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深夜的街,一雙黑的發亮的皮鞋敲打在地上發出聲響,
停下腳步幾秒後又繼續走,突然的一個碰撞聲,他身後的人被抓住甩至鐵皮屋牆上
「我給你時間說理由,跟著我想得到什麼?」
「... 」對方沉默不語


「回去告訴他,他動了不該動人,我金鍾仁的人不是他動的起的」拳頭揍向牆面
「饒了我...」對方嚇的顫抖
「這一次我饒了他,下一次我保證讓他找不到屍體」
鍾仁示意要子韜放手,對方連滾帶爬的逃出巷子


回到家中打開房間門便看見捲曲窩在沙發上的人,心揪了一下
上前將他抱起走至床鋪放下,伸手將他額頭上的頭髮撥開,
從抽屜拿出醫藥箱,幫他換藥,棉花棒剛放上他的額頭時,他醒了。


「疼?」鍾仁將他扶起
「你怎麼這麼晚?」暻秀搖搖頭
「公司有些狀況」鍾仁幫他擦著藥,再貼上OK蹦


「很嚴重?」暻秀抓著他的手
「不嚴重」鍾仁伸手摸摸他的頭
「不要太累」暻秀上前抱抱他
「沒事」鍾仁低頭吻了他的額頭


「你先睡,我先去換衣服」
鍾仁讓他安穩躺上床,蓋上被子,轉身將醫藥箱放入櫃子,站起來走入浴室梳洗,
當他洗好穿著黑色浴袍出現時暻秀早已沉沉睡去,拉開棉被上床將他摟進懷中,
伸手將台燈關掉,闔上雙眼與他入眠,晚安好好睡吧,我會守著你。

 

 

 

 

 

 

 


隔日,鍾仁依照往常的來到公司上班,下班時突然而來的傾盆大雨讓他感覺一絲不安,
不疑有他的上了車,車子開往回家的路上電話響了起來,按下通話鍵果然不出所料那不安是真的。


「好久不見,你最近過得挺好的?」那聲音是他永遠忘不掉的
「想幹嘛?」鍾仁按耐住脾氣試探他
「不幹嘛,久了對你越來越不了解了,來你家看看你,順道看看你金屋藏嬌的人」那人冷笑著
「你敢動他你就死定了!」鍾仁吼著說


「金鍾仁,你先確保自己能活著過來救他再說吧!」
他的話一落下隨即傳來槍聲,車子打滑攔腰撞上安全島,車內的人快速爬出車子,開車跟在後頭的子韜立刻上前去要救鍾仁,卻眼睜睜的看著那無情的子彈射中鍾仁的腹部,其他人一個個掏槍將對方的人打落,子韜扶著倒臥在地的鍾仁要將他送去私人醫院,卻被鍾仁給阻止。


「我只相信你...快、快回家裡...去救、救暻秀」鍾仁抓著他說著
「不能你現在這樣會死,我不能眼睜睜看你這樣」子韜催促其他人
「有他們在...你快、快去救他...我只能失去他一次...」鍾仁嘴角滲出了鮮血
「好,我去!把少爺送上救護車」子韜轉身上了車,踩緊了油門往家裡方向去


家中
暻秀被人用繩子綁住手腳用膠帶封住了嘴,他只能無助的窩在床角看著被那群人綁起來的保鑣跟僕人,他的眼眶有淚珠打轉著,緊緊的只能依靠著床角,那個穿著體面西裝跟鍾仁有些相似的男人走到床邊坐下,伸手掐住他的下顎,他吃疼的悶了聲,那男人靠近他僅僅只有幾公分的距離,暻秀撇開頭。


「乖乖待著,你就會安全,鍾仁會來救你的,外面那個男人可是畜生來著」
聽見這番話的暻秀先是愣了一會,下一秒完全懂他的意思,乖巧的垂下頭,身子依然顫抖著
「就這樣待著,好乖」男人站起身走回那群黑衣人之前,外頭的那個他稱為畜生的男人走了進來
男人經過他面前時還趁機要摸他一把,幸好被他巧妙的閃過,男人頗不爽的看著窩在床角的暻秀朝他走去


「金鍾仁居然會拜在你這種男孩身上,要也是找泰民這種垂涎欲滴的男孩,真是沒眼光」男人掰了他的頭一下
「真不好玩,也不會反擊」男人看他像死魚一動也不動無趣的瞪了他一眼
「不過...身材倒是...」那男人放肆的將魔掌伸向暻秀的領口
「那你把我擺在哪?」泰民上前拉開男人,一瞬間救了暻秀


「哎呀,吃醋阿?爺這不是來疼你了嗎?」男人的手放上泰民的臀,正要上前親吻他時一個重擊將他打落
「哪個死王八蛋!」男人不滿的回過頭
「我阿!」一個酒紅色頭髮的女人手拿著棒球棍,男人慌張的看著倒一地的手下
「你是不想活了吧?動我弟?還動我表弟?你他媽跟誰借膽了?動我弟的女、欸?不是動我弟的男人!」
女人每說一句話棍子就朝他身上打一下,男人躲到沒地方躲,哭喊著饒命


「看你是活膩了!」女人舉起棒球棍怒吼著
「緹娜姐饒命!」男人居然意外的對著她下跪
「給老娘把他抓起來」女人甩開他走向暻秀幫他解開繩子
「沒事吧?」對著暻秀滿是溫柔的語氣讓人無法相信是剛剛那個拿著棍子揍男人的凶狠女


「暻...緹娜姐!」子韜趕到場便看見倒一片的人,還有意外出現的人
「等你來他都被強姦了,鍾仁呢?」女人瞪著子韜
「醫院,他中槍了...」子韜自責的低下頭
「醫院?挖靠你真的給我跟上天借膽了!動槍阿你?你給我等著我要斃了你!」
一群人上前架住突然拔刀的女人,看著那一個早已尿失禁的男人,以及昏過去的暻秀



 

 

 

--

所有實體書這幾天會把匯款資料弄好
可以開放郵局銀行匯款嘍!!!
燦白的心距確定15號印刷噢~~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