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白] 固執*  

 

 

 

 

- ♥ 配合文章音樂 ♥ -
  

 

 



[ 伯賢阿~~~ ]
[ 呀! 朴燦烈.. 說了多少次了! 我大你六個月又21天!! 你要叫我哥!!! ]
雙手插著腰瞪著眼前的人


[ .... ]
[ 叫我哥!!! ] 非常堅持的說著


[ 伯賢阿... ]
[ 你你你!!! ] 伯賢簡直快要氣壞了


[ 伯賢阿~伯賢阿~伯賢阿~~伯賢伯賢伯賢!! ] 燦烈發了瘋似的在原地打轉喊著他的名字
[ 朴! 燦! 烈! ! ! ] 伯賢忍無可忍上前抓他


[ 唉呦! ] 卻撲了個空
狠狠的往地上摔去..


[ 在幹嘛? 地上很冷, 要睡回房間睡! ] 俊勉一回宿舍就看他趴在地上
[ 不是啦!!! 哥你聽我說~ ] 伯賢爬起身要跟他告狀


[ 唉! 伯賢你阿! 就別一天到晚跟燦烈吵架了! ] 俊勉轉身說
[ 欸?! ] 伯賢愣住


[ 你喜歡燦烈喔? ] 俊勉揉揉有些發睏的眼睛
[ 蛤?! ] 伯賢張大嘴


[ 不然你幹嘛一直針對他? 明明弟弟那麼多個... ] 俊勉指著剛從門口走進來的弟弟們
[ 不是阿!! 他都不叫我哥! 很沒禮貌耶!! ] 伯賢不滿的叫著


[ 這是理由吧... ] 俊勉雙手環胸看他
[ 不是好不好...就... ]


[ 伯賢阿~ 這給你! ] 世勳將買回來的食物給伯賢
[ 喔好! 謝謝... ] 伯賢接過食物


[ 這怎麼解釋? ] 俊勉說
[ ..... ] 伯賢瞬間傻住...


[ 世勳也沒叫你哥阿.. 而且他比你小一年... 為何這麼在意..燦烈有沒有叫你哥? ] 俊勉笑的詭異
[ ..... ] 伯賢啞口無言


[ 你喜歡他吧? ] 俊勉伸手抓住他的頸子後方將他拉向前
[ ..... ] 伯賢看著他距離只有幾公分的臉


[ 哥!!!!! ]
燦烈的吼叫聲在門口傳出
俊勉被伯賢給推開, 站在一旁看著


[ 哥你幹嘛? ] 燦烈快步向前對著俊勉詢問
[ 沒阿... ] 俊勉笑著


燦烈滿是怨氣的瞪著俊勉
俊勉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 哥你笑什麼? ] 伯賢看他笑倒在地
[ 明明就喜歡! 哼~ ] 俊勉搖頭轉身朝房間走去


[ 什麼跟什麼? ] 燦烈喃喃自語 
[ ..... ] 伯賢往後退, 準備滾回房間


[ 你去哪阿? ] 燦烈轉頭看他
[ .... 睡覺! ] 伯賢幾乎是用逃的奔回房間

 

 

 

 

 

 

 


[ 哥... ]
[ 終於肯叫我哥了阿? ]


[ 哥... ]
[ 嗯? ]


[ 哥... 我喜歡你.. ]

 


[ 赫!! ] 世勳要叫伯賢的手伸在半空中, 被他嚇的正著
[ ...... ] 伯賢抬頭看著他..


[ 哥你做噩夢喔? ] 世勳看他額頭的冷汗
[ 呃... 摁! ] 伯賢擦掉冷汗爬下床


[ 還好嗎? ] 世勳跟上前去
[ 摁... ] 才怪!


[ 我... 我等一下出去.. ] 伯賢將世勳趕出房間
等他一出去, 伯賢靠在門上
驚魂未定的想著剛剛的夢...


還好只是夢...
如果是真的...
會崩潰吧.... 


快速的梳洗後,
換上衣服走出房門


一踏出房門
就差點踩上趴在地上的燦烈
嚇的他往後跳..


[ 朴燦烈!!! 你沒事躺在地上幹嘛!! ] 伯賢踹了他一腳
[ 呃嗚... ] 燦烈不像往常那樣跳起來跟他打鬧
反常的捲曲起來...


伯賢看這情況反到緊張起來..
[ 你怎樣? ] 蹲下身將他翻過身
[ 好..痛... ] 燦烈的額頭冒著汗珠臉色蒼白


[ 該死的! 你怎麼發燒阿!! ] 伯賢將他扶起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 不...知道.. ] 燦烈有氣無力的回應著


[ 他們呢? ] 伯賢看了四周並沒看到其它團員
[ 去... 車上了.. ] 燦烈皺眉


[ 他們就這樣沒良心丟下你喔? ] 伯賢有些憤怒
[ 我跟他們沒事啦... 哥.. 你也快去吧.. ] 燦烈輕推開他


[ 你這樣要我怎麼走阿!! ] 伯賢憤怒的沒發覺燦烈對他的稱呼
[ 沒事啦... ] 燦烈扶著牆壁移動回房間


[ 你! 吼!!! ] 伯賢朝大門跑去
燦烈看他離開才放心的倒床


不料沒幾分鐘
伯賢又跑回房間


[ 哥? 你不是... ] 燦烈撐起身子看他
[ 我跟哥請假了! 我帶你去看醫生! ]
伯賢抓了件外套, 套在他身上
扶起他, 將他帶出宿舍... 

 

 

 

 

 

 


看完醫生回到宿舍
燦烈躺在床上看著伯賢忙進忙出的奔跑著


[ 這個.. 吃掉 ] 伯賢將托盤放到他面前
[ 這是? ] 燦烈看著碗中的不明物體


[ 粥.... ] 伯賢說得有些心虛
[ 噗.... ] 燦烈撇頭偷笑著


[ 呀! 我又不是女孩子.. 做出來的東西就這樣而已啦! 勉強吃一下啦! ] 伯賢撇嘴
[ 我又沒說什麼... 想那麼多.. ] 燦烈彷彿安撫似的, 笑著伸手摸摸他的頭髮
[ 快吃啦! ] 伯賢站起身走掉
燦烈愣著...

 
平常這動作引來的都是他的暴怒..
這回怎麼沒生氣.. 是因為我感冒嗎?


輕輕的一笑, 低頭將那碗不知名的粥吃完
沒一會, 伯賢又回到房間
收走了托盤, 拿了溫水跟藥走回來


[ 吞了他吧.. ] 伯賢將手中的藥放到他手心上
[ 噢... ] 燦烈皺起眉頭


[ 幹嘛? ] 伯賢發現他的表情
[ 會苦... ]


[ 好吧~你吃完我再給你一顆糖果 ]
[ 那個嗎? ] 燦烈指著他的嘴巴


[ 摁阿~ ] 伯賢點點頭,
摸摸口袋拿出另一個粉色包裝
燦烈二話不說的把藥給吞了
伯賢正要拆包裝的同時..


[ 唔!!!! ]
伯賢被燦烈給突襲了
燦烈同時的將他口中那顆糖果給偷走


[ 朴燦烈!! 你幹嘛!!! ] 伯賢抓起枕頭就朝他丟去
[ 我指的是你嘴巴內的糖果.. 不是手中的那個.. ] 燦烈笑著


[ 你有病是不是阿!! ] 伯賢站起身
[ 呃阿!! ] 馬上又被燦烈給拉了一把


伯賢倒在燦烈的腿上
仰頭看著他....


[ 哥... ]
[ ..... ] 不是吧...


[ 哥... ]
[ ..... ] 沒有這麼巧的!!!!


[ 哥... 我喜歡你... ] 
[ 瘋了阿!!! ] 伯賢推開他


燦烈卻比他更快一步的抓住他
[ 朴燦烈! 你不要鬧了!! ] 伯賢被他壓制在床鋪上
[ 我不會在這時刻開玩笑.. ] 燦烈認真的看著他


[ 會痛啦... ] 伯賢拉扯著被他緊抓有些疼痛的手腕
燦烈輕輕的放開他.. 伯賢一抓住機會就要逃跑


[ 唔唔!!! ]
燦烈用極快的速度吻住他的唇
伯賢不斷的掙扎著.. 但抵不過他的力氣...


最後無力掙扎之下
就只能任他這樣親吻著


許久分開後
伯賢的唇瓣被他吻的紅潤
呼吸有些不協調...


燦烈又壓上他抱緊著
[ 我... 真的喜歡你.. 所以, 不要推開我好不好... ]
[ ... ] 伯賢沒有回應但也沒也拒絕似的...


[ 呵...... 看來... 你真的喜歡的是俊勉哥... ] 燦烈放開他, 有些不穩的下了床坐在床邊
[ 朴燦烈... ] 伯賢抓住他的手


[ 算了吧... 就這樣就夠了.. ] 燦烈嘆了口氣
[ 我喜歡的是你... ] 伯賢的話讓他久久無法回過神.. 


[ ! ]


伯賢做起身從他背後輕抱著他
燦烈突然驚嚇到...


[ 是真的.. ] 伯賢輕輕的在他側臉上輕吻
[ 真的? ] 燦烈依然有些懷疑


[ .... ]


伯賢下了床
到他面前捧起他的臉龐
低頭吻了他的唇....

 

 

 

 


我早就知道我喜歡著你
一切都是心知肚明...


只是我不斷的固執著...。

 

♥  
第一次打EXO-K 團的文章
燦白阿~ 真的是我唯一記得的人
我還在努力中阿...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