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圭 ] ❖ 寄生*           

 

 

 

 

你的溫柔, 是誘餌
是把我拉進這場噩夢的誘餌...


你可知道我多恨你,
你不知道..


把我囚禁在這世界與外隔絕...
這才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黑暗的房間,
讓我分不清白天和黑夜


但唯一清楚的是,
你每天每夜糟蹋我的感覺


對於你來說
我就像玩具一樣...
玩弄於掌心, 說丟就丟...


哭? 早已忘了哭的感覺...
眼淚, 從哪天起不再流了? 忘記了!


喀-


開門聲,
讓我明白的知道, 噩夢又要上演


皮鞋撞擊地板的聲音,
讓我清楚知道, 你又出現...


輕輕的捧起我的臉龐
那是你溫柔的手段....


手指輕輕畫過胸口
那是噩夢即將開演的提示...


忍住疼痛, 悶著聲音撇開臉頰
卻讓你更加發怒的慘忍對待著


依然, 像往常一樣
宣洩完畢後,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
留下疼痛不已的我...在孤單陪伴的黑夜...


回想著那一天....。

 

 

 

 

 


[ 金聖圭 ]
[ 阿? ] 驚嚇之際轉頭看著拍肩的同學


[ 你找死阿!! 發呆咧!! ] 
[ 哈哈... 對不起啦! ] 笑著瞇起雙眼


[ 走了阿! 記得鎖門喔! ]
[ 摁 ]
揮揮手道別, 低頭繼續寫著報告


時間不知不覺得來到晚上七八點
抬頭看了時鐘一眼, 收拾桌上的東西
塞入背包後, 走出教室鎖上門


習慣性的走上回家的那條橋
低著頭走路, 一個身影從我身邊經過


抬起頭看了一眼, 是一個帥氣的背影
他回過頭對我微笑


阿...那陽光下的微笑... 看起來真是美好..

 

 

 

 

 

 


[ 請問... ] 


他上前, 讓我莫名的心跳加速著


[ 請問, 這條街怎麼走? ]
[ 呃...我不清楚耶.. ]


低頭看著那陌生的地址一會
又再次抬起頭,
他的距離跟我僅剩五公分


不對! 是四公分...


三公分...


兩公分...


一公分...

 

 

 

 

 


雙唇觸碰的感覺,
酥酥麻麻的....帶了一點甜...


[ 記住, 我叫南優鉉... ]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我, 暈了過去

 

 

 

 

 

 


醒來之後, 看著依然是那張臉龐的他
但是那溫暖的微笑不見了....
替代上的是那張冷淡表情...


奇怪的是, 我竟然對著你大吼大叫
你的表情依然是那普克牌的臉


下一秒, 我成了你的玩物
揉濘, 糟蹋, 粗暴.......

 

 

 


第一次遇見你
第一次激怒你
第一次對我做了粗暴的事情
都在那一天.....。

 

 

 

 

 

你, 叫南優鉉
這是我唯一了解的.....。








 


 

♥  
圭, 多久沒寫了??
這篇是虐文!!! 沒意外的是!!!
可憐的聖圭!!!
被優鉉揉濘~~~~~ ♥  
圭: 還不是你.....( 怪誰?)

糟糕! 我有拖文的現象.... 其它文章先說聲SORRY阿~~
這些文章先PO了...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