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學不會的溫柔*                

 

 

 

提醒您音樂有更換喔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從此以後..
王子跟公主...
過著平安無事的幸福生活...


不! 不是這樣!
平凡無事的生活通常都會有小插曲!


[ 阿..阿阿阿阿!! 痛痛痛!! ]


[ 呀! 你就不能叫好聽一點喔!! ]

 

 

 

 

 



[ 欸..你們兩個.. 對話很奇怪.. ]
浩沅終於受不了的出聲
[ ... ] 東雨低頭笑著


[ 誰知道他擦藥這麼粗魯阿! ] 成烈不滿的大吼
[ 呀! 李成烈! 你找死阿你! ] 明洙把手上的棉花棒丟向他


[ 好了啦..不要吵..我幫你擦啦! ] 東雨看不下去站起身
[ 坐下 ] 浩沅的話, 讓東雨回過頭


[ .... ] 成烈跟明洙兩個也盯著不知道要前進還是後退的東雨看
[ 我.... ] 東雨才剛開口
[ 坐下! 不要讓我說第三遍 ] 浩沅就打斷他的話


[ ... 我覺得.. 我慢慢幫你擦藥會比較妥當.. ] 明洙拿了一個乾淨的棉花棒轉頭繼續幫他擦藥
[ 東雨哥的姿勢要僵多久? ] 成烈小聲說


[ .. 我覺得.. 他再不乖乖坐下...會被... ]
[ 被? ] 成烈滿臉疑惑


[ 被.... 我也不知道.. ] 明洙糾結
[ ... 說廢話 ..阿! 痛! ] 成烈突然被明洙報復


[ 張東雨! ]


三個字頓時讓明洙跟成烈還有東雨動也不敢動


[ 哥~我們先走阿~~~ 明天見 ] 成烈發現不對勁抓著明珠就跑
[ 阿~~~~ ] 明洙被拖著跑發出慘叫聲

 

 

 

 

 

 

 

 


[ ... ] 東雨偷偷轉了個角度瞄了他一眼
呃... 對上正好抬頭看著自己的浩沅...
快速的回過頭..緩慢的移動腳步..


[ 張東雨... ]


沒聽到!! 沒聽到!!
現在裝作沒聽到就對了!!


[ 你再動一步你就死定了! ]


停住,
為了不讓自己死定
還是先停下腳步再說..


[ 轉過來! ]


轉..轉過去要幹嘛?
不能上樓睡覺或者去散步嗎?


[ 給你三秒 ]


一秒時間都不到
已經轉過身...


[ 地上有錢? ]


東雨的頭一直都是低低的
直盯著地上看...


[ 抬頭 ]


東雨緩慢的抬起頭
但, 視線撇向右邊..


[ 張東雨... ]


又又又!
又是這語氣!


[ 看著我! ]


幹嘛要看你阿...
東雨噘嘴有些不滿..


[ 你到底在生什麼氣? ]


哼.. 幹嘛跟你講...


[ 呃! ] 東雨突然被浩沅抓住肩膀嚇的愣住
[ 說... 你到底氣什麼? 你已經這副模樣對待我整整一個禮拜了! ] 浩沅不滿的說


[ 沒有.. ] 東雨撇過頭不看他
[ 張東雨.. ] 浩沅吼


[ 阿!! ] 東雨大叫推開他
[ ...! ] 浩沅傻住


[ 張東雨! 張東雨! 張東雨! 你叫了我幾次張東雨了!!! ] 東雨劈哩啪啦的吼叫
[ .... ] 浩沅不懂哪不對了?


[ ... 哼 ] 東雨轉身踱步上樓
[ ...... ] 浩沅真的傻了


[ 白吃嗎你? ]
[ ... ] 浩沅轉頭看著站在門口的優鉉跟聖圭

 

 

 

 

 


[ 你...笨蛋? ] 聖圭給他一記白眼
[ ....甚麼? ]


[ 張東雨.. ] 優鉉加重音量說
[ .....不懂 ] 浩沅搔頭


[ 張。東。雨! ] 優鉉又說一次
[ 你幹嘛一直叫他名字? ] 浩沅歪頭


[ 我可以飆... ] 優鉉瞪他
[ 不可以.. ] 聖圭阻止他


[ 我說... 張東雨! ] 優鉉忍下罵他的衝動
[ ....甚麼啦! ] 浩沅還是不懂


[ 我的頭好痛.. ] 優鉉有種感覺自己要暈倒的感覺
[ ... 浩沅阿... ] 聖圭喚著他


[ 摁? ] 浩沅看著坐在沙發上的聖圭
[ 如果... 東雨一天到晚叫你李。浩。沅! 你會怎樣? ] 聖圭問


[ 我會生氣.. ] 浩沅回他
[ 摁! 所以... ] 聖圭微笑


[ 所以? ]
聖圭倒在沙發上陣亡 


[ 李浩沅! 你是豬喔! 你會生氣他就不會生氣喔!! ] 優鉉大吼他
[ .... ] 浩沅瞪大雙眼


[ 你以前不會連名帶姓叫他吧.. ] 聖圭抬頭說
[ .... ] 浩沅轉身


[ 他真的遲鈍的有夠... ] 優鉉坐到沙發上
[ 欠揍 ] 聖圭換個位子倒在優鉉的大腿上

 

 

 

 

 


浩沅推開房門
探頭....


恩? 空? 人咧?
浩沅走進房間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 喵~ ] 浩沅低頭看著東雨養的貓
[ 東雨咧? ] 浩沅一度覺得自己有點白癡..幹嘛問貓..


[ 喵~ ] 貓咪用爪子輕輕的抓了他的褲管
[ ?? ] 浩沅皺眉.. 怎麼連貓都這麼難懂...


[ 喵~~ ] 貓咪往更衣間走去, 停在門口回過頭看他
[ .... ] 浩沅走了過去
貓咪立刻鑽進更衣間的門縫


浩沅輕推開門
看著貓咪坐在衣櫥前


浩沅走近牠
貓咪用爪子輕撫衣櫥櫃的門


浩沅帶著疑惑伸手輕輕的拉開那扇門
看著躲在裡面低頭環抱住雙腿的東雨
[ 喵~ ] 貓咪識相的輕搖尾巴扭著屁股走出去


浩沅伸手輕撫他的頭髮..
東雨不領情的甩開又往內縮去


 

 

♥  
張東雨張東雨張東雨 (被殺)
連名帶姓被叫心情真的會有些不太好XD
花花就是如此~ ♥
可愛的貓咪 ♥
奇怪...怎麼東雨我都會有貓...~.~''
不是重點! 快要結局了!
有可能是下篇!!
我怕變字母文... 不要怪我 ♥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