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愛哭鬼*              

 

 

 

 


被白色的雪壟罩的小公園顯的特別美
東雨坐在鞦韆上來回盪著
明洙坐在他面前不遠處的木椅上
看著他臉龐上的眼淚


他無聲的哭著
哭得滿臉是淚


鞦韆盪的越高
心痛的感覺越明顯


最後, 停了下來
抓住繩子的雙手不停的顫抖


明洙走向前,
拉下他握到變紅的雙手
環上自己的腰間, 伸手把他抱住
讓他依靠在自己的身上


[ 哭吧... 哭完記得微笑就好... ]
明洙的話, 讓東雨放聲大哭


就像要把所有的痛都哭掉
把所有的記憶都哭掉

 

 

 

 


東雨哭紅雙眼,
踏著沉重的腳步回到家門口
握住明洙的手, 不想放開
深怕一回到家裡就會崩潰


[ 沒事的... 你可以說我欺負你... 把所有的罪推到我身上... 這樣你的眼淚都會變成理所當然的... ]
明洙明白他在顧慮什麼, 微笑對著他說
東雨搖頭, 退開幾步之遠


[ 無所謂..真的.. 相信我好嗎? ]
明洙把他拉回來身邊, 要他放心


[ 你沒有錯..我不能拿沒有的事情來怪你.. ]
東雨帶著很重的鼻音說著


明洙微笑, 拉住他的雙手往前
輕輕的在他的唇上咬了一下
東雨的嘴唇上立刻滲出紅色的液體


[ 這就是理由! ]
明洙用手抹掉那血液
清晰的小傷口就在他的唇上


[ 進去吧..很冷..會感冒的.. ]
明洙不讓他在多想, 把他推進家門
東雨才慢慢的從書包裡拿出鑰匙開門進去


等他進去後, 明洙沒有馬上離開
在外頭站了一會...


果真過沒多久, 東雨又跑了出來
往明洙的方向跑去,
環抱住他,
明洙因為衝擊力道有些過大, 而後退了幾步


[ 怎麼又出來? ] 明洙伸手回抱住他
[ 沒有理由... ] 東雨靠在他的肩上輕聲說
[ 進去吧... 我明天在叫你起床.. ]
這次,
明洙把他牽到門口,
推他進去並且關上門,
才安心離去....

 

 

 

 

隔天早晨,
手機鈴聲環繞整個房內
東雨從被窩裡伸出一隻手把手機抓了進去
案下通話鍵放到耳邊


[ 醒了嗎? ]
[ 嗯... ]


[ 真的? ]
[ 摁... ]


[ 在給你睡五分鐘? ]
[ 我醒了.... ] 東雨握著手機爬出棉被


[ 給你十分鐘, 用好打給我..摁? ]
[ 摁...好! ]
掛上手機轉身走入浴室
抬起頭, 看著鏡子內的唇上的傷痕
輕笑, 結果你沒派上用場... 


快速的整理好後, 拿起電話打給他
響沒幾聲的鈴聲, 就被接了起來


[ 你在哪? ] 東雨緩慢的背起書包
[ 你家樓下 ]
[ 嗯?! ] 東雨立刻拉開窗簾,
明洙真的站在他家樓下 ,


[ 等我喔!!! ]
東雨慌張的跑下樓
打開門跑到他面前


[ 你怎麼沒圍圍巾? ] 明洙看他空空的脖子
[ 阿...忘了 ] 明洙一說他才發現自己忘記圍了


[ 傻瓜! ]
明洙抓下身後的書包,
從裡頭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圍巾替他圍上


東雨愣著看他的動作, 揚起微笑
伸手抓住他的手, 才意外發現他的手好冰


[ 你...到底來多久了? ]
[ 一下子 ]
[ 騙我! 說喔!!! ] 東雨緊抓他的手


[ 真的一下子 ] 明洙微笑說
東雨扳起臉, 瞪著他


[ 幹嘛啦? 真的一下子... ]
明洙看著他的可愛表情笑著


[ 再給你ㄧ次機會! ] 東雨瞇起雙眼盯著他
[ 好啦...打給你第一通的時候是我來這裡二十分鐘後.. ]


[ 你瘋了嗎? 很冷耶!! ]
東雨被他的話嚇到緊張的看著他有沒有凍傷
[ 今天沒下雪..我不會怎樣啦! ]


[ 吼!! ] 東雨氣得跳腳
[ 好啦! 上課吧! 乖喔... ] 半強拉的把正在生氣的東雨拉著走

 

 

 

 

 

體育課時間,
東雨坐在超場邊放空看著打籃球的那群人
視線突然轉向另外一邊
卻看見不想看見的...
浩沅跟那女孩在一旁嬉鬧著
阿...都忘記那女孩也剛好這節是體育課..


浩沅不知道說了什麼, 女孩笑的開懷
還差點往後倒去, 浩沅伸手扶住她的腰間
女孩靠向浩沅, 抬頭微笑著


東雨突然感覺眼眶有東西又要流出來
抬起頭看著天空,


不哭... 不要哭... 這樣只會讓人家覺得你很可憐...
我不要同情... 更不要你可憐....


想哭就哭, 那早已經是從前
現在少了你, 所以要忘記依賴
學會自己ㄧ個人, 不哭。


可是... 可是它總是控制不住....


ㄧ雙手擋去他早已模糊的視線
[ 想哭就哭吧, 我一直在這裡... ]
是明洙的聲音...


東雨的淚水就這樣滑落臉龐
明洙放開雙手, 轉為把他抱入懷中


[ 我很可憐對不對.... ]
[ 不會, 絕對不可憐.. 你只是沙子跑進眼睛裡.. ]
明洙拍拍他的背, 讓他順順氣
這微小的動作, 讓東雨放肆的哭
他總是在為自己找理由哭...


[ 明洙阿...你怎麼會跑來這? ]
老師在這時湊上前來
明洙把東雨放到身後擋著


[ 這節公差, 我處理完事情就跑來找朋友 ]
[ 喔.. 東雨怎麼了? ] 老師發現他身後的東雨


[ 不舒服, 我帶他去醫護室可以嗎? ]
[ 好, 那麻煩你 ]
在老師的同意之下, 拉著東雨往某個方向走去










  

♥  
這篇一直環繞有一腿的兩位
完全就是張東雨一直哭 !!!!
真的是愛哭包....-ˋˋ-
你們兩個真的夠了.....東雨阿你的眼睛...↓
東雨♥明洙    

東雨♥明洙  
東雨阿..你怎麼了?? 傻傻給人家牽走....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