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我討厭你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楔子】

 

 

什麼叫做討厭一個人到骨子裡?



現在!
此時!
此刻!



劉英宰, 完全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 好狗不擋路沒聽過? ] 雙手環胸瞪著對方
[ 我不是狗, 所以擋你的路叫做還好而已 ] 對方勾起笑容


[ ... ] 英宰把手上的資料夾往他的臉上砸去
[ 呃!! 哥!! ] 鐘業嚇的來不急阻止他..


[ 我最討厭你這種人... ] 英宰咬著牙說
[ 我這種什麼人? ] 對方撿起地上的資料夾


[ 噁心, 高傲, 蠻橫, 霸道, 路霸, 自戀, 不講理 ]
英宰幾乎把能講的都講了..
鐘業徹底傻眼看著他...


[ 我喜歡.. 我不擋你的路了.. ] 對方把資料夾塞到他的懷中
[ 呃! ] 英宰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
[ 但是... 我要你記得一件事... ] 對方靠在他的耳旁說


[ 你會喜歡上我的... ]
[ 你想的美 ] 英宰要推開他


[ 劉英宰是吧? 我要你記住.. ] 抓的死緊不讓他推開
[ 放開! ] 英宰死命的推


[ 我會讓你記住... 金力燦這三個字...並且.. 永生難忘.. ]
放開他, 從他身邊走掉..


[ ... ] 英宰愣住
轉頭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力燦彷彿料到一般
正好轉身...


勾起勝利的笑容..
嘟嘴親吻加眨眼..


英宰全身毛骨悚然..
打了個冷顫...


[ 哥...你慘了 ] 鐘業對著英宰說
[ 我討厭他! 非常討厭他! 超級討厭他! 超級無敵討厭他! 宇宙超級無敵討厭他!!!! ]
英宰大吼著, 鐘業嘆了一口氣.... 

 

 

 

♥  

他不是正式文章!!
只是預告 :")
而且不止一個 keke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