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賢鐘] ♥ Forever, 現在式? 進行式?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分離, 他是無預警的
那是什麼感覺?!
就彷彿像是某個人將你硬生生拉扯著
很痛  痛到連話都說不清...
以前就知道你有多麼重要
但沒想過 重要的會  心痛...
眼淚留再多.. 你也只是背對著我... 背對著我.. 頭也不回的走
或許 我該跟你說.. 別給我期望.. 讓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對吧? 

 

 

 

 



三年後/冬季


[ 文鐘業!! ]


隨著叫喚聲回過頭..
一個嬌小的女孩撞進了他的懷中


[ 呀.. 就說要叫我哥... ] 鐘業語氣是責備, 但眼睛是笑著
[ 很在意麻?! 對你來說又不重要~ ] 女孩拉拉身上的圍巾, 笑瞇著眼看他


[ 不要這樣對著我笑, 人家會誤會你是我女朋友 ] 鐘業開玩笑著
[ 哥! 我們可是百分之百有血緣關係... 哪會誤會! ] 女孩用粉拳揍了他


[ 會痛欸!! 你女金鋼噢! ] 鐘業撫著手臂
[ 呀!! ] 女孩抬腿要踹他


[ 欸欸欸欸!! 不可以! 你穿裙子阿!! ] 鐘業緊張的壓住他
[ 哼~ 我知道啦! ] 女孩只是為了嚇唬他
[ 你!! ]


[ 鄭熙妍! 你走不走!! ] 不遠處的一個男孩對著她背影吼叫著
[ 阿阿阿~~ 哥這給你~ 我先走阿! ] 熙妍轉身就跑
[ 熙妍阿!! 你小心點... ] 鐘業微笑看著妹妹跑進那男孩懷中
看著他們離去後, 才低下頭看著手中的東西... 是圍巾...

[ 傻丫頭.. 為了這個追到這來... ] 鐘業笑得燦爛
圍上圍巾轉身朝學校方向走去...
慢慢的... 一步一步的...


這是你教我的..
你說, 慢慢來..不急..偶而要享受這感覺...
你... 會回來嗎?! 我能這樣問嗎?!
你... 知道嗎? 你離開沒多久後... 爸媽去領養了熙妍..
你... 知道嗎? 熙妍明知道我跟他是完全無任何血緣關係的親人.. 他卻不斷的一直說..我們是百分之百的兄妹..
你... 知道嗎? 我常跟她提起你..每次都被她嫌煩...
你... 知道嗎?


其實, 我非常想念你
更加害怕一不小心.. 忘了你。

 

 

 

 

 

 

 


[ 文鐘業!! ]
[ 欸? ] 鐘業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經到校門口


[ 你走在這樣走真的會迷路! ] 對方敲了他的頭殼
[ 知道啦~ 力燦哥~ ] 鐘業笑瞇著眼


[ 知道就好好走! 還是要我牽著你走? ] 力燦朝他伸手
[ 不了... 看你的兩點鐘方向.. ] 鐘業指著那方向說


[ 永、永才阿... ] 力燦尷尬的收回手
[ 勾引人家?! 他沒有你想像這麼好拐好嗎...笨 ] 永才推了力燦, 鑽到鐘業身邊待著


[ 是沒有你好拐.. ] 力燦小聲說著
[ 你找死? ] 永才踹了他一腳
[ 會痛啦!!! ] 力燦痛得跳腳
[ 呵呵呵呵呵.. ] 鐘業看著他們兩個你追我跑的打鬧著, 笑得開懷 


[ 想什麼? ]
[ 嗯? ] 鐘業轉頭看著站在他身後的人


[ 問你想什麼? ]
[ 容國哥...我沒想什麼阿... ] 鐘業傻笑著
容國淡笑著從他身邊走過....
鐘業茫然的看著他走掉...


[ 這位施主,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
[ 噗!!! Zelo阿!!! ] 鐘業被突然出現的Zelo搞得笑翻了肚


[ 嘻嘻~ 要開心啦~~~ ] Zelo燦笑著
[ 我知道 ] 鐘業微微笑著


[ 容國哥~~~~~~~~~ ] Zelo突然看到不遠處的容國, 狂奔了上前去
[ 呵呵 ] 鐘業無奈的看著四周空蕩蕩的..


如果, 這時候你在..
如果, 你在.... 在我身邊... 多好?


[ 呃! ]
被人突然撞上, 鐘業不穩的差點往後倒去
好險對方及時抓住他...


[ 對不起, 還好嗎? ]
對方低沉的聲音讓緊閉眼睛的鐘業睜開了眼
看著對方的臉龐... 些許相似的樣貌...
可惜的.... 他不是你....


[ 沒、沒事.. ] 鐘業站穩了身體, 輕輕推開對方
[ 那個..不好意思.. 請問校長室怎麼走? ] 對方搔頭問著
[ 噢...你從那邊走上樓梯轉個彎就會到了.. ] 鐘業指了個方向
[ 好的.. 謝謝學長 ] 對方嘻嘻笑著敬禮後轉身離去
在他敬禮起來的瞬間, 無意間看見對方的名字..


[ 朴燦烈... 學弟阿.. ] 鐘業看著他跑走的背影喃喃自語
[ 不好意思.. ]
[ 欸? ] 鐘業被身後的叫喚聲嚇到往後跳了一步
[ 對不起嚇到你.. 請問剛剛那男生去哪? ]
[ 校..校長室.. ] 鐘業看著對方白裡透紅的臉蛋
[ 謝謝 ] 一秒也沒等的就往剛剛那男孩跑走的方向跑去
鐘業茫然的看著他跑走..


[ 文鐘業!! ]
[ 阿? ] 鐘業抬頭, 發現二樓的永才
[ 我叫你幾次了!! 快上來 ] 永才吼叫著
[ 噢~ ] 鐘業快速的跑上樓去

 

 

 

 

 

 


茫然的上了一整天的課
拖著疲憊的身軀晃到熙妍的學校門口等他
靠在圍牆邊, 看著天空漸漸昏暗...


你, 以前也是這樣等我的嗎?
從來..也不覺得厭煩嗎?
我... 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 會再這樣等我嗎?


對於你.. 真的都只剩下疑問句..
得不到答案的... 疑問句...


[ 哥.. ]
[ 恩? ] 鐘業回過神看著不知站在他面前多久的熙妍
[ 我們回家吧.. ] 熙妍拉拉鐘業的衣襬
[ 你怎麼了? ] 鐘業發現他的不對勁, 有些緊張..
熙妍一句話也不說, 只是眼淚滑落了臉龐...
鐘業輕輕的將她抱在懷中...


[ 哥.. ] 熙妍用哽噎聲音喚著鐘業
[ 我在聽.. ] 鐘業輕拍她的背
[ 我們...分手了.. ] 熙妍話一講完立即崩潰大哭
[ 沒事的... 會好的...慢慢的...傷會好的... ] 鐘業心疼的說著


一字一句, 彷彿安慰著自己一般..
沒事的.. 沒有你我會沒事的...
會好的.. 沒有你我也會好的...
慢慢的.. 我會慢慢忘了你的...
傷會好的.. 他遲早會好的..
三年.. 不夠, 那就在花一年..
如果再不夠... 我用一輩子.. 也要忘了你...


因為舊傷, 心痛流著淚
鐘業擁抱著受傷的熙妍..無聲的哭著..

 

 

 

 

 

 

 


夜晚, 寧靜的不像話
鐘業坐在熙妍的床邊..
看著她哭的紅腫的眼睛..


輕輕的拉開因為緊握著手才安心入睡的小手..
走到熙妍的書包旁, 幫她整理著明天要上課的東西
突然看見不斷閃著的手機...


看了熟睡的熙妍一眼, 打開手機
好幾百通的未接電話..好幾十封的簡訊..
通通都是熙妍口中那傷害她的人...


第一封時間是他跟熙妍遇見的時間
對不起... 僅僅的三個字.. 充滿著歉意
最後一封 時間是兩分鐘前..
我在你家門口.. 無論多久..我都等 因為我知道錯的是我...


鐘業拿著手機走到窗戶邊, 拉開窗簾才發現外頭正下著大雪
看見家門口的那個男孩, 身上滿是雪...
鐘業轉身走下樓拿了雨傘開門走出去..
將傘放到高他幾乎一顆頭的男孩頭上


[ 鐘業哥... ] 男孩將低下的頭抬起看他
[ 你站多久了? ] 鐘業問著
[ 不重要.. ] 男孩說


[ 你再站多久他也不會出來的.. 何必? ] 鐘業面無表情說著
[ 我會一直站 直到他願意原諒我.. ]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 鐘業說


[ 我的錯不是錯在那件事... 錯在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對他解釋... ]
[ 所以你覺得你外遇沒錯? ] 鐘業有些怒氣
[ 我沒有外遇 百分之百.. 我拒絕那個女孩.. 因為我喜歡的不是他 ]


[ 我要怎麼相信你? ] 鐘業看著他
[ 我保證我沒有  而且我離不開熙妍.. ] 男孩真摯的眼神看著他
[ 離不開這種話  辦不到不要給承諾.. 那才是真正傷人的地方.. ] 鐘業苦笑


[ 我敢給承諾 就代表我真心的.. 說到我絕對做到 ] 男孩坦蕩說
[ 再說吧.. 你回去吧 ] 鐘業將雨傘塞到他手中轉身走回家中


將門緊閉, 想著剛剛男孩說的話..
我敢給承諾  就代表我真心的....
他有那勇氣... 那你呢?!
你敢給承諾... 但是真心嗎?


嘆了口氣上樓
推開熙妍的房門, 發現她醒了..
就站在窗邊看著... 臉上有淚水滑落..
鐘業緩慢的走向他... 輕輕的拍拍她的肩
[ 去吧.. 放不下的.. 別放手.. 至少..他不想放手.. ] 鐘業說著
熙妍轉身跑出房門下樓...


鐘業站在窗邊看著他跑出家門
撲進那男孩懷中...
幸福  不過就這麼簡單吧?
小小的擁抱... 眼淚他是幸福的...


輕輕的將窗簾拉上
轉身走出房間往自己房間走去..


就在他將窗簾拉上的瞬間
巷子口出現了一個人..


緩緩的...
慢慢的...
一步一步的走...
停在家的不遠處..
看著擁抱的熙妍跟男孩...
抬頭看著亮起的房間...


 

 

 

♥  

唉疑? 我沒有要虐鐘業兒的意思 不要打我!!!
下篇就知道=___= 我真的沒有要虐他!!!!(奔)

賢鐘.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