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頑皮鬼*     

 

 

 

 

 

 

這世界怎麼一回事?!
怎麼覺得天旋地轉.....
天!! 誰阿??


來到後台待機室要找哥哥
卻莫名其妙被冒失的人撞了


更加莫名其妙的是,
撞人的人卻先罵人?
這還有沒有道理?!


抬頭瞪著站著嚷嚷的人
這傢伙是怎樣? 定格喔?


算了! 自認倒楣的站起身
痛!! 低頭看了一眼...
無言! 擦傷! 唉....反正沒多久就會好!


嗯?! 轉過頭看著正抓著他的兇手!!
[ 你不擦藥? ]
關你屁事阿!!!
都不管我死活的人還問我擦不擦藥
無奈搖頭, 用力拍掉他的手走掉


跟這種人就是不用廢話太多!
不過那傢伙... 好像哪見過... 怎麼想不起來!!



 

金明洙, 今年19歲
職業, 學生, 米蟲


因為某個該死的塔羅牌師傅的話,
從小被父母當女生來養...
白嫩的肌膚, 纖細的身材完全跟女人沒兩樣


不喜歡工作的他, 常被哥哥金聖圭說是米蟲,
久而久之父母也跟著叫他小米蟲


異性緣雖然不少, 但是一次戀愛也沒談過
最常聽到的話是
[ 你比女生還漂亮耶.... ]

 

 

 

 


[ 哥? ] 探頭進去, 下一秒關門
[ 阿~~~~~~~~~~~~~~ ]
裡面傳出來的叫聲, 讓他皺起眉


[ 叫你要敲門都不敲!! ] 過了一會開門的人嚷著
[ 誰知道你們兩個這麼光明正大的恩愛! 跟你講了多少遍要鎖門!! ]
被罵的人卻反過來訓對方


[ 好啦...你乖! ] 對方摸摸他額頭上的順毛
[ 叫我來幹嘛? ] 用力拍掉他的手
[ 我幫你找到工作了! ]
[ 喔 ]


[ 金明洙!! 你都不會感謝一下喔!! ]
[ 金聖圭先生! 你哪一次看到我會感謝你了? ] 
[ 哈哈哈哈!! ] 一旁的人大笑著
[ 南優鉉你不要笑! ]
聖圭欺負不到明洙只好轉頭砲轟大笑的優鉉


[ 你們要恩愛繼續! 記得鎖門! 我去報到了! ]
明洙不理會他們的鬥嘴,
轉身走了出去

 

 




站在門外等著消息的明洙
四處晃著, 接著秘書小姐走上前
要他進去, 他才開啟那扇門走了進去


一開門, 門邊的男孩先映入眼簾
看他發出驚呼的聲音
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又是因為這虛偽的外貌


[ 他是你新的經紀人, 金明洙 ]
跟著上司的話, 把視線移動


無言! 怎麼是他?
阿.... 原來他是李成烈喔... 那時後沒認出來!!


不過, 這傢伙真好認, 上次看我也是這副癡呆表情


[ 你再給我亂搞你就死定了! ]
社長捶了一下發愣的成烈


[ 我發誓! 發五 ! 發六 !  我絕對不會! ] 成烈笑著開起玩笑
[ 你最好給我說到做到! ] 社長走回座位坐下


[ 你好, 我是你新的經紀人我叫.... ]
[ 金明洙!! 我記起來了! ] 成烈引引為傲的開心著
明洙被截斷話, 有些不太爽....


浩沅走到明洙身旁
[ 他花樣很多, 小心為妙 ] 小聲說完就離去


這傢伙? 花樣多?
我倒要看看,
是你花樣多還是我把戲多!

 

 

 

 

♥  
上ㄧ篇是以成烈的角度寫
這篇是以明洙的角度去寫~~~
這篇變虐文的機率低到不能在低啦!!!
只能這樣說XD
去回留言:")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