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頑皮鬼*     

 

 

 

 

 

 

寒冷的卻艷陽高照
成烈站在太陽底下
瞇著雙眼抬頭仰望天空


[ 你這是在日光浴? ]
成烈轉過頭, 是優鉉


[ 你知道嗎? 我被整了!! ]
成烈非常氣憤的說


[ 誰能整得到你阿? ] 優鉉輕笑
[ 金明洙!!!! ]


[ 金明洙? 不是我想的那個吧? ] 優鉉疑惑看他
[ 哪個? ] 成烈百思不解看他


[ 聖圭的弟弟... ]
[ 他是聖圭的弟弟? ] 成烈驚訝的看他


[ 應該是同一個... ] 優鉉點點頭
[ 難怪看起來都那麼體虛.... ] 成烈低頭喃喃自語
[ 阿哈哈哈哈哈哈!! ] 優鉉聽見他的話爆笑


[ 我不跟你鬧了! 你所謂的體虛弟弟來了! ]
優鉉指著前方, 拍拍他的肩膀走掉

 

 

 

 

[ 你等一下下通告以後四點還要去上廣播..然後... ]
明洙停了下來, 看著若有所思的成烈


[ 李成烈!!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 ] 明洙大聲吼他
成烈緩慢的抬起頭, 哀怨看他


[ 你那是什麼眼神!! 給我聽好你接下來的行程!! ]
明洙不理會他, 轉過頭


[ 我累.... ] 成烈無辜的趴在桌上盯著他看
[ .... 關我屁事! ] 明洙不屑的轉身拿起他的舞台服裝要走


成烈突然站起身, 拉了他一把
明洙整個人往後栽去


成烈的動作讓明洙瞪大雙眼看他
這傢伙幹嘛??


[ 嗚!! ]
成烈突然吻住他的粉唇
明洙用力把他推開


[ 你幹嘛!!! ]
生氣的對著他怒吼,
然後轉身就跑出休息室


成烈伸手撫上嘴唇
我...幹嘛了?!
不過...男生的唇竟然意外的柔軟...

 

 

 

 

難得浩沅跟成烈同時在家
兩個人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節目
[ 哥... ]
[ 幹嘛? ]


[ 東雨哥...怎樣? ] 含糊的說著
[ 蛤? 什麼怎樣? ] 浩源轉過頭看他


[ 他的嘴唇....怎樣.. ]
[ 李成烈! 你發春喔?! ] 浩沅往他的頭巴下去


[ 痛啦!! 問一下而以阿!!!! ] 成烈撫著後腦勺
[ 沒事問這個要幹嘛!!! ]
浩沅不想理會怪怪的成烈決定回房間

 

 


外頭下起滂沱大雨
明洙直盯著手機看,
簡直要把手機給瞪出個洞


這該死的李成烈, 出門也不會說一下!
害他大老遠跑來這裡打開門卻空空無人!!!
而且外面還在下雨! 搞什麼鬼!!!


喀-
大門打開, 明洙走上前去


[ 你去哪了? 幹嘛淋的一身濕!! 你沒帶雨傘嗎? 你不知道這樣突然失蹤會嚇死人嗎? 你真的...嗚!!! ]
大吼大叫的明洙突然被全身濕透的成烈抱住,
嘴唇也被成烈給堵住...


[ 嗚唔!!! ]
明洙不斷的掙扎著, 死命的推開他
卻抵不過他的力氣, 被他壓在牆上


肌膚傳來冰冷的觸感
明洙驚嚇的咬了他的嘴唇
成烈才放開..


[ 你瘋了嗎? ]
明洙非常生氣的瞪他
成烈低頭不語


[ 去、去把衣服換起來! 這樣會感冒! ] 明洙突然結巴說著
成烈緩慢的走進房間, 換衣服


過了一會,
換好衣服的成烈又走出來
坐在沙發上的明洙立刻站起身


[ 我只是要跟你說, 明天的通告延後, 你可以放假一天! 我走了! ]
明洙抓起包包走到大門邊
穿著鞋子,


[ 呃!! ]
明洙被成烈抓了過去


[ 你幹嘛阿!!! ]
明洙抬頭瞪他
成烈又再次低頭吻住他的唇


[ 阿!!! 放開我... ]
明洙不停的又踹又踢的
成烈的唇卻緩慢的往下移動去


[ 阿阿!!! ]
成烈突然咬了他那白皙的頸子
明洙疼痛的大叫


[ 不要阿!!! 阿... ]
明洙的衣服瞬間被他解開, 滑落地面安穩的躺著
背部肌膚觸上冰涼的牆壁


雙手在他的肌膚上游移著
觸碰他的每一條敏感神經
[ 阿阿阿!!! 李成烈!!!!!!!!! ]
明洙大叫著


成烈一放手, 明洙整個人軟塌
滑落地面,
成烈彎下腰,
打橫把他抱起順勢撈起地上的衣服走回房間


走進房間, 把他輕放到床上
衣服放上一旁的單人沙發


明洙剛爬起來, 又被他壓了回去
[ 李成烈!!!!! ] 明洙胡亂大叫著他的名字


[ 噓... ]
成烈輕咬他的唇瓣


[ 阿阿阿!!! 痛阿!!! ]
明洙面對突如其來毫無預警的襲擊
仰頭大叫著, 緊抓著成烈的手臂不放

 

 

 


隔天一大早,
下過雨的天空特別的晴朗
明洙睜開雙眼, 成烈熟睡的臉龐立刻映入眼簾
昨晚的記憶突然全部想起來
驚嚇的推開他...


[ 阿阿阿阿阿!!!!!!! ]
成烈一手把他撈回床上
靠在他的頸肩上細吻著
明洙咬緊下唇, 不敢吭聲


[ 想去哪? ]
成烈剛睡醒的聲音有些低沉
傳入明洙的耳裡感覺好像哪不對勁....
成烈在他的白皙頸子上吹氣
明洙敏感的縮著


[ 阿~~~~~~ 李成烈!!!!!!!!!!! ]
房內又再次的飄起粉紅色的氣氛....

 

 

 


[ 我在想一件事.. ] 門外的浩沅說
[ 摁? ]
[ 我家隔音效果真的很不好.. ] 浩沅看了旁邊的東雨一眼
[ ....... ] 東雨脹紅著臉龐



 

 

 

♥  
疑疑疑????
變成了微慎??????
李成烈這傢伙... 趁人家不注意攻擊人家....XD
還有外面偷聽的兩位....害不害羞阿你們!!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