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醫院的消毒水味讓人很不舒服,聖圭著急的在急診外踱步
「不會有事的」帶他來的優鉉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坐下
「你不懂,她對我重要,我寧可要她也不要孩子」聖圭揮開他的手
「對不起」優鉉看著他的背影
「謝謝你送我來,可以走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聖圭沒有看他
「我知道了,你回去小心一點」優鉉默默的離去,獨留聖圭一個人


優鉉上車後看著早已響了好多通的電話,帶上耳機發動車子往目的地去
「事情弄得怎樣?」對方問
「你不過就在利用我而已,用這張臉讓他對我放輕戒心,告訴我我到底是不是南優鉉?」
「來找我吧,我告訴你」
「待會見」優鉉轉了方向盤往另一個方向駛去


來到了別墅前,打開車門往裡頭走去,熟悉的按下密碼開門走入,看見一個男人背對著自己,坐到沙發上雙腿交疊,男人轉過頭拿出抽屜的資料走到他面前,放下手中的資料遞給他。
「這什麼?」優鉉看著他
「我知道你沒成功在金聖圭那邊奪走他家的股份,看來你根本就不想」
「一開始我是相信你的,相信你他害死我哥的,可是後來你的舉動態詭異」優鉉說著


「詭異?為什對一個殺死南優鉉的人這麼仁慈?他是你哥,你不該報復嗎?」那人冷笑著
「說穿了,我不是南優鉉,只是擁有他一切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男人」
「你是南優鉉,我救回來的南優鉉,你摯愛的弟弟替你送死了,而我說了謊編織一場夢給你」
「你讓我去傷害我記憶中愛的人,你到底想幹嘛?」優鉉重重的拍了桌子


「得到我想要的,再加倍的將傷還給你們,是你跟金聖圭毀了我的」那人將資料扔給他
優鉉打開資料看著,斗大的標題寫著一個人的家破人亡,一個大財團的倒閉,
在仔細一看發現那上頭寫著聖圭的集團將這個財團給搞倒的,優鉉抬頭看著他。
「那是我的家,我的父母因為你們破產上吊自殺,你說我能不要你們賠嗎?」對方上前抓住他的領子


「住手」門被打開
「這個家毀掉的人是你,不是他們」
「李成烈你是做慣他家奴隸吧?」那人怒的站起身朝成烈的臉揮了一拳
「你走別管我」成烈塞了紙條給優鉉催促他快離開


優鉉抓緊了紙條快速奔出那別墅,發了車往聖圭的方向開去,帶上耳機拼了命撥打著聖圭的電話,卻始終沒有人接,他緊張的持續打著電話,停下紅燈時打開紙條上頭寫著:請你幫我好好照顧他,我跟他不會有未來就算我活著也一樣,他早已經忘了我,而就當作我忘了他吧,他們兄弟倆都傻,傻在不該愛上不該愛的人,我放不下他所以只能拜託你看著他幸福。


「李成烈,我可沒答應你,你最好給我好好的」
優鉉將紙條放入口袋,看著眼前的綠燈,踩了油門,下一秒鐘被一台闖紅燈出現的車子給撞上,車子立即打滑轉圈撞上安全島,優鉉吃力的推開車門,爬出了車子,滿是鮮血的趴在地上,電話在這時也通了


「優鉉?」聖圭不斷對著電話叫著他的名字
「我...比起喜歡你,更愛你...」優鉉連說出這一段話都讓他上氣不接下氣
「你幹嘛你?」聖圭感覺不對勁,看著在床上醒來的Sara
「我是南優鉉,忘了你的南優鉉,對不起...」優鉉的話讓聖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愛你這句話...現在不說...以後...以後沒機會了」優鉉吃疼的咳了聲
「你怎麼了?在哪?」聖圭這下慌張了,Sara看他這模樣也覺得怪怪的
「對不起,我愛你...」
「優...」


這一秒鐘以後優鉉的聲音不見了,僅剩下的就是爆炸聲,聖圭的手機從手中滑落,眼淚也跟隨著滑落臉龐
「怎麼了?聖圭你怎麼了?」Sara撐著虛弱的身體上前搖晃他的手
「不行,我得去找他」聖圭轉身就要跑被她給抓住
「你不知道他在哪怎麼找?」Sara拿起手機撥打著成烈的電話


電話接通了,可是接電話的不是成烈,是醫護人員,接獲消息的Sara也不支體力的昏了過去,聖圭不知該如何是好扶著Sara大聲呼叫著,眼淚也不停的滑落,第一時間知道消息的東雨也趕到醫院,看見這一幕趕緊上前將Sara抱上床,讓醫生跟護士幫她診測,扶起跪倒在地的聖圭帶他走出病房。


「怎麼樣了?」東雨看見趕來的浩沅抓著就問
「剛剛送來急診室了,正在開刀」浩沅喘著說
「我要去看他」聖圭一爬起來就被東雨壓回去椅子上坐下
「你給我待著,有任何問題東雨會跟你講,我先去看成烈跟他」


浩沅一轉身愣在那,東雨也跟著轉過頭
「明洙阿...」東雨的叫喚聲讓聖圭抬起頭看著出現的明洙
「你...剛剛...剛剛說誰在急診?」明洙手中的水果掉落地板
「明洙,你聽錯了」聖圭上前去安慰著他


「我就算聾了,也不會聽錯那男人的名字」
「明洙,你聽我講」浩沅要安慰他卻被他揮開
「他在哪裡?」明洙大聲吼叫著
「讓他去吧,他在三號急診室」話才剛說完,明洙轉身就跑,浩沅追了上去


聖圭哪也沒去獨自一個人待在嬰兒房外,看著那裡頭剛誕生的新生兒,他的誕生你的離開,像是算好一般讓我喜悲都無法說明,以前你趁虛而入來到我身旁,我們相戀相愛,因為我的疏忽我的自私,失去你讓寂寞來填補,我以為我會永遠失去你,答案揭曉你還在我身旁,既然你選擇了第二次趁虛而入,我的愛情還沒開始,你就帶著他離去了,幸福真的無法永恆,就跟你一樣,我無法緊緊擁有。


「聖圭」東雨出現在他身旁
「我懂」聖圭眼淚滑落臉龐
「會過的」東雨拍著他的肩膀
「我想抱抱他」


聖圭跟著東雨來到急診室外,走入急診室看著躺在冰冷手術檯上的他,伸手輕輕的撫著他的臉龐
「你不知道,我早就發現你還是你」
「你不知道,我從來都沒忘記你」
「你不知道,我比你愛我更多」
「你不知道,我為你改變多少」
「我放慢了腳步讓你追逐,你卻選擇讓寂寞跟我相處」
「親愛的,再見了,下輩子我會跟你併行絕對不會再讓你追逐」


俯下身,輕輕的在他的額頭印上一個吻,眼淚也滴落在他的額際
急診室外的東雨早已背對他們,忍著哭聲淚流滿面。

 

 

 

 

 


 

♥  
結束了,四篇結局
悲劇收場。
新文還在想XDDD
等我黑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