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糖] One Way

 

 

 

 

 

一大清早五點多,客廳內早已坐著三個人,互相看著對方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金南俊看著眼前的人
「我現在很清醒」鄭號錫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想你該冷靜一下,不是意氣用事」金南俊伸手扶住想睡覺快掉落地板的田柾國
「嗯?」田柾國瞪大眼睛


「國國想睡了,就先這樣吧」鄭號錫站起身要回房
「鄭號錫,我希望你說的都是氣話」金南俊語重心長的說
「明天我就搬回家去,我想清楚了」鄭號錫說完就上樓去
「嗯?哥?」田柾國瞇著眼看上樓的背影


「回去睡覺吧!」金南俊搖晃著他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田柾國抬頭看他
「什麼都沒聽見,睡吧」金南俊扶著他的額頭靠上自己的肩膀
「如果喜歡就在一起阿...」田柾國靠在他的肩上喃喃自語,金南俊看了他一眼


下午三點半,閔玧其回到家中,看著一旁堆積的箱子愣了一下,不疑有他的將包包放到沙發上,走進廚房倒水
「喔?」在廚房內的朴智旻撞見進來的他
「沒上課?」閔玧其倒了杯水
「嗯,那個...號錫哥要搬家了」朴智旻尷尬的說著


「為什麼?」閔玧其故作鎮定的問
「不知道,就說要回家」朴智旻注意著他的表情
「嗯」閔玧其點點頭轉身走出去
「明明就很在意...」朴智旻在他身後小聲碎念


閔玧其走出廚房遇見從樓上下來的金碩珍
「回來啦?」
「嗯」閔玧其的視線飄向那堆箱子
「嗯...問嗎?」金碩珍看了一眼朴智旻,他點點頭表是玧其知道


「問什麼?」閔玧其看著他
「沒有,我跟智旻出去一趟」金碩珍跑下樓抓著朴智旻朝門口奔出去
「啊?」閔玧其愣著看關上的門,回過頭的瞬間看見樓梯上正要下來的鄭號錫
「回來了?」鄭號錫的問題顯得尷尬,閔玧其只是點頭示意


「要喝茶嗎?」鄭號錫問
「水」閔玧其搖晃手中的水杯
「嗯」鄭號錫站在他前面卻不知該怎麼做
「我上去了」閔玧其放下水杯,從他身邊走過


「玧其」他的呼喚聲讓他停下腳步
「對不起,如果當時我沒有鬧脾氣,再多留點時間,我們或許不一樣吧?」鄭號錫轉過身看他
「不會,會是一樣的結果,一樣...」閔玧其沒有勇氣轉過身看他
「閔玧其」


在他的呼喚聲後,他聽見腳步聲越來越接近的聲音,明顯的感覺到他就在他身後,想踏出腳步頭也不回上樓,可是卻感覺腳是如此沉重,突然的,他的雙臂環繞住他的頸子,兩個人緊貼著,呼吸香味都是如此明顯,一追一趕的兩人從未如此接近,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就一下子,一下子就好,別推開我,聽我說完話」鄭號錫緊緊的將他環抱著
「嗯」閔玧其這次沒有推開他,只是應了聲
「閔玧其,這三個字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希望你忘記鄭號錫這三個字,這個人也忘了,我希望你...找一個願意愛你一輩子的人幸福的走下去,不要再遇見我這樣的人,我明天就離開了,答應我在我離開以後,忘記我,好嗎?」鄭號錫說完就將手鬆開,閔玧其緩慢的轉過身看他


「如果忘記一個人那麼簡單的話,這麼多年我早該忘了你,笨蛋阿?」
「閔玧其」



「我不想苦苦哀求你別離開」
「閔玧其」


「不要叫我的名字」
「閔玧其」


「閉嘴」
「閔玧其」


「...」
「玧其」


「不要走」閔玧其說完就撇過頭去
「嗯」鄭號錫上前去抱住他,嘴角無法掩飾的上揚到極致


「滾開啦!」閔玧其伸腳踹他
「你叫我不要走,黏住了!」鄭號錫抱的死緊


「變態阿你!滾啦」閔玧其瘋狂尖叫
「愛你昂~」

 

 

 

 



 



門外
「所以我們要站這多久?」貼在門板上得田柾國天真的問著
「嗯...問的好」金南俊看著一旁叫他們不要進去金碩珍
「所以你們假交往?」金泰亨用那狗狗的雙眼盯著他看
「我跟朴智旻交往」金碩珍抓著朴智旻
「不要拖我下水」朴智旻轉個身逃出他的魔掌

 

 

 

 

 

-----
待續
-----

妳以為他沒了嗎XD
你錯了XDDDDDDDDDDD


想看我畫圖可以去微博噢ˊWˋ (點我通往)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