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愛哭鬼*              

 

 

 

 


兩個人多久沒說話了?
應該說, 兩個人多久沒見到面了?
已經是無法計算的天數...


那天以後, 
爸媽竟然意外的要讓你去留學
突如其來的錯愕感
還沒回過神之際, 你早離去


直到現在, 已經過了幾年去了?
你, 依然還沒回來
他, 依然在我身旁
只是關係改變了....


因為一個比我還吵鬧的男孩改變了...
他說, 那男孩比我更愛他..
我承認。
他說, 那男還能給的我不能..
我承認。


所以雙方放手, 回到朋友身分
現在, 跟他們兩個都很要好...
我的愛哭個性, 也在他們兩個的控制之下
學習不哭了... 。

 

 

 

 

 


如同往常一般, 
上班下班回家


一踏進家門就覺得哪不對勁
轉頭一看, 你就坐在沙發上抬頭看著我


過了幾年, 更加帥氣的你...
讓我又有感覺一絲絲的心動感...


[ 好久不見 ]
[ 摁 ] 簡單的回應著你
是我正在控制自己情緒的方式


[ 這幾年還好嗎? ]
[ 摁! 很好 ]
我多想告訴你不好, 沒有你完全不好...


[ 我... ] 突然低頭這不像你的個性
[ 摁? ]


[ 我要結婚了.. ]


這世界彷彿瞬間崩塌
久久無法回過神的看著你


[ 很、很好阿....恭喜 ]
虛偽的笑容掛在嘴邊...


[ 謝謝... ]
[ 摁... ]
轉過身, 踏上階梯往樓上走去


每踏一階, 心就越往下掉
眼淚又不自覺得滑落.....
明明就已經學會不哭了...
怎麼你一出現就讓我破功....

 

 

 

 


這幾天, 看著你跟爸媽忙進忙出
全都是為了準備給那幸運的女孩一個夢幻的婚禮...


那女孩是我熟悉不過的那個女孩
當初那個, 把你從我身邊帶走的女孩...


好久不見, 她變的更加美艷動人
看著你的眼神依然是那不變的幸福感


非常好奇之下問了父母,
為什麼這麼突然就回來結婚?
原來, 是她懷了你的孩子....


多麼會捉弄人的...事實!
讓我徹底的死心的..真實...


日期一天天的接近著
一天天的接近崩潰地帶


從你手中接過那套西裝
是多麼的苦澀...


心再痛,
還要微笑的祝福著

 

 

 

 


右手握上那門把, 但沒有勇氣推開
耳邊傳來教堂的鐘聲


你朝著幸福走去, 獨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臉龐上兩行淚滑落, 轉身, 離開


原諒我, 不能當面的說聲祝你幸福
原諒我, 曾經愛過你卻說不出口


現在起,
就算我哭到筋疲力盡
也不會再有人疼惜...


回到那個曾經有你回憶的家中,
洗了身熱水澡, 躺到床上
闔上雙眼睡一覺
明天, 就要重新開始....
不可以留戀不走....


臉上的灼熱感
那是淚水滑落的徵兆


[ 愛哭鬼... ]


是誰? 是誰還在我身邊?
是你嗎? 隨便了....


眼睛睜不開, 我好累....
明天醒來再說吧...... 

 

 

 

 


[ 阿!!! ]
睜開雙眼一堆臉錯愕看著自己


[ 張東雨! 你不想上課也不要這樣打擾我! 我會很傷心! ]
老師的調侃, 讓台下的同學們哄堂大笑
[ 對不起.... ]


[ 笨蛋! ]
東雨看了一旁偷笑的浩沅
是夢?!


[ 做什麼白日夢! 上課! ]
浩沅揉揉他的柔順頭髮, 微笑著
觸碰的真實感, 讓東雨清晰的明白到...
這才是現實....


浩沅瞄了一眼四周
湊到東雨身旁


輕輕的在他臉頰上偷了個吻
東雨伸手撫上臉頰...


[ 我的愛哭鬼... 你回神了沒? ]
[ 還沒... ] 
東雨的傻樣讓浩沅仰頭大笑
全班同學轉頭看他


[ 你們兩個出去外面罰站! ]
老師這下真的生氣了


浩沅二話不說拉著東雨跑出教室外
東雨依然是那傻傻的樣子看著他


[ 幹嘛這樣看我? ]
[ 你不是... ]


[ 我怎樣? ]
[ 沒事... ]
就當做甚麼也沒發生吧..
這樣.... 一切都是完美的.....

 

 

兩個身影出現在轉角處
[ 這樣你滿意了? ]
一身黑的成烈看著正開心笑著的明洙


[ 摁! 非常滿意 ] 勾起美麗的笑容
雙手環上成烈的手臂, 化成羽毛消失....


天使, 是無所不在的...
他就如同邱比特一般....
頑皮的玩弄你一番, 在讓你獲得幸福。










  

♥  
疑? 怎麼回事!!!
END了... 哈哈哈
我說過很短!! 真的很短!!
太長的話我會開始虐!! 不太好!!
天使明洙XD
圓滿的給了東雨幸福~ 然後跟著惡魔成烈離開XD
這是很另外的故事去了!!! -ˇ-''
我要把他們移到短篇去了!!!XD

[ 亞東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