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讓我懷疑很久了....
張東雨/ 你竟然這樣被簡單的誘拐走
金明洙/ 你居然拋棄你家烈烈....

 

 

 運動會*

1ebf43211451e1ad98250ac4.jpg
這是文章裡面有PO過的... 牽手就算了!! 十指緊扣是哪招!!!
把旁邊都當瞎子???? 又更加過分的擁抱 ♥ 

東雨♥明洙

十指緊扣放大圖!!!!!!!
Q_Q 烈烈阿~~~浩沅阿~~~~ (我要去打小報告!!!)

東雨♥明洙

這兩個過分的傢伙!!!!!!!!!!!!!!
出牆了啦>口<
烈烈阿!!! 我跟你說....
烈: 摁?
花: 沒事.... ( 我說不出口~~~)

 
東雨♥明洙 
兩位!!! 請制止!!!!
不要在甜蜜下去了!!!!!!!!!!!!! ( 大叫)

東雨♥明洙

還嘻鬧是怎樣??? Q_Q 我要去跟浩沅講!!!!
浩沅我跟你講...

浩沅♥優鉉  

呃!!!!! 優鉉阿!! 你要幹嘛?? 安對阿~~~~~~~~
浩沅回來阿~~~~~~~~

東雨♥明洙

深情相望又是哪招??~ 不要以為他出軌(?) 你就可以更放肆喔!!!!

東雨♥明洙  

東雨你的表情...該控制ㄧ下...


東雨♥明洙      

金明洙先生!!! 請不要對夫人這樣~~~
Q口Q 東雨阿~~~ 回來阿~~~~

東雨♥明洙

飛奔擁抱....

東雨♥明洙  

明洙好像在誘拐小孩....
聖圭像在說  克制一點!!!

東雨♥明洙  

兩位!!! 不要再抱了!! 請不要把其它人當瞎子!!!!

 

 

舞台*

東雨♥明洙

呃!!!!! 東雨阿!!!!!!!!!!!
幹嘛抓人家屁股啦Q口Q 
烈烈阿~~~ 快回神阿!!! 你家明洙的屁股被抓了!!!

 東雨♥明洙

明洙你這是要BOBO? 請找成烈謝謝!!!!

東雨♥明洙

唉.... ( 為何而嘆氣? ! )

 東雨♥明洙

那個背....
東雨的表情好像在說 [ 看屁阿? ]

 東雨♥明洙

炸笑東雨加發懵明洙

 東雨♥明洙

這這這真的太過分了!!!!!!!!!!!!
你們居然在浩源面前這麼大膽的深情對望
浩沅阿... 你的表情怎麼了?? 怎麼憨憨的....

 東雨♥明洙

又不自覺往人家那裡走去了??

 東雨♥明洙

明洙: 嗚...
東雨: 誰欺負你? 跟我說!!!!!
不是跟你說啦!!!! 是跟烈烈說啦!!!!!

 東雨♥明洙

東雨別在看了!!! 要穿洞了!!!!!

東雨♥明洙  東雨♥明洙

東雨♥明洙

這是怎樣? 耳捶......

東雨♥明洙

東雨♥明洙

張東雨夫人... 我深深的覺得
你怎麼那麼愛看明洙?? 你該看的人好像錯了....
明洙是在偷笑??

 東雨♥明洙  

他又沒露背!! 你這表情好像要殺人!!
也不是你該殺阿!!!! 烈烈阿~~~~( 再次呼救)

東雨♥明洙

 東雨♥明洙  

這是在教他敬禮還是趁機卡油??
話說旁邊小小的身影是浩沅?!

 

 

其它*

東雨♥明洙
 東雨♥明洙

東雨還沒睡醒?

 東雨♥明洙

東這張鼻子上半部好像SHINee的鍾鉉....
怎麼回事??

東雨♥明洙

明洙你想幹嘛??

東雨♥明洙  

喂喂喂!!!!!!!!!! 回來阿!!!
不是跟他走阿~~~~~~~~   

東雨♥明洙  

張東雨阿!!! 浩沅要拉你走都沒有這麼容易!!
為什麼明洙拉就這麼輕而易舉??

 

 

新增到這/* 上班去留言回來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金明洙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