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圭 ] ❖ 寄生*           

 

 

 

 

在這裡多久了....
感覺久到大家都把我遺忘了...


現在是白天, 還是黑夜?
好累....睡一下好了.....


剛闔上眼睛,
門打開的聲音又把他給驚嚇醒來


黑暗中, 無法辨識到底是誰
但隱約中感覺到... 不是他。


那個人輕手輕腳的幫我解開束縛
扶我坐了起來...


[ 對不起 ]
這是他說的第一句話
聲音中帶著歉意跟溫柔


[ 你走吧 ]
把手中的衣服遞到我手中
卻緊握不放


感覺到他顫抖的雙手
還有那滴落在我手上的溫熱水滴


[ 對不起...我哥...不是故意的.... ]
阿...原來是他的弟弟阿....
可是, 為什麼呢? 為什麼說....不是故意的?


[ 穿好衣服快走吧! 他快回來了! ]
說完轉身走出去在門口等著


等我穿好衣服踏出房間
外頭刺眼的日光燈燈光讓我瞇起雙眼
再抬起頭, 終於看見他的樣子


[ 走吧! ]
二話不說的抓起我的手,
往某個方向去


一路上, 他不再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

 

 

 

 


回到家中
父母親緊張的湊上前來
我沉默笑笑的上樓
彷彿一切都沒發生似的進房間


叩叩
剛關上門沒多久, 門口傳來敲門聲
[ 進來 ]


轉頭看, 姐姐探頭進來
緩慢的走進來, 順勢的關上門


[ 對不起.. ]
怎麼回事? 怎麼....


[ 是我先傷害了他, 我沒想到...他會找上你當報復對象... ]
姐姐一邊說著, 眼淚一邊掉


[ 他沒有找上我, 也沒有報復... ]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有的事情, 卻不想承認
或許, 是覺得...他太可憐的關係?


[ 但是他說... ]
[ 姐, 我累了... ] 聖圭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 好吧...有事叫我, 好嗎? ]
姐姐不放心拍拍他的肩膀才走出去, 


這個夜晚, 莫名其妙的失眠了...

 

 

 

 

 


隔天去到學校,
大家問的都是同一件事


[ 你去哪了? ]
都以微笑回應


[ 你怎麼....變的好安靜... ]
好友頻頻的這樣說著, 聖圭依然微笑沉默


趁還沒上課時間,
溜出教室閃避他們的追問
晃到學生會附近的小花園


忽然有人在對話, 原本要閃避的聖圭
卻定在原地....


[ 你哥沒發火嗎? ]
[ 當然有.... 被他揍了一拳, 你看! ]
聖圭認出第二個聲音, 是那個人的弟弟....
探頭一看, 還真的是他....


[ 李成烈阿!! 你沒事幹嘛阿? ]
[ 我哥只不過是在感情寄託! 報復罷了... 對那個男生來說太可憐了 ]
成烈揉著眼睛旁的瘀青


[ 可憐? 因為是報復對象所以可憐嗎? ]
[ 摁... ]


[ 但是, 是那個男孩的姐姐把你哥給傷害然後拋棄的! 這有錯嗎? ]
[ 就算被傷害被拋棄, 也不應該找上他弟弟...他是無辜的阿... ]
[ 那是你太心軟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哥可以踢開所有的人爬到現在的地位了! ]


[ 沒血沒淚的傢伙 ]
成烈冷笑, 站起身轉頭便看見聖圭
兩個人瞬間定格


[ 原來, 你是我們學校的阿... ] 成烈說
[ 你的傷... ] 聖圭看他臉上的瘀青
[ 沒事! 會好的, 另外....下次回家, 不要再從那條路了... ]
成烈從他身邊擦身而過


[ 嗯...你跟你姐長的還真像.... ] 另一個人靠近聖圭看著
[ ..... ]
[ 聽他的話, 別再走那條了! 不然你又會被抓回去的! 掰掰啦! ]
拍拍他的肩膀追上成烈

 

 

 

 


今天一整天, 怎麼過的?
忘記了....


踏著回家的路途, 來到平常走的那條橋
猶豫了一會, 選擇轉身走別的地方去


遇到了? 又怎樣?
被抓回去, 又怎樣?
就只是不想走那條罷了.....。


害怕嗎? 並不是!
或許, 是人的慣性吧.....。










 


 

♥  
虐文延續多久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應該會被我縮成短篇-_-''
因為內容不多!! 真的....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