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哥 ]
[ 嗯? ]


Rome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Ray
Ray朝他微笑瞇著好看的眼睛
原本面無表情的Rome一瞬間笑著低頭


[ 欸...你們兩個怪怪的... ] 時雨敏感的看著他們
[ 哪有.. ] Ray無辜的眨眨雙眼
[ 他突然這樣看著你真的會怪怪的想笑!! ] Rome笑著說


[ 會嗎? ] 姜俊搔頭直盯著Ray看
[ 嗯? ] Ray朝著他瞇起眼睛笑著
[ 沒感覺阿... ] 姜俊無趣的撇開頭


T.K快速的奔到Ray面前
跟他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對看著


[ 有嗎有嗎? ] Maru興奮的趴到T.K身旁看著他的側臉
[ ... 沒有! ] T.K 面無表情的轉身走掉


[ 欸? 我覺得哥的眼睛很漂亮阿~ ] Maru移了個位子, 趴到剛剛T.K趴的位子
[ 你乖... 去旁邊 ] Ray摸摸他的一頭捲髮
[ 好 ] Maru立即轉身離去, 走到姜俊身旁的空位坐下


[ 為什麼? ] Ray又把視線移到身旁的Rome身上
[ 什麼? ] Rome愣著看他


[ 為什麼看到我的眼睛會想笑? ] Rey歪著頭
[ 因為..很漂亮 ] Rome笑說


[ 嗯? 漂亮? ] Ray不解的繼續歪著頭
[ 你很漂亮 你不知道嗎? ] Rome說


[ 喜歡嗎? ] Ray瞇起雙眼微笑著
[ 呵呵... ] Rome不回應, 站起身走掉

 

 

 

 

 

 

音樂節目結束後
經紀人走到正在休息的Rome身旁
[ Rome阿... 你去幫我找找Ray.. 他不知道跑哪了 ]
[ 摁... ] Rome打著哈欠站起身走出休息室


[ 會去哪... ] Rome一個人在走廊上找著他的蹤跡
不時遇到前輩們所以拖延了找他的時間


[ 哥 ]
Rome朝著聲音處看過去
Ray正在逃生門邊對他朝著手


[ 你幹嘛? ] Rome上前去看著鬼鬼祟祟的他
[ 進來再說! ] Ray把他抓了進去


[ ... ] Rome看著站在他面前的Ray
[ 哥... ] Ray雙手背在後頭  臉龐靠近他


[ 你到底要幹嘛? ] Rome不解的看著他的舉動
[ 你覺得我怎樣? ] Ray瞇著眼睛微笑著


[ 什麼怎樣? ] Rome歪頭看他
[ 說說你的感覺麻~ ] Ray也跟著他歪頭


[ 很漂亮阿.. ] 除此之外還有嗎?
[ 那... 你喜歡嗎? ]
[ 蛤? ] Ray的話讓Rome驚呼了一聲


[ 我說你喜歡嗎? ] Ray突然間靠近他, 距離縮短為三公分
[ 你...什麼阿? ] Rome退了退靠上牆壁


[ 你喜歡我嗎? ] Ray又上前, 距離越縮越短
[ 不要鬧了.. ] Rome 輕推他


[ 我認真的.. 你回答我 ] Ray揮開他的手
[ 我喜歡你阿 就像我喜歡時雨 喜歡姜俊...喜歡Maru跟T.K一樣阿... ] Rome一本正經說著


[ 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 ] Ray漸漸的又靠近了點
[ STOP!! ] Rome用力推開了他


Ray往後退到了一旁, 抬起頭看他...
[ 不該是這樣的... ] Rome避開他的視線
[ 說穿了... 你喜歡的是時雨哥對吧?! ] Ray皺起眉頭


[ 我... ]
[ 算了 ] Ray轉身走掉


伸手拉開門的瞬間,
一雙手抓住了他放在門把上的手


[ 我沒有說我喜歡時雨.. 只是太突然.. ] Rome吸了一口氣
[ .... ] Ray抬頭看了他一眼
[ .... ] Rome也剛好的看向他..對上了視線...


[ Rome! ]
門突然的打開, 兩個人的手快速縮回並且退開


[ 原來你找到他啦~ 快走 ] 時雨微笑走掉
門又再度關上.. 氣氛又陷入尷尬...


Rome低頭看著輕輕握住自己手心的那雙手
[ 不喜歡 勉強不來 我知道... 這樣就停止吧... ] Ray低著頭說
接著, 緩緩的放開了手..


[ 呃! ]
突如其來的拉扯
Ray塞進了Rome的懷抱中..


[ STOP.. 不是結局的意思 ]

 

 

 

 

 


♥   

因為是新人
所以目前配對還在亂配狀態
請小心謹慎(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R C-CLOWN Rome Ray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