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賢] Dear,Bad Temper *    

 

 

 

 

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
當賢勝上前要跟他說話時


[ 我先回教室了! ] 斗俊轉身快步走掉
賢勝頓時僵在原地, 目送著他離開


嘆了一口氣, 轉身回到學生會
看著資料的俊亨一抬頭就看見他那快哭的表情
[ 怎麼了? 他人呢? ] 俊亨上前問著
[ 走了 ] 賢勝輕描淡寫的回應著


[ 走了? 阿..不是要... ]
俊亨不相信的跑出門口看著
空空無人的走廊上, 證實著斗俊已經走掉


[ 算了...就這樣吧... ] 賢勝免強的勾起微笑走到椅子上坐下
[ .... ] 俊亨無奈的看著他

 

 

 

 


一天, 兩天, 三天....整整一個禮拜
賢勝都沒看到斗俊回家過
唯一只能在學校看到他... 當然, 不是打架就是鬧事...
鬧到學生會都知道...賢勝才得知他的消息....


賢勝手上拿著印章, 看著桌上那份記大過的資料
手無法動彈, 完全無法忍下心給他蓋下去...


[ 賢勝? ] 老師的聲音拉回他的靈魂
[ 老師...可以再緩緩嗎? ] 賢勝放下印章抬頭問著


[ 可是...你已經要我緩了很久了... ]
[ 不然用其他的方法懲罰他阿... 記大過...很嚴重耶... ]


[ 可是... ]
[ 拜託啦...算我求你嘛~ ] 賢勝對著老師撒嬌著


[ 好啦...那要用什麼方法懲罰他? ] 老師最終舉雙手投降
[ 呃... ] 賢勝一時也想不到什麼方法, 皺了眉頭


[ 讓他去補戀愛學分不就得了? ] 走過來的俊亨說著
[ 這是懲罰嗎? ] 老師疑或看他


[ 對他來說是! 絕對! 百分之百! ] 俊亨肯定的說著
[ 好吧... 就這樣辦 ]


[ 不過, 我有但書... 賢勝也要去! ]
[ MO? ] 賢勝跟老師同時說著
俊亨只是笑笑的回應

 

 

 

 


空蕩蕩的教室內,
有個人獨自站在窗戶邊看著超場上玩樂的學生


[ 在想什麼? ]
沒轉過頭, 已經知道對方是誰
所以只是輕輕的搖頭


[ 你在逃避 ]
沉默, 或許也是默認


[ 現在缺少的...就只剩下那句話 ]
走到他背後, 用手指在他的背後寫上幾個字


[ 我阿...說不出口的.. 你知道的 ]
斗俊轉過身抓住他的手, 又輕輕的放下


[ 他對你來說, 很重要, 只是你在逃避, 你的壞脾氣...就像毒藥一樣, 深深的吸引著他... ]
那個人仰頭看他


[ 這裡, 有沒有住著他呢? ]
食指抵在他的心臟前方的胸口位置
斗俊低頭又沉默


[ 不要再流浪了, 也不要再放蕩了... 壞脾氣, 就順其自然吧~ ]
拍拍他的手臂, 轉身離去


[ 耀燮! ]
斗俊的呼喚聲讓他停下腳步


[ 謝謝 ]
耀燮笑笑著轉身離去

 

 

 

 

接到懲罰通知的斗俊,
不知道咒罵多少次那個出主意的傢伙
但還是乖乖的來到指定的地方... 遊樂園。


坐在椅子上, 看著四周
因為不知道跟他修學分的是誰....所以只能張望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他的理性越來越接近零界點


最後站起身要離去
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一雙腳
抬頭一看, 是賢勝....


時間彷彿定格一般,
兩個人就這樣對看著。


[ 我要走了!]
斗俊轉身要走, 賢勝緊急上前拉住他的手


[ 學分, 我是因為學分出現在這裡的... 我不是來纏著你的...你放心吧.. ]
斗俊莫名的感覺到心有那一絲絲的疼痛,
尤其是最後那一句...我不是來纏你的...


斗俊從他的手裡抽回自己的手, 踏出腳步
但是, 是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買好票後, 看著還在發愣的賢勝
[ 你走不走阿! ]
斗俊不耐煩的說著
賢勝立刻邁開腳步往他方向跑去


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
斗俊自顧自的走去玩遊樂設施,
完全不經過賢勝的同意, 就拖著他上去
導致賢勝一下來不是吐得要死就是嚇的快暈倒


坐在一旁的木椅上休息的賢勝,
還不忘隨時注意他的行蹤, 深怕他嚇一秒就消失似的,
而斗俊好像也是刻意沒有離他很遠
只在四周晃著...


一個物品擋去了賢勝的視線
抬頭一看, 發現是隻熊娃娃


[ 拿著 ] 斗俊把娃娃塞到他手裡又轉身去四處晃著
賢勝看著手中的大娃娃, 開心的微笑著....
轉頭看著他的背影....


親愛的...
你只是脾氣壞了點...
其實, 你很可愛......。

 

 

 


晚上,
斗俊把賢勝送回住處後又轉身要出門
賢勝拉住他的手...


[ 拜託...不要在這一天丟下我... ]


斗俊沉默不回應


[ 我從來不求你什麼... ]


[ 我該走了.. ] 斗俊輕輕的拉回自己的手


[ 但是可不可以... 今天...就今天...陪我... ]


斗俊沒說話, 
但是,
他硬生生的甩開賢勝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賢勝的淚水伴隨著發車的聲音滑落臉頰...
雙手緊緊的抱著那隻熊娃娃...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這一切都只是幻覺....
 




 
 

 

 

♥  
唉唷!!! 慘了!!!
我的虐文細胞又出現了-.-
其他文章要小心了~~~~
我睏了XD 明天起床再繼續PO~~晚安:")
斗賢.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