害我...
但我傷害了你..


成鍾伸手摸摸脖子上的項鍊墜子
突然一輛車子朝他衝撞過來


毫無疼痛感, 讓他緩慢的睜開雙眼
一輛跑車停在那輛快撞上他的車子前


裡頭的男子下車, 走到另外一旁開車門
男子一下車, 成鍾立刻傻了...


美妙的笑容, 那是你對待我唯一的方式
成鍾看著他緩慢接近自己...


鐘玄低頭輕吻他的唇瓣一下
[ 鐘... ] 成鍾的聲音頓時發出


[ 你的解藥.. 只有我 , 而我的解藥.. 就是你 ]
鐘玄將他抱入懷中....

 


動手殺了我, 這是解開魔咒的方法
我們都在追擊著我們的愛情...
追隨 攻擊 最後... 一定是相愛的.. 。

♥  

我承認他結局爛了
T____T 對不起


zKGDA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