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Mr. Butler*    

 

 

 

 

勝賢跟在志龍的身後走向教室去,
一路上學生們都直盯著勝賢看


有些是因為他的帥氣臉龐而盯著他
另外一些純粹只是好奇心作祟
好奇這個管家能在這折磨人的少爺手中待多久...


兩個人還未走到教室, 身後就出現一個人叫住志龍
[ 親愛的~~~ ] 一個長的秀氣的...女孩??
[ 嘿! 你怎麼那麼早到? ] 志龍勾住他的肩膀說著


[ 還好吧~親愛的, 他是?? ] 抬頭看著勝賢
[ 他是我的新管家, 跟勝賢同名字的傢伙 ]


[ 你好阿~~ ] 對著勝賢伸出右手
[ 你好...你是少爺的? ] 勝賢伸出手握住他的


[ 蛤? ] 不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 因位親愛的... ] 勝賢說的更明白一點


[ 他是男生! ] 志龍一句話解釋了勝賢的疑惑
[ 男生? ] 但是還是有些無法置信看著他過於美麗的臉龐


[ 我是男生阿~~你要摸看看嗎? ]
[ 噗!!! 張賢勝!! 還摸看看咧!! ] 志龍嚇的把他往旁邊拖去


[ 好啦~不要玩了啦!! 進教室啦!! ] 賢勝勾住志龍跟勝賢的手
志龍一副早已習慣的表情, 跟勝賢驚訝的表情成對比, 讓賢勝笑了


[ 笑什麼? ] 志龍看著捧腹大笑的賢勝
[ 你們兩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 賢勝止不住笑
志龍跟勝賢抬頭對望了一下, 頭上出現滿頭問號


[ 張賢勝! ]
一個聲音讓賢勝的笑聲停了下來
三個人同時回頭看


[ 斗俊! ]
[ 寶貝~~~ ]
志龍跟賢勝異口同聲叫著他

[ 志龍, 他就是你的新管家? ] 斗俊的右手被賢勝緊緊的抓著
[ 摁... ] 
斗俊從頭到尾把他審視一番
勾起莫名的笑容, 帶著賢勝進教室

 

 

 

 


一個禮拜以後,
大家訝異的發現這管家竟然沒有離開
整整在他身邊待了一個禮拜之久...


完全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只要一到下課時間,
就會被一群人包圍...
收到的情書幾乎可以疊成一座小山


[ 少爺. 放學了! ]
勝賢搖搖志龍的肩膀
[ 摁.... ] 志龍緩緩的睜開雙眼離開桌面


[ 該回家了... ]
[ 麻了... ] 志龍指著自己的腳
勝賢蹲下身背起他往教室外面走


[ 欸... ] 志龍叫著勝賢
[ 怎麼了? ] 勝賢繼續走著


[ 你常背人喔? ] 志龍看著賢勝的後腦勺問
[ 還好..你是第二個.. ] 勝賢照實講


[ 為什麼? ] 志龍忽然拉住他的頭髮
[ 痛阿! ] 勝賢停下腳步叫著


[ 說! 為什麼我是第二個? ] 志龍怒吼著
[ 第一個是我弟... ] 勝賢忍痛說道


[ 喔! ] 志龍終於放開手
過了一會, 又抓住勝賢的耳朵


[ 我跟你講! 你以後只能背我! 聽到沒有!! ]
[ 蛤? ] 勝賢錯愕, 更加不懂志龍那段話
心想, 他只是想睡了吧....


[ 好... ] 隨口答應,
身後的志龍嘴角上揚...

 

 

 

 


隔天,
下課時間一到,
教室裡面鬧轟轟的...


[ 志龍阿~明天是情人節你要去哪阿? ] 賢勝坐到志龍身邊
[ 不知道.... ] 志龍看著又被人群給包圍的勝賢


[ 明天要記得幫勝賢帶一個大垃圾袋... ] 斗俊坐到賢勝身邊
[ 為什麼? ] 志龍一臉狐疑


[ 巧克力! ] 賢勝馬上理解的說
[ 摁哼 ] 斗俊摸摸賢勝柔順的頭髮


兩個人甜蜜的沒發現,
身旁的志龍表情已經變了
勝賢剛好看向他這方向,
發現, 志龍正瞪著自己.....。


從那之後到放學
志龍都不跟勝賢講半句話
讓勝賢搞不清楚,
是哪裡惹到他這小少爺了...

 

 

 

 


情人節當天。


果然,
從勝賢進校門開始
就不斷有人拿巧克力送他
害他從一進校門開始一直微笑著
笑到嘴角都僵掉了...


進到教室的勝賢
立刻走到志龍身邊


今天一大清早就出門的志龍
故意不跟勝賢一起到學校
就是要看他有什麼反應


但是, 他的反應卻是...
裝沒事?!


這下志龍可氣了, 拍桌直接走人


[ 少爺! ]
勝賢被他突如其來的大動作嚇到僵住

 

 

 

 

 


走出教室的志龍
氣呼呼的走到學生會找斗俊


[ 怎麼了? ] 斗俊手上拿著資料夾,
看著一臉老大不爽的志龍...


[ 你說呢? ] 志龍瞪他
[ 不知道... ] 斗俊一副我等你講的姿態


[ 誰說不理他有效了!? ] 志龍對著他怒吼
[ 再嘴硬阿, 明明就喜歡他! ] 斗俊笑得很曖昧


[ 屁啦! 誰喜歡他阿! ] 志龍大吼大叫著
[ 如果不喜歡, 那昨天半夜兩點多打給我, 問我怎麼辦的...是誰? ]
斗俊的話讓志龍完全無法反駁


[ 如果沒有喜歡, 那你又為何要用我教你的方法...刺激他? ]
斗俊賊賊的走到志龍身後


忽然抓住他的肩膀, 靠近他的耳旁
[ 權志龍...承認吧...你愛上了崔勝賢.... ]

 

 

 

 

 

♥  
TG文, 真的被我拖很久...
SORRY阿~~~
因為太忙的關係XD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