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Pet lover *  

 

 

 

  

擁有奢華裝飾的諾大客廳裡
正坐著三個臉色沒有說很好的人


[ 叫我們回來幹嘛? ] 聖圭非常不削的說著
[ 我很忙! ] 明洙沒好氣的說
[ 你忙什麼? ] 浩沅不能理解他在忙什麼回頭看他


[ 忙著照顧成烈! ]
[ 他沒照顧你就很好了... ] 浩沅撇嘴
[ 李浩沅! ] 明洙瞪他 
[ 我知道我名字很好聽, 不用叫那麼大聲! ]
[ 你! ]


正當明洙又要大罵他時, 有個人從樓上走了下來
[ 爸.... ] 三個人同時喚著他


[ 我今天要你們回來吵架的? ]
[ 沒有.... ] 三個人非常乖的坐正


[ 我要你們去相親 ]
[ MO? ] 三個人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 給你兩條路, 第一, 去相親! ]
[ 我選第二! ]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說


[ 三天以內找到願意跟你結婚的人! ]
[ MO? ]
傻眼, 傻眼到了極點.....


[ 三天? 要我的命!!! ] 聖圭站起身大叫著
[ 那就去相親! ]


[ 不要!! ] 聖圭沒有思考就脫口而出
[ 不要就給我乖乖三天內找到!! 不准再有廢話! ]
在父親的大吼聲之下, 聖圭閉上嘴巴
父親站起身走了出去
浩沅追了上去


[ 爸! 有規定....性別嗎? ]
聽到浩沅的問題, 其他兩個人的眼睛都亮了!!
對吼! 怎麼沒想到這問題!!


父親思考了一會,
[ 沒有 ]


[ 沒事了! 您慢走! ]
浩沅轉身終於露出笑容


聖圭突然糾結了
明洙則是露出詭異的笑容

 

 

 

 

 

明洙一回到家就衝進房間抓著熟睡的成烈


[ 嗯? 你回來了喔.....阿~~ 不要搖晃我!!! ]
成烈被他當玩具用力搖晃著, 有種想吐的感覺


[ 說!! 快點說!!!! ]
[ 阿? ]
有頭沒有尾的要人家說什麼?!


[ 你喜歡我嗎? ]
[ 摁 ]
成烈沒有經過思考說出


[ 你愛我嗎? ]
[ 摁 ]


[ 你討厭我嗎? ]
[ 蛤? ]
都喜歡你還愛你了, 還討厭你??


[ 那就嫁給我吧~~~~哈哈哈哈!! ]
明洙完全不等他回答就抓著他開心的傻笑著
成列完全傻眼!!


[ 嫁? 為什麼是我嫁? ]
[ 因為所以蟑螂跟螞蟻~~~~ 不管啦!! ] 明洙莫名的鬧著彆扭


[ 我不要! ] 成烈大叫
[ 你不愛我~~~ ] 明洙假裝哭泣, 低頭啜泣著


[ 我愛你所以你要嫁給我才對!! ] 成烈有他的堅持
[ 不管啦!!! 你要嫁給我!!! ] 明洙更加的堅持


兩個人就這樣一直的爭吵著
到底誰嫁給誰阿?!

 

 

 

 


優鉉看著開門以後,
站在他面前已經有好幾分鐘的聖圭


[ 你....回來了喔?! ] 魂有回來嗎?


聖圭抓住他的肩膀
優鉉嚇了一大跳


[ 你...幹嘛? ]
優鉉看他又靜止了,
不免擔心他等等會不會就這樣不會動


[ 你要不要嫁給我! ]
語氣完全就是逼迫, 這根本不是問句阿...


[ 我嫁給你? 好像哪怪怪的.... ]
優鉉覺得怎麼看都是聖圭該嫁給自己


[ 沒錯! 就是你嫁給我! ]
聖圭依然堅決自己的答案


[ 這樣你不會累喔? 如果你嫁給我不是比較不會累? ]
優鉉微笑著


[ 嗯..... 好像是這麼回事... 但是還是你要嫁給我!! ]
聖圭的堅決心態讓優鉉無語了
只能乖乖的點點頭.... 暫時性!!

 

 

 

 

 


打開房門, 看著空空的房間
又看看角落, 沒有?!
那人是跑去哪了?!


走到浴室, 打開門
笑了, 看著眼前的情景笑了


浩沅無奈的搖醒坐在馬桶上睡著的東雨
拿走他手上的牙刷跟漱口杯
牽著他的手往外走


東雨做到床上眨眨模糊的眼睛
看著蹲在他面前的浩沅
傻傻的笑著


浩沅伸手抹掉他嘴角的泡沫
微笑看他傻傻的笑臉


[ 你想永遠跟我在一起嗎? ]
聽見浩沅的話讓東雨笑得更開心了
點頭如搗蒜般


[ 那嫁給我好不好... ]
[ 嫁?! ] 東雨的思緒卡住了
浩沅看著可愛歪著頭的東雨笑著


[ 只要嫁給我, 就可以永遠跟我在一起... ]
東雨彷彿聽懂了, 拼了命的點著頭
其實, 只聽的懂最後那一句....


對於東雨來說, 嫁這個問題, 不懂
但是只要能永遠跟浩沅在一起就好了...

 

 

 

 

 

♥  
三種不同的求婚方法!! ♥   
少了鑽戒

明洙跟成烈兩個的堅持!!! ˋ  
真的!! 兩個都是固執的個性!!!

莫名其妙順著聖圭走的優鉉?
想太多! 這傢伙都會反攻了!! 有可能這麼簡單嗎?♥  
至於浩沅, 完全就是誘拐阿~~~
誘拐可愛天真又無邪的東雨夫人~~♥   ( 夫人? 好像是某位親常叫的XD )
下篇, 優鉉跟成烈還有東雨的真實身分曝光....
這篇文章的走向..... 我已經不知道了!! ♥  
好像快要走向...尾端了!!!
等他真的結束了, 我要開始其它停機過久的文章了
不然會被某人給殺了!! ♥  
INFINIT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