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圭 ] ❖ 寄生*           

 

 

 

 

早晨的陽光緩慢的升起
照亮房間內的黑暗


床上的人依然熟睡著
刺耳的鬧鈴聲傳入耳中
頓時爬了起來


棉被從胸口滑了下來
光裸的肌膚觸及冰冷的空氣
伸手抓起棉被包裹著身體


轉頭看著空空無人的身旁
床上就像沒有任何人睡過一般的整齊
嘆了口氣...
當作夢吧...


聖圭下了床
拉著棉被走到浴室門口
放開棉被走入浴室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那事實擺在眼前...


從頸子到胸前..
滿滿是他昨晚留下的痕跡
不得不承認...
昨晚是真的...


快速的梳洗過後
穿著好衣服準備下樓
剛踏出房門
就聽見樓下大廳傳來的聲音


[ 你...知道自己在幹嘛? ]
[ 我知道 ]


聖圭認得出來第二個聲音是優鉉的...
緩慢的走向前,
靠在走廊上的圍牆上看著底下


[ 如果你知道, 你不會把他囚禁在這裡! ]
[ 這是我的報復方法, 錯了? ]
優鉉有些火氣的瞪著對方


[ 你不要忘記, 你還有一個未婚妻... ]
[ 李浩沅! 我說過多少次?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她! ]
優鉉對著浩沅怒吼


[ 你必須面對! 她是事實! 她才是你該面對得真相! ]
[ 那又怎樣?! 我沒辦法像你愛一個人愛那麼久.... ]
[ 錯了... 是你根本不能好好的愛一個人!! 你也不愛他姐姐不是嗎?! 單純的只是好玩罷了! ]


浩沅的話,
一字一句的竄入聖圭的耳中
好玩? 對於姐姐只是好玩?
那報復又算什麼?
那我又為何要這樣對你贖罪?


聖圭默默的轉身回房間
那天, 他一整天沒出房門...

 

 

 

 


一到晚上,
成烈跑到他房間要跟他借東西
才發現糟糕了


[ 哥! ]
成烈衝進書房
優鉉抬頭看著他


[ 聖圭...不見了! ]
聽著成烈說的話,
優鉉的表情冷了下來
站起身, 套上外套抓起手機跟車鑰匙往外走去


開著車子在路上不停的找著
手機撥了通電話


對方才剛接起電話
[ 他有沒有回去? ] 優鉉就先開口
[ 你...把他怎麼了? ] 是聖圭的姐姐
[ 回答我的問題! ] 優鉉大聲怒吼著
[ 沒、沒有.... ]
優鉉掛掉電話, 又撥了通熟悉不過的號碼


[ 幹嘛? ] 浩沅接起電話
[ 他不見了! 幫我找他! ]
[ 今天不是還好好的? 怎麼突然.... ]
[ 不要問那麼多! 幫我找! ] 優鉉對著他吼
[ 知道了... ]

 

 

 

 


兩三週過去,
依然沒有聖圭的消息
在優鉉身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低氣壓
彷彿只要一觸碰就會爆炸


[ 唉... ]
[ 嘆甚麼氣? ] 東雨看著嘆氣得成烈


[ 你不知道.. 從聖圭失蹤以後.. 我哥每天回家就是罵人..莫名奇妙的罵! 要不就是喝酒... ]
[ 這麼慘? ] 東雨拍拍他的肩膀


[ 這還好... 公司裡的人全都遭受到他的火氣! 加班加到死!!! ]
[ 這麼嚴重? ] 東雨訝異


[ 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很安定? ] 成烈看著比平常還要安定的東雨
[ 會嗎? 還好吧.... ]


成烈不相信的一直看著他
東雨乾笑著....


[ 告訴你一個小祕密... 他在我家! ] 東雨小聲的說著
[ MO? 他... 嗚! ]
[ 小聲一點! ] 東雨用手摀住他的嘴巴


[ 那天我不是要去找你嗎? 在半路上就看見他一個人走在路上... 然後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
[ 所以你那天才突然跟我說你有事? ] 成烈萬萬沒想到竟然在東雨家


[ 對阿... 不要告訴你哥喔... ]
[ 知道啦! 但他為什麼要走? ] 成烈百思不解他為何要離開


[ 他之所以會跑出來.. 是因為他聽到你哥跟他朋友的對話..說你哥對他姐只是玩玩的... ]
[ 所以他認為, 我哥對於報復他也只是玩玩得? ] 成烈下此定論
[ 應該吧.... ] 東雨也點頭


 

 

 

 

空蕩的房間內
優鉉一個人坐在床邊緣
伸手撫著那個聖圭曾躺過的枕頭


上頭早已經沒有溫度
但是他身上的香味依然殘留在那


對於他, 處於矛盾
是不是, 愛?
不知道, 或許只是寄託....


多久之前開始不想讓他離開....
想讓他變成只屬於自己的.....

 

 

 

 

聖圭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看著身旁早已熟睡的東雨
微笑看著他得睡臉
多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樣....
可以簡單的入眠


下了床, 走到陽台上
吹著冷風


回憶起曾經在他身邊
才發現, 原來自己早已經活在他的世界...
應該說... 習慣了他的世界...


來這裡多久了....
剛開始以為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事實證明,
沒辦法沖淡你曾經存在的一切...
你存在我的回憶那一切...


知道你所做得一切
我把距離漸漸的拉遠
就在你離我越來越遠
我卻對你, 越來越有感覺
慾望, 越來越強烈.......。
 




兩個距離越來越遠的人
兩顆卻越來越近的心....


到底是誰寄生在誰的回憶裡....

  




 


 

♥  
怎麼有尾端的跡象,
希望是幻覺XDD
看著東雨幫聖圭的表現
真想跟他說... 別幫他!! 他在花嫁出賣你阿~~~Q口Q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