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追擊者*     

 

 

 

 

  

 

 

 

 

 

 

中午午飯時間
東雨跟聖圭坐在座位上
看著莫名把明洙拖出教室的成烈


[ 你... 不覺得他們兩太過接近嗎? ] 東雨瞇著雙眼看著
[ 很在意嗎? ] 聖圭無心的一句話, 讓東雨頓著


[ 他們兩個接近... 會怎樣嗎? ] 聖圭邊吃著午餐邊問
[ 我覺得他們三個... 不對勁.. ] 東雨從上次事件後, 對於他們越來越懷疑


[ 想太多了.. ] 聖圭拍拍他的肩膀
[ 希望如此.. ] 東雨看著趴睡著成鍾


[ 唉... 又要下雨了 ] 聖圭看著陰陰的天空
[ 摁... ] 東雨坐到成鍾身旁, 伸手輕輕碰觸他的額頭


[ 怎樣? ] 聖圭關心著
[ 越來越冰.. ] 東雨將身上的外套脫下套在他身上


[ 怎麼辦才好.. ] 聖圭糾結的抓著頭
[ ... ] 東雨輕輕的抱著成鍾, 滿臉無奈.. 

 

 

 

 

 

 

 

 

 


放學時間一到, 學生們逐一的走出校門
成鍾在東雨的叫喚聲下醒來, 揉揉雙眸看著他


[ 你先在這等我一下, 我去繳一下日誌馬上回來.. ] 東雨蹲在他身旁說著
[ 他們呢? ] 成烈用細嫩的聲音說著


[ 成烈跟聖圭被老師叫去搬東西了.. 不然我去叫... ]
[ 我自己回去就好.. 不用這麼趕.. ] 成鍾站起身揹著書包


[ 不好吧.. ] 東雨看著還未完全放晴的天空
[ 放心吧.. 我會在下雨前到家的.. ] 成鍾拍拍他的肩膀, 轉身走出教室


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街道上
仰頭看著昏暗的天空..
撐著快闔上的雙眼, 加快腳步走著


[ 唔!!! ]


突然被不知名的人從背後給摀住嘴巴
拉扯拖行至一旁的巷內..


[ 放開我! ] 成鍾用僅剩的力氣掙扎著
一群人不理會他的呼叫聲, 像是發了瘋般的撲向他


粗暴的拉扯開他的純白色制服
成鍾只能無力的看著落下的雨滴
漸漸的闔上雙眼... 沉睡...


[ 滾.. ]


冰到令人發冷的語氣
讓一群人停了動作..
抬起頭看著站在五樓高圍牆上全身黑衣的人


[ 想死到連灰都不剩? ] 一躍而下, 站在他們面前拉下外衣上的帽子..
[ 呃阿阿阿阿阿!!!! ] 一群人看見他的真面目後連滾帶爬的快速消失


低頭看了一眼衣衫不整的成鍾
脫下外套蓋在他的身上..


蹲下身伸手輕撫過他因驚嚇而變蒼白的臉龐
[ 害怕嗎? 難道... 你還不明白.. 你是多麼的引人犯罪... ]


[ 在我身邊.. 不好嗎? 為什麼..逃? ]
輕輕的將他抱起湧入懷中..


[ 少爺.. ] 優鉉一行人出現在巷口
[ 走.. ] 輕而易舉的將成鍾抱起

 

 

 

 

 

 

 

 

 


[ 你到底把他搞丟去哪了? ] 聖圭對著東雨怒吼著
[ 他說他會馬上回家的... ] 東雨無辜的看著他


[ 現在兇他不是辦法.. 出去找吧.. ] 成烈安撫著東雨邊把他帶出門
[ ..... ] 東雨像是突然想起什麼快速的跑出門
[ 東雨 !! ] 成烈跟聖圭看著他慌張的跑走


東雨跑走後
聖圭跟成烈兩人沿路找著成鍾
但始終找不到他的身影...


就當他們要放棄拿起電話要打給東雨時
眼尖的成烈瞄到地上某個閃耀的物體


走近蹲下身撿起他..
聖圭撥電話撥到一半也走上前去看


[ 成鍾的... ] 聖圭認出那是成鍾的護身符
[ 到底是誰? ] 成烈站起身試圖從四周找出其他蛛絲馬跡


[ .... 不用找了.. ] 聖圭比他先發現一個東西
成烈看著他手上的東西... 握緊拳頭...


[ 金鐘玄!!! ]

 

 

 

 

 

 

 

 


聖圭跟成烈兩人搭乘車子來到佇立在野外的豪宅面前
成烈瞄了一眼一旁的牌子.. 金府..


[ 怎麼進去? ] 聖圭問他
成烈迅速的跳過圍牆走至大門幫聖圭開門
兩個人光明正大的朝著大門走去


豪宅內的三樓窗戶邊
一雙眼睛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 該來的...還是會來.. ] 仔細一看, 坐在一旁沙發上優哉喝著咖啡的是明洙
[ 你會怕? ] 坐在他對面的優鉉問著
[ 呵.. ] 站在窗戶邊的浩沅冷笑了一聲


[ 那就管好..那個人吧.. ] 明洙站起身, 輕笑.. 
[ 你該管好你自己.. 你在深陷.. ] 優鉉頗有含意的說..


[ 我不是你.. 不會隨意跟人上床.. ] 明洙似笑非笑的雙手環胸看他
[ 金明洙... ] 優鉉站起身走近他..


[ 別忘了! 你... 該是屬於誰的.... ] 優鉉伸手勾起他的下顎
[ 呵... 我, 不屬於.. 任! 何! 人! ] 明洙冷笑


[ 或許你忘了... 你是需要我的... ] 優鉉上前輕咬他的唇瓣
[ ... ] 明洙聞到他身上的香味立即退了好幾步..


[ 你的身體需要他.. 不然會死! ] 浩沅說完就往門口走去
[ 呵 .. ] 優鉉冷笑跟在浩沅身後離去..
[ ..... ] 明洙拍拍身上的灰塵, 也走了出去

 

 

 

 

 

 


聖圭跟成烈一走進屋內
就看見純白色旋轉樓梯頂端站了個人
對方緩緩的轉過身...


[ 明洙...? ] 成烈愣住


明洙全身一襲黑色西裝..
胸前還有個閃亮的水鑽花朵襯托著
跳脫平常的模樣... 更加的妖豔..


明洙一階階的往下走
勾起笑容...


[ 太容易相信人... 不好! ] 明洙把玩著手腕上的飾品
[ ... ] 成烈後退了幾步..


[ 會讓你... 惹來禍源... ] 明洙脫下手腕上的飾品
[ ... ] 成烈有些敏感的感覺不對勁


[ 我要讓你死很簡單.. 你只要在動一下.. 就知道.. ] 明洙站在原地不動
[ ... ] 成烈不小心的輕輕一動, 脖子上立刻流下一條血痕
有些疼痛的瞇起雙眼...


[ 我說了.. 別動 ] 明洙微笑著
[ 你是吸血鬼!!! ] 聖圭看出他的把戲..


[ 我是阿.. 我沒有說我不是.. 而且.. 我要你的命! ] 明洙的表情瞬間轉變, 冷下臉
迅速的移動到聖圭面前掐住他的脖子, 就像要奪他的命一般...掐得死緊


[ 放開他吧.. ] 優鉉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 心疼? ] 明洙歪著頭, 無辜看著他


[ 這招對我沒用.. 只有笨蛋才會相信你的把戲... ] 優鉉看著成烈說
[ 不好玩.. 給你吧! ] 明洙將聖圭丟向優鉉


[ 你們到底想幹嘛? ] 成烈跟聖圭同時問
[ 讓你們死! ]






♥  

要命喔!!!! 怎麼搞得!!!
CP大亂了... 後面還有更亂的..
好吧!! 互相殘殺開始... 現在 戰爭阿!!!


zKGDA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