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亞東&吐司╣          

 

 

 

 

 

[ 再說ㄧ次, 你剛剛說什麼? ]
氣氛瞬間凝結成霜,
站在事務所裡的所有人,
都因為浩沅的怒氣而僵住不敢吭聲


[ 你冷靜一點 ] 斗俊從座位上繞過桌子到他身旁拍拍他的肩膀
[ 你要我怎麼冷靜? 因為不是賢勝! 所以你可以無所謂! ]
浩沅用力揮開肩膀上的手, 還用力的抓住他的領口大吼著


[ 你現在這樣, 事情也不能解決阿! ] 志龍湊上前拉住他
[ 浩沅!! ]
浩沅放開手, 抓起東西就往外衝去
[ 跟上去! 不要讓他一個人去!! ]
斗俊的吩咐, 讓勝賢跟成烈立刻追了上去


[ 我不應該帶他出去的... 如果沒有帶他出去...就不會被綁走... ]
賢勝坐在椅子上抱頭痛哭著....
只要回想起剛才東雨被抓走的景象, 就不禁顫抖著
完全無法想像那群人會對他做什麼恐怖的事情....


[ 不要亂想..絕對不會有事的...嗯? ]
志龍坐到他面前抓著他的手安撫著
[ 待在這! 哪都不要去! ]
斗俊說完轉身從櫃子拿出東西抓著鑰匙跑出去
獨留賢勝跟志龍還有贊熙跟成賢四人

 

 

 

 


[ 嗚 ]
冰冷的水從他的頭頂上緩慢流下
讓他從昏迷中清醒過來
瞇著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 你居然敢背叛我哥? 你這該死的傢伙! ]
女孩一記火辣辣的巴掌甩在東雨臉龐上
臉上立刻出現紅色的手印, 還有被她指甲抓傷的痕跡


[ 看屁阿! 我從以前就最討厭你這眼神! ]
又一個巴掌甩上他的臉龐


[ 你也ㄧ樣! ]
啪! 巴掌甩在東雨身旁的人臉上
東雨轉過頭ㄧ看, 瞪大雙眼
[ 明洙... ] 明洙抬起頭看他


[ 這傢伙是白癡嗎? 自以為可以救的了你.. 竟然飛蛾撲火! 哼! ]
女孩伸手抓起明洙的下顎,
尖銳的指甲掐著他的皮膚
隱隱作痛...,


[ 放開他! 你想對我怎樣都無所謂! ] 東雨對著她喊道
啪! 又是一巴掌甩在他臉龐上
[ 憑你? 敢跟我討價還價? ]
掐住東雨的脖子, 簡直要制他於死地
就在快要缺氧的時候, 放開冷笑


[ 我不會讓你們那麼簡單死的! ]
女孩抬腳ㄧ踹, 椅子往後倒去
兩個人因為背部的疼痛而悶哼一聲
[ 我要把你們凌虐致死! 我要讓你們生不如死! ]


蹦碰


ㄧ個巨大的聲響, 讓女孩警戒的轉頭
好幾個壯漢立刻上前保護著她
沒幾分鐘, 門果真被踹開
好幾個壯漢被丟了進來


接著浩沅就從後頭走了進來
先追上來的成烈也進到裡面
兩個人同時頓住,


浩沅看著倒在地上身上多處瘀青的東雨,
眼眶含著淚水看著他
[ 走! 不要救我!! 快走..... ] 東雨喊道


浩沅卻反向的舉起手中的槍對著被保護的女孩
[ 不要!!!!!! ] 東雨大叫
女孩冷笑,
碰!

 

 

 

 

 


ㄧ記槍聲劃過
浩沅的手臂被不知道從哪出現的子彈給射中
成烈扶住他, 警戒的看著四周


[ 飛蛾撲火, 這是你們最喜歡做的事.... 你找不到埋伏的... 呵哈哈哈! ]
女孩笑的詭異的很
其中兩個壯漢, 走到東雨跟明洙身旁
揪起他們的頭髮


[ 嗚!! ] 兩個人疼痛的悶聲叫著
[ 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麼是生不如死... ] 女孩一個眼神,
那兩名壯漢竟然刷ㄧ聲的拉開他們兩個的衣服


浩沅跟成烈立刻衝上前
女孩彷彿料到此事般, 微笑


碰碰!! 兩個槍聲
[ 不要!!!!!!! ] 
東雨跟明洙同時大叫


無情的子彈準確的打在浩沅跟成烈身上
兩個人應聲倒地,
又緩慢的用手撐起身體站了起來
往前走去


[ 不要!!! 我求你!! 不要!! ]
看著他們每走ㄧ步, 槍聲就一聲聲的落下
明洙跟東雨兩個人幾乎崩潰大叫著
臉上早已被淚水給佈滿...


浩沅跪到東雨身旁, 握住他的手
微笑,
[ 我說過, 我會保護你... 到最後.. ]
[ 我不要...不要用這種方式保護我.... 嗚... ]
東雨緊抓著他的手, 看著他滿身是血, 心揪疼著


[ 看來你們還有閒情逸致可以談戀愛? 呵! ]
女孩的聲音落下,


碰碰! 兩個槍聲
成烈跟浩沅反射動作, 緊抱住明洙跟東雨


[ 不要!!!!!!!!!!阿!!!!!!!!!!!! ]
東雨跟明洙徹底的尖叫崩潰大哭


[ 對不起, 我愛上你了... ]
成烈用最後的細微聲音, 在明洙耳旁說完就倒下
[ 李成烈!!!!!!!!! ] 明洙不停搖晃著他


碰碰碰!
好幾個槍聲, 把那女孩跟壯漢給打倒


勝賢放下手中的槍,
看著被成烈跟浩沅保護在胸前的明洙跟東雨
哭得花容失色,


隨後趕上的警察跟醫護人員
把成烈跟浩沅抬上擔架
明洙跟東雨他們兩個依然不放手


勝賢伸手拉下他們兩個人的手
好讓醫護人員幫他們送去醫院急救
拿過醫護人員給的大毛巾
蓋到他們兩個身上,
看著他們身上都是他們兩個的血液
[ 不會有事的.. ] 是安撫他們的話, 也是安撫自己的....

 

 

 

 

幾乎整個事務所的人都到齊
都在急救室外面等著答案
急救室的燈, 已經亮了好幾個小時
心裡的忐忑跟不安就像那燈一樣懸掛在那


換好乾淨衣服的明洙跟東雨, 也上好藥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緊握著手中的東西
他們手上各握著成烈跟浩沅的戒指
那是進事務所, 所擁有的戒指
現在卻變成他們兩個的寄託...
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這戒指上.....


燈一暗,
一群人頓時屏住呼吸
醫生一走出來,
明洙跟東雨抬頭看他...


醫生闔上雙眼, 搖頭
兩個人又再次崩潰大哭
手中的戒指瞬間粉碎成灰


所有人都知道沒救了...
戒指代表人... 這是定律....

 

 




 

 


♥  
真的...慘了!!!
想了很久才PO的續....
虐過頭了..... 唉!!!
我不是故意的阿~~~~~Orz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