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賢] Dear,Bad Temper *    

 

 

 

 

又是幾個天數沒看到他了...
又是幾個夜晚, 他在別人那裡放縱...


往往只要想到這裡
眼淚就會不停的流 


獨自一個人坐在台階上
看著夜空上的月亮...


嘆氣,
白色的霧氣從嘴裡飄出
仰頭, 不讓眼淚流


那一夜, 你留下的痕跡
還在我身上深深的刻印著


冷風襲上來
不自覺的環抱住胸口
站起身, 回到家裡


睡夢中, 似乎聽見你的聲音
你說...對不起....


是幻覺也好...
這樣就夠了...

 

 

 

 

賢勝習慣放學一個人走回家
走著他已經走了幾年的那條街
突然被人從身後摀住嘴巴
拖走,
拼了命的掙扎
哭到無聲... 暈了過去...


三四個穿著校服的男孩
圍繞著被綁在椅子上的賢勝
[ 他就是那個學校傳說中的學生會長對吧? ]
[ 是阿! 還真的很漂亮... ]
[ 秀色可餐? ]
[ 哈哈哈.... ]


詭異的笑聲
讓賢勝醒過來了, 卻不敢吭聲
眼睛完全被黑布給擋住
只能聽的見聲音....


那群男孩竟放肆的開始拉扯著他身上的衣物
賢勝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唯一想到的只有斗俊...
如果... 當初聽他的話...
不要再走那條街...
不要想著走近路...
就不會這樣....


現在就算怎麼哭
怎麼喊..... 他都不會出現吧.....


想著想著,
眼淚流了出來


[ 他...唔!!! ]
[ 阿!!!!! ]


男孩們的叫聲,
讓賢勝不自覺的顫抖
到底發生什麼事....


[ 對不起... ]


斗俊的聲音, 在他耳邊說著....
賢勝揚起笑容, 眼淚卻直直的掉落...


原來, 他一直都在...
原來, 我沒有被拋棄....

 

 

 

 


斗俊一路上把賢勝抱回家
賢勝緊緊得靠在他的胸膛上
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


回到家中,
斗俊把他放到床上
賢勝勾住他的頸子的手依然不放


斗俊拉下他的手, 放到棉被裡
轉身走出房間


賢勝突然感覺
幸福怎麼總是短暫得...
出現又消失... 僅僅的那一剎那....


鼻子一酸, 眼睛又紅了
眼淚一下子塞滿眼眶
搖搖欲墜....


斗俊端著熱牛奶走進來
緊張湊上前,
以為他發生甚麼事
還是被剛剛那群人給怎樣了...


賢勝抬頭看著他
眼淚就一顆顆著墜了下來


[ 怎麼了? ]
斗俊慌張的看著他的眼淚
賢勝搖搖頭微笑


[ 告訴我, 他們把你怎樣了? ]
面對他的問題賢勝又搖頭
斗俊更加的緊張


賢勝上前抱住他
[ 你還在...真的...太好了... ]
緊緊的抓著他的背膀,
聞著他身上那淡淡的香味...


[ 我不會走了, 我答應你... ]
斗俊的話, 讓賢勝開心的揚起笑容


[ 我會推開你, 是因為你在我身邊總是不斷的要面對像今天的危險... ]
[ 無所謂... 你會保護我... ] 賢勝靠在他的肩膀上細聲說


[ 你就像一張純白的紙張...我就是那一點的汙點... 會把你弄髒的.... ]
[ 那就弄髒吧... 我寧可跟你一樣... 只要能在你身邊...都沒關係... ]
賢勝退開, 輕輕的點啄他的唇


[ 我是你的... 從以前到現在...以後...都是! ]
賢勝捧著他的臉對著他說


斗俊上前,
吻住他的唇瓣


因為說不出口
因為無法給承諾
所以
用吻表示愛你
用行動保護你
到最後....。

 

 

 

 


輕輕的吻
漸漸的變成激吻


慾火, 燃燒
無法停止的衝動...


從苦澀...變成甜蜜....
這是不是最好的?


能在一起多久無所謂
只要能在一起就好....


無論你以後還愛不愛我...
我還愛著你就好了....


你的壞脾氣...
不用改變... 因為那才是我最愛的你....


親愛的...
謝謝你...




 
 

 

 

♥  
阿哈哈哈哈( 這人在乾笑!!!)
結束了? 怎麼回事?
就這樣吧~~~~~~~
因為有新的文章!!
所以...暫時就這樣啦~~~~~~
斗賢.jpg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