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提醒您音樂有更換喔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我們...
不是相愛嗎?


不是...
因為你沉默不回應
所以不是...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只是我會錯意...
只是那個吻...
錯了...


為什麼..
又讓我們遇見..
明明可以忘了你的...

 

 

 

 


東雨緩慢的睜開雙眼
看著慘白的天花板..


這..是哪...


用盡力氣撐起身體
環顧四周.. 有股濃濃的消毒水味道..


是..醫院?!


雙腿下了床
站起身不穩的扶著牆壁..
慢慢的步出病房..


看著迎面而來的浩沅
眨眨雙眼..轉身要逃跑
卻在下一秒..


浩沅走進病房..
東雨愣著..


剛剛..發生什麼事?
怎麼....?


東雨慢慢的推開病房
看著浩沅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
上前....


東雨驚嚇得往後退去..
直盯著床上的軀體看...


是自己...
那..我是?


[ 怎麼? 無法接受事實嗎? ]


東雨轉頭看著不知何時出現的人
他轉頭對著東雨微笑著..


[ 我看多了! 你們通常都這樣離開自己得身體..不用害怕的 ]
一副輕鬆自在的的對著東雨說


[ 你..看得到我? ] 東雨有些害怕的往後
[ 當然.. 我不止看著到你..還碰的到你! ] 他伸手抓住東雨的手
東雨嚇的縮了縮..


[ 不用怕!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反正他也看不到我 ] 他指著浩沅
[ 你...到底是誰? ] 東雨還是有些慌張


[ 我? 我該說我算什麼呢? 惡魔? 還是天使? 不知道... ] 他認真的抵著頭殼想著
[ 總...該有名字吧.. ]


[ 成鍾, 把我名字記好吧... 這幾天我都會無時無刻出現的.. 直到你回到身體裡 ] 成鍾說完就要轉身
[ 等等.. ] 東雨抓住他


[ 怎麼? ] 成鍾轉頭看他
[ 如果... 我都回不去呢? ] 東雨做好心理準備


[ 我會帶你走的.. ]
[ 什麼時候? ]


[ 你希望加快時間? 那就讓他離開你吧! ] 成鍾指著浩沅
[ 離開? ] 東雨看浩沅


[ 因為他愛著你.. 所以可以維持你的生命.. 只要他離開你..拋棄你..一切就結束了 ]
[ 愛? 他不愛我的... ] 東雨苦笑..


[ 他愛你的... 是你自己當初誤會了.. 他沒說..只是不希望其他兩個人追問, 不代表不愛你 ]
[ ...... ] 東雨看著抓著自己的手的浩沅
他說的...是真的?!


[ 我該走了...明天見 ]
[ 欸! ] 東雨一眨眼他就消失了...

 

 

 

 

 


東雨整天就坐在病房內的窗戶旁
看著來探病的每個人...


早上.. 優鉉跟聖圭來看他..
拿了一束花跟一籃的蘋果..
聖圭在耳旁一直碎碎念...念了好多..
優鉉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
沒過多久... 他們就離開了


接著是爸媽跟成烈..
爸爸因為有公事所以先離開
媽媽很累被成烈趕回家休息了..
最後只剩下成烈一個人照顧著
然後明珠出現在病房
乖乖的坐在一旁看著成烈的一舉一動


然後..
浩沅出現了..
成烈帶著睡著的明珠離去
浩沅一直看著床上的自己..
一刻也沒有歇息..


東雨飄下窗戶靠近他
彎身看著他疲憊的臉龐
伸手輕輕的觸碰...
卻只會透過去...


東雨皺起眉頭
[ 對不起... ] 輕聲的在他耳旁說


[ 唉.. ]
東雨轉過頭..是成鍾


[ 你的對不起... 現在才出現.. ] 成鍾走到一旁
[ 我該怎麼回去那裡? ] 東雨指著身體


[ 我也不知道.. ] 成鍾照實說
[ 那我..怎麼辦? ] 東雨慌張得飄到他身旁


[ 就這樣等 ] 成鍾拍拍身旁的坐位
[ 等? ] 東雨乖乖的坐下


[ 等死 ]
成鍾的話, 讓他彈起來


[ 不用懷疑...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能告訴你是哪種方法 ] 成鍾拍拍他的肩膀
[ 我只能等? ] 東雨不可置信的看他


[ 是的.. ] 成鍾走到浩沅身旁
[ 你要幹嘛? ] 東雨看他的動作


[ 我在看...到底是什麼方法.. 是眼淚? 還是BoBo? 還是... ]
[ Bo? 又不是白雪公主... ] 東雨愣住


[ 就有人是BoBo醒來的阿! ] 成鍾抬頭
[ 呃... ] 東雨傻眼..


[ 用打的看看 ]
[ 不要阿! ] 東雨飄上前抓住他


[ 緊張什麼... 看來..你很愛他麻~ ] 成鍾笑著
[ .... ] 東雨放下手..


[ 阿~ 來玩點好玩的吧! ] 成鍾抓起他的手
[ 嗯? ] 東雨傻住看他


[ 讓你聽聽看他在想什麼吧~~ ] 成鍾把他的手放到浩沅的手上
[ !!! ] 東雨嚇的要伸回..


''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醒來... ''


東雨停下動作..
看著浩沅低頭看著自己的表情..


'' 我.. 很想你... ''


[ 對不起... ] 東雨的眼淚掉落


'' 現在...就算你忘了我也沒關係...只要你能醒來.. 都無所謂... ''


[ 對不起... ] 東雨的眼淚止不住的狂掉


'' 如果... 你醒來後... 要把我推開... 那我會離開的.. ''


[ 不要... ] 東雨看著浩沅臉上落下的淚珠


'' 現在...求你醒來...好不好... ''


[ 看來不是淚水阿... ] 成鍾皺眉
[ ... ] 東雨回頭看他..


[ 看來還要找別的方法了.. 明天在告訴你吧~ ] 成鍾轉身消失
東雨看著浩沅, 乖巧的坐到他身旁..

 

 


我該怎麼...
該怎麼回到你身旁...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眼淚
更不想看到你憔悴的臉龐..


 

 

♥  
我我我~~CB了~~XDDDDD
開心:")

總覺得要結局了...
哪有人一回來就要給人家結局的啦!!!
這人真過分!!!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