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圭 ] ❖ 寄生*           

 

 

 

 

一家人溫馨的在餐桌上吃著飯
聖圭突然站起身轉身上樓
[ 我去看看他 ] 姐姐跟了上去


輕推開他沒有完全關上的房門
站在門邊, 看著他坐在書桌前晃神的樣子
[ 怎麼了? 看你沒吃多少... ] 姐姐上前搭上他的肩膀
[ 吃不下... ] 不輕不重的揮開她的手


[ 你到底怎麼了? ] 姐姐滿臉擔心
[ 你為什麼要傷害他? 為了那個男人嗎? 為了那個一天到晚打你的那個男人嗎? ]
聖圭突然抬起頭, 眼神裡充滿責備看著她


[ 我說過對不起... ] 姐姐上前拉起他的手
[ 對不起? 你難道不知道被傷害並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事的! 你不是沒有被傷害過阿! ]
聖圭有些怒氣的甩開她的手


[ 你冷靜一點! ]
[ 是你該冷靜一點! 如果當初知道會傷害到對方! 就不要跟人家在一起!! ]


[ 金聖圭!!! ] 姐姐對著跑掉的背影喊道

 

 

 

 


獨自一個人跑了出來
不知道跑了多久, 更不知道方向往哪
等他回過意識才發覺
他跑回那座橋上....


站在尾端, 看著盡頭
一個禮拜以前...
在這裡被溫柔的他給綁走....
如果可以... 或許還想被綁一次吧...


人就是這樣,
人家越是不要你去做的偏偏卻要去做...


苦笑,
 或許..我是傻瓜吧..


轉身, 準備要離開
卻再轉身那一刻
盡頭那一端出現一個人影


是他...
依然帥氣的他...


不自覺的踏出腳步, 往他的方向走去
漸漸的加快腳步, 彷彿深怕他在下一秒消失
快步走到他不遠處停下


[ 我...代替我姐姐跟你道歉... 對不起, 她總是不顧人家的感受...傷害別人... ]
面對聖圭的道歉, 優鉉沉默著ㄧ句話也不說


[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
聖圭看他完全沒反應, 只能不停的道歉著


[ 你真的天真以為, 我只是要道歉? ]
優鉉冷漠的表情讓他打了冷顫


[ 那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原諒她... ] 
[ 我沒辦法原諒她 ]
優鉉說完轉身就走


[ 等一下! ]
聖圭莫明的有勇氣跑向前拉住他的手
優鉉沒有回過頭, 但是停下腳步等著

 

 

 

 

 


[ 那...你再把我綁走吧... ]


優鉉回過頭,
看著正微微顫抖著聖圭
冷笑, 甩開他的手
轉身離去....


碰!


諾大的聲響, 讓優鉉轉過身
聖圭暈了過去倒在地上


優鉉快步走到他身邊, 蹲下身
撫上他的額頭


好燙.. 這傢伙都發燒了...
為什麼還在這寒冷的冬天跑出來...
不可能真的只是為了...道歉?


[ 少爺.. ]
保鑣遲遲等不到他下了車湊上前來


[ 開車回去! ]
優鉉抱起地上的聖圭
往車子方向走去

 

 

 

 

 

車子駛入華麗的豪宅內
停在門口, 管家上前幫他打開門
優鉉抱著聖圭下車,


[ 去叫醫師來! ]
優鉉抱著他走上樓, 踏進房間
把他放在床上蓋上棉被


[ 少爺, 醫師說... ]
[ 管他說什麼! 跟那個死老頭講! 十分鐘以內沒出現我就砍了他! ]
突然掃到優鉉怒氣的管家默默的又跑下樓打電話


過沒十分鐘,
ㄧ個年老的醫師出現在房間內
[ 你這死小孩! 竟然這樣對待我這老頭! ]
[ 你可不可以等ㄧ下在念! 快治療! ]
[ 你不出去我治療個屁? ] 醫師怒瞪他
優鉉退出房間


[ 唉... 我家孫子都快被你給教壞! ] 
老醫師看著門板嘆氣, 才轉過頭看著床上的聖圭
開始幫他看病....


經過二十幾分鐘後,
老醫師一打開門就看見杵在門口的優鉉
[ 我給他吃過藥了, 讓他休息就好! 怎麼搞的? ]
[ 我哪知道... ]


[ 你這孩子真的是! ]
老醫師伸手要打他, 優鉉卻乖乖的ㄧ動也不動


[ 算了, 你的個性改一改! 不然早晚我家寶貝孫子會被你給帶壞! ]
[ 浩沅個性本來就這樣好不好... ]


[ 最好是! 不跟你講了! 我要回醫院了! ]
老醫師走下樓梯


[ 謝謝 ]
優鉉突如其來的道謝,
讓老醫師勾起笑容

 

 

 

 

 


優鉉轉身走回房內,
看著安穩躺在床上的人
伸手摸著他還沒退燒的額頭
皺眉,
難道這是遺傳嗎?
都一樣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都一樣這麼楚楚可憐?
還是...都一樣...這麼無情?


凝視著那張有些相似的臉龐
她.. 笑起來很美....
你.. 是否也一樣....?


曾經愚蠢的相信,
她說笑容是為我而綻放的....
說穿了... 有誰為因為我而綻放笑容呢?


她, 不是,
你...更加不是...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
不是流著涙...就是苦著一張臉...


如果說..
把對她的感情寄託在你的身上
這樣.. 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
 




 


 

♥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那醫師跟優鉉說的某句對話...
就會發現...這文章連繫的另一篇已經結束的文章....
沒看過的應該不知道...不過看過的大概也忘光了!!!
看看誰還記得XD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