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Pet lover *  

 

 

 

  

同樣的客廳, 相同的三個人
臉色一樣的臭到不行


[ 人呢? 三天了! ] 父親雙手環胸看著他們
[ 不見了... ]


[ 不見了? 怎麼說叫不見了? ]
[ 就不見了阿!! ] 聖圭怒氣上升大叫
[ 早就知道會這樣! 所以要你們乖乖的去相親 ]


三個人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同時嘆氣....。

 

 

 

 


今天早晨,
[ 聖圭!!! ] 明洙衝進聖圭的房間
[ 摁? ] 聖圭從床上爬起, 打著哈欠


[ 不見了!! ]
[ 阿?? ] 什麼阿?


[ 成烈跟優鉉還有東雨都不見了!!! ] 明洙急的大叫
[ 什麼?!! ] 聖圭這才清醒, 跳了起來 


[ 浩沅出去找了! 但是到現在還是沒消息... ]
[ 吼!! 怎麼偏偏在這一天搞失蹤!! ] 聖圭煩雜的套上衣服


[ 你問我我問誰阿!!! ] 明洙也很煩的大叫
[ 你現在是想吵架就對了? ] 聖圭的火氣也不小於他


兩個人就這樣吵了起來,
直到帶著壞消息的浩沅回來


三個人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三個人穿著西裝, 被父親帶到某個宴會上
不想理父親的聖圭, 轉身走到一旁的陽台上透氣
浩沅也在下一秒溜去別的地方
留下明洙一個人在那裡面對人群乾笑著...


[ 你兒子長的真帥氣..今年有要娶老婆了嗎? ] 一名婦人看著明洙笑的開心
[ 有對象, 有沒有要娶不知道 ] 父親微笑起來還跟明洙有些神似


[ 你不是帶你三個兒子來? 怎麼只有一個? ] 婦人有些害羞的笑著
[ 不知道跑去哪了... 他們不習慣這場合 ]
明洙瞪向父親, 我就習慣的意思?? 我只是溜比較慢!!


大廳的大門打開, 又有貴賓走了進來
聖圭剛好走進來, 看著門口
浩沅看他定格, 也抬頭看向門口方向
明洙看著父親揚起笑容, 好奇到底是什麼, 探頭看了過去


三個人頓時變成雕像
是優鉉跟成烈還有東雨
三個人分別穿上特別設計剪裁的西裝, 走了進來


聖圭直盯著優鉉臉上的微笑
跟以往根本沒兩樣....但是總覺得變得很不一樣...
還有那若隱若現的胸口.. 不免想起....


明洙看著面無表情的成烈
成烈把視線看向他, 勾起冷冷的微笑
害他打了一個冷顫.... 這傢伙....怎麼.....


東雨的視線看到浩沅,
但是沒有像一往一樣的傻笑
只是微微的勾起嘴角, 就像禮貌性的打招呼....

 

 

 


父親抓起他們三個往他們的方向走去
[ 他們是.... 我應該不用介紹吧? ]
父親的話讓他們三個傻眼, 他他他他....他知道??


[ 二次見面, 我叫南優鉉.. ]
優鉉以往的笑容又掛上臉頰
聖圭無法接受事實的看著他


[ 他是李成烈, 他是張東雨....我們都是同一個父親...跟你們一樣! ]
[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 明洙的思緒完全打結


[ 他們是南總裁的兒子, 出了點意外...變成你們的....哈哈哈哈 ]
父親開懷大笑著


[ 你不是要我們來相親嗎? 快點找到人快點結束吧!! ] 聖圭轉移話題, 四處張望著
[ 就在你面前阿! ]
父親的話當場讓他們三個跌破眼鏡


[ 面、面前? 是指這三個? ] 聖圭指著他們
[ 摁! 不用懷疑, 你們各自的媽媽找的阿... 就說他們好! ] 父親很安定的說著


[ 告訴我, 我還在作夢!! ] 聖圭當場想大叫
[ 浩沅! 打我!! ] 明洙對著浩沅說
浩源打了他的後腦勺
[ 痛!! 這真的不是作夢....阿~~~~~~ ] 明洙徹底崩潰大叫跑掉


[ 阿!! 我差點忘了! 你們三個要嫁給他們三個! ] 父親的話讓浩沅傻眼
[ 我們? 嫁給他們? ] 浩沅指著平常傻呼呼的東雨


[ 對阿... 懷疑阿? ]
[ 是還蠻懷疑的... ] 浩沅看著微笑怪異的東雨


[ 我覺得, 我們該聊聊... ] 優鉉抓起蹲在地上的聖圭走掉
[ 阿~~~~~~~~~~] 聖圭被拉走一路上亂叫


[ 我去找明洙, 伯父告辭 ] 成烈有禮貌的鞠躬走掉
[ 你們兩個要不要也去聊聊? 雖然是多餘的... ] 父親看著東雨跟浩沅
[ ..... ] 浩沅無言看著他, 但還是抓著東雨往外走去

 

 

 

 


明洙不發一語的看著站在他前頭的成烈
帥氣的樣子, 增添了些許的陌生感
成烈緩慢的走向前, 明洙舉起手擋在他的胸口


[ 不要再靠近我.. ]
[ 怕什麼? 平常不都是你把我給怎樣.... ]
成烈的話讓他的臉上多了一大片的紅潤


[ 阿! ] 明洙往後退跌坐在椅子上
成烈彎下身, 靠近他的臉龐


[ 嫁給我不好嗎? ]
明洙搖頭


[ 嫁給我? ] 
在成烈的誘導性問句中, 明洙竟然點頭了
成烈勾起笑容, 輕咬他的嘴唇

 

 

 


[ 阿!!! 南優鉉!!!!!!!!! ] 聖圭大叫掙扎著
[ 幹嘛? 想我阿? ]


[ 走開啦!!! 你有話就不能好好講嘛~~~ ] 聖圭推著把他押在牆壁上的優鉉
[ 我在跟你好好講阿... ] 優鉉輕輕的咬著他的耳垂


[ 這哪是好好講阿!!!!!! 你這個變態!!!!!!! ] 聖圭整個推不開他
[ 跟你講話就必須用這方式... ]


[ 阿~~~ ] 聖圭緊急抓住他伸進他衣服裡的那雙手
[ 說你嫁給我, 我就停下來! ]
[ 我嫁我嫁!!! ] 聖圭大叫後, 優鉉退開


[ 但是, 要我嫁給你可以! 你不能每天都來! 很累!! ] 聖圭指著他說
[ 周休一天? ]
[ 你去死啦!! ]


[ 那你說呢? ]
[ 一個禮拜....一次 ] 聖圭脹紅著臉
[ 那我還不如去死! ] 優鉉轉頭要去死, 聖圭抓住他


[ 兩次...可以了吧? ] 聖圭的頭低到不能在低
[ 三次! ] 這傢伙怎麼越來越過分!!
聖圭點點頭, 優鉉把他抱入懷中
[ 阿~~~~~~~~ ] 繼續剛剛的事

 

 

 

 

浩沅坐在長椅上, 東雨坐在他身旁靠著他
東雨抓著浩沅的手放在手心裡玩著


[ 你想說什麼? ] 浩沅看他有話想講卻遲遲不開口
[ 媽媽說.... 要你嫁給我.... 但是我不想要... ]
東雨支支嗚嗚的說著


[ 為什麼? ] 浩沅反過手, 把他的手放在手心裡
[ 因為... ] 東雨話說一半, 噘嘴


[ 因為? ] 浩沅用另一隻手勾起他的下巴
[ 因為... 我比較想...嫁給你.. ]
東雨的臉, 紅的不像話
浩沅的笑容卻越來越深刻


[ 那就嫁給我吧... ]
浩沅輕輕的在他唇上印了個吻
東雨笑的瞇起雙眼, 凝視著他



 

 

♥  
鑽戒  依然沒有
但有滿滿的愛~~~~♥

這三個人竟然來自於同一個家庭!!!!
求婚卻變成反要嫁給人家~~~
不過依然是這樣~~~ 誰嫁不都一樣!!!

  
真的要...尾端了!!! 沒梗了-   -''
INFINIT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