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亞東&吐司╣          

 

 

 

 

 


不想接受那慘忍的事實
一次次的崩潰, 大哭,
破壞身邊的所有東西


不斷的, 大叫著...
想忘記你慘忍離開我的記憶.....


想死, 想把自己殺死的衝動
想到你身邊陪伴你的衝動....


愛你, 在多的愛你...
你都聽不見了....


你怎麼可以慘忍的留下我?
說好保護我到最後... 那就是你的最後嗎?


所以只要我傷害自己
你就會再一次的出現保護我嗎?


伸手抓起地上的玻璃碎片
雙手雖然顫抖,
但只要用力一劃...
就可以到你的身邊...


[ 張東雨!!! ]
就在那一秒之間,
柱元搶下他手上的凶器


[ 你冷靜一點好不好... 這樣只是讓浩沅更難過! ]
柱元對著他怒吼著


[ 我冷靜不了! 我愛他.. 我離不開他!! 所以只能用這種方法! ]
東雨瀕臨崩潰的亂叫著


[ 明洙也是! 你也一樣!! 你們兩個就不能看開一點嗎? ]
柱元抓住他的肩膀, 搖晃
要他清醒過來面對事實


柱元手一放, 東雨滑落地面
低頭啜泣著


[ 我只是...要他回來... 這麼簡單...不可以嗎... ]
東雨抬起頭, 抓著柱元的手臂哭得可憐
[ 我也想要他回來阿... 但是, 你必須面對事實阿...不能這樣糟蹋你的生命... 這是浩沅拼命留下的阿... ]
柱元的話, 讓東雨清醒了
對阿... 這是浩沅拼命留下的生命...
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


東雨像個孩子一般, 用手背擦去淚水
霍然站起身
[ 我會振作起來的... 我會讓他知道... 我會好好活著的... ]
柱元聽見他這番話終於放心了...
浩沅...你放心吧... 他會好好的...

 

 

 

 

 


事件過了半年多,
明洙跟東雨都跑到事務所裡面工作
[ 呀!! 你不要太過分喔! ]
[ 我又哪過分了你說? ]
東雨跟明洙坐在沙發上看著又在吵架的柱元跟根二


[ 你們兩個三天兩頭就吵! 不煩喔! ] 明洙說
[ 我看的都煩了! ] 東雨笑著說


[ 他欺負我阿!!! ] 根二不滿的指著柱元
[ 你就不能溫柔一點? ] 東雨這下站到根二那邊了


[ 我不溫柔嗎?? ]
[ 一點也不!!!! ] 明洙東雨跟根二同時說著


[ 你們!! ]


叮鈴
事務所的門打開結束了這場紛爭 


[ 吶! 你們兩個的任務! ] 斗俊把資料夾丟給東雨跟明洙
[ 疑? 我們什麼時後還接起了尋找失蹤小孩的任務? ]
明洙轉頭看著斗俊


[ 什麼客人都有我有辦法? ] 斗俊低頭看著資料
[ 喔!! 現在去? ]
[ 不然? ] 斗俊瞪他們
兩個人摸摸鼻子走了出去


柱元笑的詭異看著斗俊
[ 幹嘛? ] 斗俊看他
[ 你有問題! ] 柱元跟根二同時說
[ 你才有病! ] 斗俊罵了回去

 

 

 

 


明洙跟東雨兩個人來到指定的廣場
擁擠的人群讓東雨皺眉
[ 這樣是要怎麼找? ] 明洙看著眼前恐怖的人群
[ 唉...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 東雨嘆口氣


低頭打開資料夾,
看著裡面照片裡清秀的五歲可愛女孩
視線在四周掃著....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東雨以為自己眼花了
仔細一看, 那身影消失了


[ 是幻覺嗎... ] 東雨喃喃自語
[ 你...看到了? ] 一旁的明洙說


[ 蛤? ] 東雨突然反應不過來
[ 我剛剛看到....成烈... ] 明洙的話讓東雨傻眼
[ 我也看到了! 所以我沒眼花? ]
明洙點點頭


[ 可能是相似的吧... ] 明洙看看四周, 笑著說
[ 或許吧!! 繼續找吧!! ] 東雨看著四周找著那女孩

 

 

 

 


[ 東雨... ] 明洙喚了一聲
東雨轉頭看他
[ 在那邊!! ] 順著明洙指的方向看過去
果然是那女孩, 獨自站在馬路中間


[ 小心!! ]
東雨想也不想的衝上去
緊抱住女孩


[ 阿~~~~~~~ ]
女孩的尖叫聲順著車子的煞車聲音喊出


東雨緊閉雙眼,
用身體護著女孩


碰!


東雨沒有突然襲來的疼痛感
緩慢睜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女孩哭滿整臉是淚
[ 乖... 沒事了.. 嗯? ]


女孩漸漸的不哭了,
東雨站起身才發現
自己怎麼離原來的地方這麼遠....
對街的明洙傻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等綠燈, 明洙立刻衝到對街
[ 我怎麼... ]
[ 剛剛有人把你連帶這女孩抱到這裡... ]
明洙回想起剛剛的情形完全無法置信


[ 人呢? ] 那怎麼沒看到人?
[ 消失了! 真的!! ] 明洙說著


女孩輕輕的拉著東雨的上衣下擺
[ 嗯? ] 東雨蹲一下伸把她抱起來
[ 是哥哥喔~ ] 女孩稚嫩的聲音說著
[ 哥哥? ] 東雨跟明洙對看了一眼


[ 是哥哥!!! ] 女孩指著對街
明洙跟東雨同時轉頭


愣住....
對街的兩個人...
正微笑看著他們....
是成烈跟浩沅.....


[ 是做夢嗎? 還是又是幻覺? ] 東雨眼眶含著淚水
[ 不知道.... 我只知道...原來我這麼想念他.... ] 明洙哽咽說著


一輛大貨車開過, 他們兩個消失了
剩下東雨跟明洙看著空無一人的對街
[ 真的是夢... ] 東雨的眼淚掉了下來
[ 呵呵... ] 明洙低頭苦笑著


[ 不哭不哭喔~ ] 女孩用手掌擦去東雨臉上的淚水
[ 哥哥說哭哭會醜醜喔~~ ]
女孩抽出口袋裡的粉色手怕給明洙
女孩的動作讓兩個人感到溫馨許多...


[ 哭什麼? ]


伴隨著聲音的擁抱,
從明洙跟東雨身後襲來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味道.....
溫熱的體溫, 這次絕對不是幻覺....


[ 哥哥~ ] 女孩開心的笑著
東雨則是緊抱住女孩低頭不斷哭著
不敢轉身看身後的人
很怕只要一轉頭, 又會消失無蹤


[ 對不起, 我愛上了你... ]
靠在明洙的肩頸上輕聲說著
明洙的眼淚像個關不住的水龍頭不停的流


[ 對不起, 我來晚了.... ]
兩個人同時對著懷抱裡的人說
這時東雨跟明洙才有勇氣轉過身看他們


女孩順勢的推開東雨滑落地面
笑著跑開, 往角落的方向去
抓住站在那裡的人


[ 我們回家找斗俊? ] 賢勝揚起笑臉看女孩
[ 好阿~~找拔拔~~~ ] 女孩開心的牽著賢勝的手往回家的路途走
賢勝回過頭看了東雨跟明洙他們一眼


對不起, 為了救他們
沒能馬上告訴你們...
現在, 我把你們的愛還給你們....
接下來, 要繼續幸福下去...。

 




 

 


♥  
我打了兩種結局版本!!
我選擇這個版本!!
另一個被我刪了... 因為是..... ( 知道就好!!)
完美的結局 :") 這樣有彌補到? 不好意思上一篇虐到大家!!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